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台灣,心一直留在泰國渡假,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回味 ,這裡真的好美

這個飯店在華欣還蠻有名的,這次也很多網友一直在詢問我們住哪裡

就是『Let's Sea』


我們從曼谷過來這裡大約花了二個小時多的車程

一路上大家都好期待我們的飯店真面目

果然一到這裡真沒讓我們失望呢

火紅的牆面歡迎我們的到來 !!


這裡是迎賓大廳,

非常有南洋風味的設計,也是散發濃厚的渡假味







還有熱情的迎賓飲料

但喝起來就是有香味的冰水啦哈哈哈哈~





大廳旁就可以看到我們等一下要入住的villa囉 !!

中間就是泳池了 !!



拿到key囉!!!

但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生鏽了,不太喜歡 ~

我跟小文配到住在樓上,是沒有緊臨泳池的唷!!

要來樓下的房間才有!!

而且樓上的房間還比樓下的貴

我們這次二晚大概一萬多塊 (泰銖)

樓下的九千多塊(泰銖)





我跟小文的房間是在二樓 !!!

還好飯店人員會幫我們搬行李,

要check out時也可以連絡飯店人員來幫忙搬下樓唷!!



好希臘風情的藍白感設計,看了好舒服



這是我們的房間啦 !!!!

好想鋪床哦~~~~~~~



大片的窗戶採光超美

但硬要說我個人不喜歡的就是晚上燈太暗,只有一個小小黃燈

晚上要找東西很不方便 !!

老P:也沒有人像你一樣愛亂丟東西了找不到活該啊



好愛香氛的小燭火

但小心火燭,不要火燒厝就可愛了!!!



樓上的房間,還有樓梯通往頂樓唷!!




頂樓遠望的view好美







但其實這頂樓也沒什麼作用,就只上來過一次XD

可能很適合要來這裡巴比Q的吧!!

或著有閒情意緻來看星星也不錯!!

但大熱天的還是留在房間吹冷氣較舒爽


浴室廁所,大片的水泥牆充滿現代感的設計

其實跟台南的H hotel有異曲同工之妙



該有的洗髮、沐浴乳都有唷!!

連乳液也有呢 !!



浴缸旁還有附上泡澡鹽,貼心



半乾濕分離的設計



衝到樓下,這是安啾跟Alina住的一樓房間

旁邊打開就是陽台,緊連泳池囉 !!





看到水就忍不住想下水泡一下 >///<



望過去對面的villa

我跟小文住在樓上,安啾跟Alina就住在樓下唷!!

不過樓下比較好,打開陽台就是緊臨泳池

但是樓上的卻比較貴呢!!!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趕快回房間換泳裝啦>///<

泳裝很多人問,是在師大夜市買的唷!!

如果懶的去師大買,我記得這次首爾浪漫小衣櫥有帶同款的!!

而且才賣$620的樣子,我們在師大買一千初QQ



接下來美少戰士就變裝出場囉 !!!

這次大家穿隊服嘻嘻

因為我太胖了,買這款是還有加裙子的haha



接下來就攘一堆瘋婆子在戲水

我想就是這個摸門讓我當天晚上發燒的









每次看到照片就感謝上天給我一群姊妹跟旅程



這張的主題聽說是想要撫魅

這主題Lois最厲害了!!!!!!!!








我們的攝影大師啾啾

啾是裡面最瘦的了,

我們幾度忌妒心作祟想把她扛去丟水裡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在自拍,

忽然發現我的自拍鏡出現了一個很亮的桃色屁股哈哈哈



玩完水,大家都累了

回房間休息一下,就在飯店裡面用餐囉 !!





泰國吃素其實也蠻方便的,可能是佛教國家也有關系

Let's Sea  裡面也有不少素食餐點呢!!

全素記得叮嚀一下不要加蔥蒜唷 !!!



來這裡感覺就是要吃個鳳梨飯,

不過送上來才發現是糯米,吃完我當天難消化就一直吐了嗚嗚

飯有點太乾,沒有什麼調味,沒到很難吃,但就普普~



晚上的 Let's Sea  好美

裡面真的好大好美,我就分成兩篇分享吧!

晚安。




每次出國不能少的就是會帶小禮物回來送給你們

老方法

1 將我在粉絲團的貼文連結分享 (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2 分享同時留言:我想要泰國的小禮物啦~~~~

3 完成後,再該則貼文下留言:完成了抽我抽我 !!!

(上下篇各抽出二位唷!!!)


來粉絲團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