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泰國玩,很多人問我的眼妝產品

連眼妝產品也看的出來我有換,只能說你們真的眼力真的太厲害了 ))拍手




今天就來趕緊分享我最近是用了哪些眼妝產品

真的是超級好用啊

其實就是Solone的新產品,而且還有主題唷!!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光看到包裝外盒整個就被迷住了 >///<

【妝廣字號:妝廣字號 10205023】


Solone的平價好用應該是用過的人都知道的,

這次還跟Stanley Dai聯名彩妝合作

充滿奇幻童趣的塗鴉,第一眼就非常吸引我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流金魔法)

愛麗絲迷路了,遇見一隻柴郡貓向麗絲指引方向,
柴郡貓露齒微笑後身體的一部份就消失了;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在眼尾勾勒出美麗的線條,
就好像柴郡貓神秘而彎曲且不時出現又消失的貓尾巴



每一個產品在包裝內盒都會有一段小故事

打開產品像是打開一本小故事書一樣

有人跟我一樣會一字一句把它們看完嗎?



另一邊還有眼妝教學,就很基本,

相信不會畫妝的妞兒一眼明瞭,很快上手


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讓筆身也可以不拎的閃耀!!

化眼妝部份,是觸碰臉部最脆弱的眼部

一定要使用質地柔順好上色的眼線膠筆,不需要拉址到眼部輕鬆勾勒出完美的眼妝

而且描繪後10秒定妝,持久防油防水唷!!

貼心的還有附上削鉛筆器

非常好使用,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哦!!!



Solone奇幻繽紛幕斯眼彩筆 (舒芙里)
 
愛麗絲參加瘋帽客的下午茶會,
時間一直停留在繽紛多彩的午茶時間;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就像被施展魔法的午茶甜點,
呈現豐富多彩的色澤,散發持久的魅力



幕斯眼彩筆有8色可選擇,

我選了像是可以吃的甜點名" 舒芙里" XDD

淡淡的金色,可以拿來打亮下眼線或眼頭




Solone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愛麗絲進到一個大廳,
看到一瓶「喝我」的飲料及寫著「吃我」的蛋糕,而使身體忽大忽小;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能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彷彿擁有任意變大變小的魔力



這隻是直液式設計,

化再長的眼線也可以一筆完成不斷水呢!!

筆觸的設計非常好控制線條的粗細~

重點超顯色又濃又黑,而且化上後7秒速乾

我使用完全沒有暈染掉色的問題呢!!



Solone玫瑰覆蓋還原筆

皇后要求士兵與僕人將城堡裡的玫瑰塗成她喜愛的顏色,
就像運用玫瑰覆蓋還原筆,將不喜愛的妝容修改還原,展現完美彩妝



筆身一頭是還原筆,另一頭是擦拭用的棉棒



雖然我外貌的要死,這次的聯合彩妝整個是我的菜

但是好不好用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

果然沒有打壞我對Solone平價好用的印像

依舊經典好用啊



每一隻都非常好上色,顏色也非常飽合唷 !!



再來試試還原筆的厲害,這次出這新品實在是手殘人的救星!!

常常不小心一抖就畫歪出線,現在有還原筆整個不用怕了啊!!



溫和性的卸妝成份,方便局部修彩妝唷!!

只要將還原筆輕輕的畫在你想塗掉的部份,不需要用力搓揉

再用黑色的棉頭輕輕一擦,就可以快速的卸除防水彩妝!

而且攜帶很方便呢!!

這次四隻都是我帶來泰國的眼妝好工具呀



先來測試一下防水防油程度



在水龍頭上沖大概有超過10秒之久

一點色都沒掉呢!!

對於夏天易流汗的困擾,使用防水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使用卸妝油,搓大概有十秒

除了眼線筆有掉了一些,眼線液真的是不動如泰山



當然也不用擔心卸妝油都卸不掉那怎麼卸妝呢?

使用一般的卸眼唇液,非常輕鬆就卸掉囉 !!!




直接來試在眼妝上吧!



內眼線使用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上眼線使用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下眼線使用奇幻繽紛慕斯眼彩筆

輕輕一畫就很顯色,非常好上手唷!!




眼尾化歪的眼線,使用還原筆輕輕一塗



眼線較細小,所以我使用棉頭較小的棉花棒來擦

輕鬆的就擦掉了化歪的眼線了,超級方便啊!!!!

再也不用為了手殘畫歪而困擾了!!!



好愛這次Solone出的系列 ,最近眼妝真的離不開這四寶耶 >///<



(下圖的睫毛是自已的真睫毛用刷的,不要問我假睫毛型號)



內外眼線一出來,隨便刷個睫毛眼睛就超級有神了!!!



這幾天在泰國都是使用這Solone這眼妝四寶

(下圖就是假睫毛囉!! 型號AK610)











泰國那幾天我跟小文一起睡,

早上要化妝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用Solone的耶!!!

小文也是一直誇好用,

而且每隻都199,超級便宜你說是不是!!!!

真的是必買必買啊 !!!! ))握拳



產品資訊:

Solone

Solone粉絲專頁


愛麗絲風格店家探險遊戲
(活動時間: 6/28-9/30)  
憑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任一款之外包裝至愛麗絲咖啡主題餐廳用餐,
消費滿$300可折抵$100,消費滿$600可折抵$200..以此類推。
每支商品外包裝限折抵1次,累積折抵之總金額無上限。   
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 – 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祕夢想園地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  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