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舒服的吹著冷氣發呆,偶爾讓自已靜下來放放空也是一種微渡假

話說這天氣一悶熱,真的很不愛穿鋼圈內衣,

本仙人胸部不大,但旁邊的肉卻不少,

穿有鋼圈的內衣很容易壓榨那些肉很不舒服,

所以除了重要場合一定要穿鋼圈內衣來騙騙大家顯宏偉外

一般我都是穿小可愛,而且就是魔法e裳家的

從前年第一次接到邀請,真的是太太太舒服了整個是穿上癮了

定期就會固定回購update一下,

後來去德國也是囤了十幾件去,深怕那裡買不到好穿又便宜的內衣

去河邊玩水泳衣都懶的換了直接穿小可愛下水XD

反正濕了就躺著把自已晒乾就好了




應景需要色彩的夏天,今天再來分享幾款

除了穿起來舒服,夏天也很多透膚系列的衣服或洋裝,

這時就需要一件好穿又好搭的小可愛來幫忙啦!!

趕快來這次入手了幾件小可愛 )) 啍歌



先來看一下夏季的新品,


3D超彈力細肩帶洞洞內衣


攝影師:刷牙



防備夏天的悶熱所設計的洞洞內衣

無鋼圈設計,超彈力、超細纖維,無縫一體成型。






在這麼悶熱的夏天,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又透氣

選了個可愛的粉色系,來襯一下馬卡龍的夏天吧



洞洞設計讓整件更透氣排汗而且不壓胸哦!!

無感到有時我出門都會忽然嚇到自已是否沒穿內衣XDD

老P:其實就算沒穿也沒什麼差啦……


FI: ))過肩摔



這台相機很多人詢問,我買的是SONY 5R

有網友希望我寫分享文,我只能說我~盡~量~ 哈哈哈哈哈 ))揮袖揚長而去



洞洞露肩平口小可愛

一樣是洞洞系列,這款是無肩帶的平口小可愛唷!!











在還沒接觸魔法e裳家的小可愛時,也有外面亂買過一兩百塊的,

但買到材質粗糙沒彈性難穿又會刮身體,因為沒有肩帶還鬆掉,

而且那時候還在熱舞表演整個是冏到翻了一百萬圈都不夠啊~

好的小可愛真的會帶你上天堂,這點我絕對堅信不疑!!!




很多衣服露出肩帶其實沒那麼美觀,

這時候平口設計的出現真的是造福穿搭魂的朋友們


沒有肩帶整體看起來俐落很多!!



而且黑色是最百搭的啦!!!!




3D超彈力交叉肩帶內衣

再來選一下別的款式跟顏色,夏天不能放過的就是亮色系

即使是穿在裡面的小可愛,一樣要亮一夏才乾願呀 ))握拳



這件背後是交叉設計

雖然說穿起來是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但只能說好穿的小可愛就想要每款都帶走一件嘛!!

穿搭一定會有需要到搭配它的時候 ))眨眼



好想要一直翻滾在床上哦~~~~~~~~~~~~

人生這就是人生啊~~~~~~~~~~~~

老P:不要吵了,趕快起來工作吧……





魔法e裳的小可愛裡面都會附上胸墊

而且還有二種可以選擇唷!!!

之前都有分享過了!! 可以直接點賣場看!!






蕾絲露肩平口小可愛

接下來這件有蠻多人詢問的,因為之前有一次去給人刮痧有po到粉絲團

就是穿這件白色的小可愛



就是厲害在背後的全蕾絲啦 >///<

超級性感,重點這件真的是夏天穿搭的超級幫手

已經陪我上過超多透膚的洋裝或上衣,真的極美




蕾絲部份也是有彈性的唷!!

不用害怕撐開蕾絲部份會壞掉唷~~~

當然你如果硬是強烈拉扯也是一定會壞的啦!!!




跟朋友外出住外面,即使帶了睡衣,但裡面沒穿內衣還會有X凸

所以我都一定會帶一件魔法e裳的小可愛搭在裡面

即可以穿上可愛的睡衣,又不會互看不好意思 >///<









如果睡覺習慣要穿內衣的妞們,

真的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小可愛,

超細纖維質料,親膚性極佳,舒適彈力,

可減少胸部下垂外擴現象;

如果睡覺時穿著,建議可將胸墊取出,穿起來會更為舒適唷!!





3D超彈力Y字條紋內衣

都是素面的小可愛,就來一件充滿活力的條紋吧!!!






後面是Y字挖背設計

很有Spotr Girl style的感覺




加上活潑的條紋

穿起來就是非常有朝氣呀!!!








他們家的小可愛我真的是極力大大推,自已本身也回購了幾次了

明明奶就二個,買那麼多內衣我也不懂XD

有正在找小可愛內衣的,就極力推給你們囉!!

今年夏天我還是要再小可愛下去 嘻嘻

((打完收工))



穿搭資訊: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魔法e裳 奇摩拍賣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AFTER TALK

今天就要先北上住姨家,明天就要出發泰國了!!!!!!!

姊妹們!!!!! 準備看我甩肉秀吧!!!  ))甩髮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