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的比對圖受到廣大的回響 今天一樣要再獻出before的醜照了(掩面)

今天就要來揭曉作完杏仁酸後作的去消痘疤的雷射了

--->去粉剌消痘疤超強組合 ♥ 杏仁酸篇(上)

之前就常聽到"光纖粉餅雷射 " 這個名字   看蠻多人作完都超推它的

可是因為我對雷射有陰影 (之前有打過C9雷射後大爆痘)

所以就不太敢亂嘗試 

不過這次醫生建議我可以打這個可以消除惱人超久的紅痘疤

為了皮膚後來還是心動就衝了  (扭)

老P:也太好煽動了
 
今天就是要來打"光纖粉餅雷射"囉!!

雷射前先把頭髮邊際還有眉毛貼起

原因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可能是防止燒焦芭吧XD

然後會先上凝膠

這張圖就蠻明顯臉上有很多紅紅的痘疤



接下來一樣載著搞笑眼睛準備雷射囉 !!



雷射過程完全不會痛

就是會稍稍剌剌熱熱的而已

而且加上之前有敷冰涼的凝膠來舒緩

其實也快要稱上無感了 !!



雷射時間蠻快的 大概5~10分鐘左右

擦拭掉臉上的凝膠 美容師幫我敷臉舒緩一下唷!!



敷完臉後… …

完全未修圖  整個臉也太白皙了吧 (驚)



剛上一篇一樣

這次我們來看痘疤部份

左圖:雷射完一天後

右圖:雷射完六天後

圈出來的是拍照還拍的出來的紅色痘疤部份

對照一下雷射後第六天

雖然沒有到完全消失但是淡化的效果非常明顯



淡化痘疤的話醫生是建議要作三次  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但是一次雷射會有一次的效果出來

不過個人覺得我作第一次的雷射效果就蠻明顯的

記得很早之前就一直跟你們說我要去作淡痘疤的雷射

但是就是剛剛上面說的打完C9後整個是爆痘爆到無法自拔那種 , 然後留下更多痘疤反而更糟  T_T

這次就聽陳醫師的建議作這項雷射 真的超級滿意的!!




我長痘最常的就是人中跟下巴

那一塊就殘留很多紅色點點的痘疤

等下一次回台灣時 除了杏仁酸外

光纖粉餅雷射也是必作的課程之一啦 呀比!!




今天是到威婕斯診所

陳峙文醫師看診的唷!!

TEL:02-27725515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pewjs

FB:http://www.facebook.com/WJSclinic

關於價錢細節部份 要請大家打電話或MAIL去診所詢問

或者是直接預約看診醫師生針對你的膚質狀況來決定要作什麼療程

千萬不要問我有關價錢的問題唷 (講過N遍了)


謝謝:)

很多人對杏仁酸有疑惑的可以參考我從第一次接觸杏仁酸到愛上它的紀錄唷!

【醫美】沽溜沽溜~粉剌清光光 杏仁酸換膚初體驗 

【醫美】第二次杏仁酸換膚 效果好到作上癮啦 !!

 【醫美】出國前大整理♥ 臉蛋啵亮的杏仁酸換膚

【醫美】去粉剌消痘疤超強組合 ♥ 杏仁酸篇(上)


♥AFTER TALK♥

今天早上去拿了德國居留証 我可以免簽飛來飛去了耶萬歲~

(話說也沒那麼多時間金錢讓我飛~)

然後收集了一堆衣服來德國

要再繼續叫P哥幫我拍美美的穿搭照囉嘻嘻

明天就會有一篇了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