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眾所期待的戰利品文章終於寫完了 ))挑眉

可能最近暑假到了,蠻多人開始要往世界各地飛旅行

俗又大碗的泰國也應該是大多數人的目標

所以也非常多網友希望這篇可以快快出來,好讓他們參考去泰國該買什麼??




在去泰國之前就聽很多人說曼谷有多好買~
 
所以我換了大概台幣三萬五,最後剩一萬多回來 ,可見我還是有自制力的))甩髮

花費的不只在購物,還有交通、餐食、華欣二天住宿等…

因為我是很怕買到沒錢沒買到會很飲恨的人,所以才帶多錢過去

((ps:記得在台灣先換美金,到泰國再用美金換泰銖,匯率會較好哦))


首先先來看一下衣服區,不多也不少

其實真的蠻好買的,只是一直有在克制自已(想想家裡還有老有小要養這樣)

老P:你這樣叫有克制力!!?





夏天大流汗在外面逛街也買不太下去 ~

所以這次我們安排的行程都集中在MALL居多


來看一下主要逛的有哪些


 terminal21

外表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

其實裡面是以航空跟城市為主題的百貨公司!!



每一樓層都有登機門

讓人在裡面邊逛街邊享受不同城市旅行的快感

不過畢竟還是"百貨公司",所以有一定的價位

還有一些當地的設計師的作品,當一進去逛每件都是價值不裴啊~

印象中這洋裝少說也要六七千泰銖的樣子!!



但裡面的設計裝潢真的令人著迷


如果時間不多的,建議就直接主攻LEVEL1 TOKYO

算是最好買也最便宜的一層囉 !!



濃濃的日本風味

雖然說是TOKOYO

但就蠻多乍看就蠻多像韓貨的感覺

大多價格都很親切呢!!





這裡也有很多讓人驚艷的設計作品,像是左下圖的紙鶴頭 ?

右下圖的聽安啾說是很有名的絲巾

款項很多,質感也很棒,但我實在想不出非得買它的理由就作罷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逛逛





這裡就殺了二件 ,

一件是這二way穿法的透膚mix雪紡的上衣



上下圖,就是差別在手伸進去袖子

就變成露肩跟無肩兩將穿法

比較起來本仙人較愛露肩方式穿法,可以cover一下副乳







還有一件是洋裝,大家說去sky bar要有個主題風格洋裝

結果最後只有我很認真去買而已))嘟嘴插腰



最愛的就是這件的上半線條感設計

能小露一下肌膚,但又不過於over





話說sky bar 隨便一杯飲料都是三百起跳呀!!!

也沒很好喝,真的是來看風景的 ))菸



還有H&M購入的南洋小花



((我拿的水果是山竹唷 >///<

小文極力大大推說來泰國必吃,買了一大袋才25泰銖無敵便宜啊!!

不過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山竹是屬於較冷的水果,

所以寒性體質的女孩還是不要多吃哦!!



感覺還這種地方就是要配個小花呀!!

多個小花整個渡假感就出來了

你說在台灣路上別花應該會被瞪眼,就只有來這裡才有這種特權啦haha





 考山路

這是傳聞是老外背包客最愛的天堂 (但我感受不到天堂的點在哪裡)

不過說真的,路上的歪國人都要比亞洲人還多了

然後一群已婚婦女跟死會婦女就在選西餐哈哈哈哈

((可以讓個鏡頭給我嗎?前面的姊姊們~~~~



就很像台灣的大型菜市場XD

路邊小吃也有很多(但胃腸不好的人實在建議不要亂吃)



但衣服大多偏較渡假感的南洋味洋裝 (老外很愛)

但就較不合我胃口

只有下圖這些轉印T恤讓我很感興趣

便宜讓我一次買了三件

整個考山路有非常多家在賣,不用怕找不到!!



還有這堆波西米亞風格的手工手鍊也是在這裡買的唷!!

要買來送給你們當小禮物的呢嘻



路上有很多小酒館,也有很多不同風情的建築

但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不太適合我們易溶妝的女子,

因此吃了東西小逛一下 (這裡還有辦水上市場的旅遊團)

然後就離開囉 !!




 碼頭夜市

這裡也是來曼谷必逛之一,我們選擇搭船的方式來到這裡

船票20泰銖的樣子,不貴。先上車後補票 。


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後面有人很想跟一起入鏡耶!!!

不過眼神有點詭異就是了))抖



到了時候也已經接近傍晚囉!!

((啊廢話,夜市就是晚上才來嘛~~~~



這個碼頭夜市真的非常非常大!!

也分好幾個倉庫區塊

因為實在實在太大了,而且走了一整天下來大家也累了

所以只選了幾個區域逛,



其實要說不好逛也沒有,但這裡我真的沒有買到什麼耶!!!





不只衣物,連家飾、家俱都有呢!!

反而我對這些較有興趣,只可惜太大搬不回台灣啊))殘念



只買了這個小鳥的瓷器

印象中不到一百塊吧!!

大小是可放肥皂 !!



碼頭夜市招牌摩天輪





這裡也有許多餐廳跟餐飲店哦!!


還有充風歐洲風情的建築

即使對血拼沒興趣,也是值得一來的地方



要是下次有機會再來曼谷,這裡還是會想再來一次的地方呢!!!



haha看到標題就知道又會有下篇

今天感覺戰利品不多,因為下篇才是真正精彩的地方啊!!!!

愛買的女孩去曼谷絕對絕對必去 ))握拳



每次出國不能少的就是會帶小禮物回來送給你們

老方法

1 將我在粉絲團的貼文連結分享 (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2 分享同時留言:我想要泰國的小禮物啦~~~~

3 完成後,再該則貼文下留言:完成了抽我抽我 !!!



延伸閱讀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南洋VILLA風 Let's Sea (上篇)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飯店Let's Sea &華欣夜市 (下篇)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terminal21、考山路、碼頭夜市 (上)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水門市場、Big C、Gourmet (下)




->日本旅遊<-  

->香港旅遊<-

更多歐洲遊記請找分類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