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類似的水中bar的照片,沒想到今天我也在這裡了 >///<
 
一直跟姊妹們說好要再來,這裡好適合就待個好幾天都不用出飯店也很舒服

--->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南洋VILLA風 Let's Sea (上篇)


今天早上我剛好發燒完,後面那小妞澇賽完哈哈哈

這次團員只有雙娜一人太健康,其他吐的吐拉的拉

但我還是會再來泰國,很棒這裡



飯店內還有瑜珈室、健身房

你說待在裡面怎會無聊呀!!!!



紅色小屋是gift shop

可能就是些紀念品,我沒進去逛



接近餐廳的地方,超有南洋風味的建築

四處都有大自然的光源跟景像,真的好放鬆的地方



飯店早上都有附上free 早餐唷!!

他們特別的不是一般的buffer

是用點餐方式,想吃什麼點什麼,較不會浪費

但缺點就是對於英文不好的人可能就會亂點一通了!!





土司、蛋糕、麵包



牛奶、優格、豆漿



歐姆蛋



法式土司



鬆餅


其實還有非常非常多,這只是我吃的大概幾樣東西

基本上早餐該有的都會有囉 !!

因為昨天發燒沒吃什麼東西,今天不知道是胃有變小還怎樣

沒吃多少就超級飽了QQ



這裡是hors bar的樣子



出國想要小酌一杯可以來這裡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多開心了 ~



這裡真的讓我們殺了好多底片哦!!!

這張照片我跟啾啾看完都笑了,完全沒說好就擺出一樣的pose XDD





外面還有晒太陽放空的地方

我只是來拍拍照,我可不想晒成瑪麗亞

這裡倒是不少外國人呢 !!!

之前在國外的時候每到夏天外面的草皮就躺了一片的人在晒人乾

歪國人的輪廓晒黑也美,

但我們這種一晒黑就只有變成瑪麗亞的命了




坐在躺椅上一望過去就是海灘

沒錯,那隻馬等一下就是我們要騎的Maggie





我們走下海灘,他們也騎了過來

忘了時間可以騎多久,$500(泰銖)

但四個女生可以輪流share ~ 也是不貴


只是辛苦馬兒了,好哀怨的眼神,我回去會減肥啦!!!!!!! Q.Q





藍天白雲下,真的好美



飯店內還有另一個Bar

乍看就是非常南洋味的室外小酒吧








這兩天我的攝影師文文兒~~~~~

小文的穿搭也是我拍的是我拍的哦 ((跳起來舉手))



酒吧的後面緊連著泳池





真正厲害的就是這裡啦!!!!

可以泡水裡小酌(可樂)一下

好興奮啊

((其實我早上剛發燒退燒完而已,真的為了玩為了玩啊~~~~



這系列是雙娜兒幫我拍的

不幫她表揚一下我怕他會跟我收費用哈哈哈哈






飲料買一送一耶!!



今天穿的這套比基尼是去年在H&M買的唷!!!

記得當時折扣的非常便宜,印像中才5歐吧!!!



這裡四處都有這種渡假感的躺椅

來這裡真的是絕地大放鬆無誤啊 !!!




華欣這裡就不像曼谷很多地方可以逛

應該有名的就是華欣夜市

但離飯店是需要搭個taxi到華欣夜市大$150(泰銖)

((飯店有Free接駁車,但有固定的時間,班次不多))




其實華欣夜市也不小,但可能在曼谷大家都買飽飽,這裡的戰力就減弱很多

稍為逛一下就去吃飯囉 !!






以上就是我在泰國華欣的特報!!!

這次飯店Let's Sea 真的讓我大大滿意,即使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都還會想再來住!!

除非下次有找到跟Let's Sea 一樣不錯的,不然下次的華欣就是你啦Let's Sea  !!!!




華欣的部份上集在這裡


--->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南洋VILLA風 Let's Sea (上篇)

七天的行程照片實在是爆炸多,

曼谷的部份,等我慢慢整理照片再給你們分享囉 !!!

每次出國不能少的就是會帶小禮物回來送給你們

老方法

1 將我在粉絲團的貼文連結分享 (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2 分享同時留言:我想要泰國的小禮物啦~~~~

3 完成後,再該則貼文下留言:完成了抽我抽我 !!!


快來粉絲團跟我聊天吧!!!!!))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