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好像就該來個令人愉悅的穿搭文,

買個衣服開心一下來渡個blue Monday


本來上個禮拜就要分享LULU C.的新款,

但在泰國過的太爽快完全不想寫文呀!!

整個真的有渡假到,所以回國就非常巴結的努力寫文囉))握拳

上次分享過LULU C.她們家的衣服,大受好評耶!!!

平價韓貨真的很受大家的愛戴,雖然款式不多,不過大多數都是我的菜呢 !!


獨特雪紡拼接網紗短袖上衣 x歐美街頭感毛邊刷破設計百搭牛仔短褲




每次看到透膚就很受不了的直接打包帶走

若隱若現就是有一種魅力啊!!!


袖子的網紗透膚設計,色澤跟一般的網紗不太一樣

有點偏尼龍的感覺,而且袖子部份版型很挺,穿起來很修飾手臂唷!!





背後的扣子還作了珍珠,超可愛的心機小設計>///<



這款還有白色,我也好喜歡

但白色上衣好像很多了,最後還是帶走藍綠色

但看了賣場又好想要帶走白色哦~~~~))扭



牛仔褲我個人也蠻推的,

投資一件好的牛仔褲真的很實在

因為牛仔褲根本就是什麼鬼都能搭配的單品

加上這件有我愛的刷破感,還有毛邊的部份

很有歐美街頭風格,我的菜無誤






好久沒有入手高跟鞋 ,因為高跟鞋對我來說就是耐看不耐走啊!!

平常最愛就是穿著平底鞋跑跑跳跳,

但這雙真的是近期我穿過最好穿的高跟鞋了!!!

穿起來舒適不刮腳,重點是版型才好看!!!!!!!!!!!!!!!!!!!!!

韓國百搭魚口瑪麗珍高跟鞋



腳背上像是蝴蝶結的設計加上魚口露出美美的腳指甲

還有細細的綁帶,整雙就是美啊>///<

好久沒碰過這麼美又好穿的高跟鞋了 !!!!






韓國獨特袖口簍空設計雪紡連身裙



我最愛的洋裝系列,one piece都不用煩惱搭配

加上今夏最流行的亮色系,

穿出去真的非常亮眼呢 !!!

素面的洋裝再搭一件飾品來襯拖就非常完美了!!



小心機的部份在袖口簍空設計,也太美了吧!!!

忽然想到小時候上的剪紙課XDD

真是一件perfect的作品 !!



我身高164cm,穿這件洋裝非常剛好,再短一點就無法當洋裝穿囉!!

但要搭個安全褲較保險!!



這件的洋裝在背後有拉練唷!!

洋裝沒有彈性,但穿脫很方便






歡樂時光總是選的特別快,

就像歡樂的泰國七天一下就咻的回台灣了

老P:講到哪裡去了 ))瞪


時尚復古刺繡下擺拼接薄紗收腰上衣 x 超顯瘦時尚印花彈力牛仔緊身褲






夏天好像也該來點不退流行的波西米亞刺繡風格的單品

這件除了胸前的圖騰還有一層紗,設計很特別


衣服有腰身鬆緊設計,

加上下擺的澎度,穿上這件是大顯瘦啊!!!!



下擺洋裝部份是雙層設計,另一層是紗質的呢 !!





搭配的褲子也是我今夏的愛褲了 >///<

MIX碎花跟螢光兩種元素的結合,

真的好亮眼!!!!

而且是有點彈性,穿起來很舒服唷!!

重點是超激瘦激瘦呀 !!!





一樣配上剛剛介紹的瑪麗高跟鞋,露出我的螢光指甲油

今夏一定要亮一下的呀 ))灑花




從泰國回來過的太爽,又發福了不少

剛剛跟老P誓死說一定要減肥!!!!!!!!!

現在的體重說出來真的連老P也嚇死了哈哈哈

好啦!! 我不會發減肥文的你們放心,不就少吃多動嘛!!!

老P:說起來簡單,我吃飽飯等你!!!!!!!!!!!!!!!!!



目前從挑貨、拍照、編輯照片、文案等等都是店長自已處理,

雖然看起起來沒有豐富的視覺享受,但都把成本售價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囉!!

所以每次逛完賣場都想每件打包呀!!!! 實搭又平價


讓女衣櫥永都少一件衣服、鞋子也永遠少一雙的孩們的

可以花少錢就購入平價的韓貨囉 !!!!




剛剛看了賣場又進了一些新貨了,上次沒選到><

這件洋裝好美,夏天真的不能沒有長洋耶 !!!!!!!




賣場資訊:

LULU C.


是本仙人的網友下標購買的話,

填匯款系統註明:
LULU C. X FIFI

店長會多送小禮物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