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進來觀賞老P愛的角視之法式女孩風格 (歪樓)

這次ORENDA的新品真的是美美美到爆炸,

今天分享的洋裝除了一般穿出門逛街約會下午茶,在婚宴正式場合也都很適合呢 !!


小立領點點網紗車摺雪紡背心 (白)

X

附綁帶軟網紗芭蕾舞九分裙(胭脂粉)
 



這套搭起來實在絕美,

上衣的部份袖口作了一點小立領設計

再拼接點點透膚還有雪紡,下半雪紡部份還有作直條百褶

視覺上就超級顯瘦的>///<



透膚設計的部份是連結到背後的唷!!!



細拍一下衣服的小細節

點點、蕾絲、百褶都作的好美唷))扭





這件長裙我大大大大大力推啊

賣場還有其他顏色,我選了粉嫩色系的胭脂紅



還有附上腰帶可繫上,綁緊一點就可以顯腰身唷!!

但拍照當天我忘了帶出門了殘念orz



長裙有附超舒服的內裡,完全不會刮身體

裙子網紗設計兩層 ,穿起來很有澎鬆厚度!!!

說這要當個伴娘服也不是問題耶!!!







愛死這件紗裙了啦 ))灑花

質感真的是買了不後悔,而且可以一穿再穿

上面搭個T恤也很率性!!

或著把長裙往上拉,就變成一件小洋裝啦haha





好喜歡拉起長裙觸碰的感覺

質感真的非常柔軟舒服呢 !!



而且是拉起來好有厚度哦 !!!



有在發露長裙的女孩,這件我真的是真心大大推 ))拍胸

不管是質感、設計、顏色都沒有一個地方讓我挑剔的耶 !!



再來分享第二件也是充滿浪漫感的洋裝


全蕾絲下擺緹花五分袖洋裝



蕾絲洋裝總是輕易的聚集別人的眼光

版型設計的好,質感對顏色對,很容易的就被稱為女神款洋裝

這件我也是納入我的女神款洋裝口袋名單裡





穿上我心愛的洋裝,下午再搭配上一杯我最愛的咖啡

舒服的過一個下午,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嘛嘻嘻



蕾絲雕花洋裝裡面還有一件柔軟的內襯唷!!!

但內褲還是盡量以白色為主,

當天穿了藍色小褲褲,一直在曝光中 >///<





看一下細部的蕾絲雕花設計

真的無敵美

袖子設計成A line的喇叭袖,非常特別

還有袖口跟裙尾的雕花,你說是不是美的太犯規了啦 ))逼逼



裙尾的雕花





裡面還有附長內襯裙哦!!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一刻

老P:哪裡抄來的廣告詞!





喜歡我今天分享的兩套法式女神洋裝嗎?

因為今天要上台北,明天會再發下集

還有三套也都超美,絕對讓你們看的開心,也買的安心!!

補下集---> 【穿搭】蕾絲芭蕾女伶 ♥ ORENDA洋裝女孩 (下)



穿搭資訊:

ORENDA官網:http://goo.gl/sgPwR

ORENDA臉書: http://goo.gl/ozcQz


ORENDA店長還有給讀者們優惠唷!!!!

折扣碼:Disneypark29d

使用時間:6/27~7/4

滿800元(扣除特價、任選商品後之購買金額)

扣80(不累加,滿1600也只會扣80)

不可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唷 !!!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輸入優惠折扣碼 Disneypark29d

 (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

注意: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喔!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515-535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