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人家要搭飛機回德國了

記得離開台灣父母前哭的稀哩嘩啦  之前要離開德國老P時也是哭的眼屎都飆出來

這次又要演出一次離別的戲碼嗚嗚嗚

沒辦法 即使結婚了再獨立也還是一個離不開家的孩子

今天就是有人硬要在我出國前送上紅色炸彈 (瞪)

不過也順便享受一下我最愛的下午茶時間>///<

上網查一下台南這間 一朵雲咖啡 甜點事務所



在整排都是下午茶店面的龍山街 光漆著黃色亮眼的外觀

就非常引人注目了




這間之前好像是小銅鍋

不過後來好像改名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看著MENU上還是有寫著小銅鍋招牌甜點



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



趁著點餐的時候 四處拍拍

一進店內跟店外一樣是採著鮮豔的亮黃橘色彩

側邊有著甜點櫃跟少數的座位




雜誌、茶水區



這就是我們座的二樓

一開始上去其實是客滿 最後要離開前人較少的時候才拍的

一樣是延用大膽的黃色配上紫色的地毯還有綠色的天花板

雖說不上有著什麼樣的風格

但至少裝潢顏色都很討喜 也很前衛



甜點的上菜的速度沒有到很快

但是也是可以接受的狀態

先來到的巧克力香蕉奶昔



巧克力跟香蕉對我來說就是超搭的組合

只是作成飲料奶昔的話還是第一次嘗試

我有發現他們很講究甜點的擺盤跟色彩

像是飲料奶泡上放著鮮豔的紅色草莓 還是我第一次看過

不過喝起來真意外的契合



今天是全真睫毛上場

可能上睫毛太短 擦上後還感受不到HR睫毛膏的威力

但是看炸開的下睫毛 就可以知道這隻真的蠻強大的!!

改天有空再介紹這隻新寶貝



接下來我點的 "抹茶味瓦芙格子鬆餅"

也送上來了

這種形式的鬆餅不同於以往大家對於鬆餅的擺放



他們則是把冰淇淋跟奶油夾在鬆餅裡面

就像土司夾心的感覺

在視覺方面是真的蠻突出的  也讓人會想躍躍欲試

他們家的鬆餅對我來講外面烤的有點太脆 裡面也沒有到很軟

要說特別的是鬆餅本身就是用抹茶下去作的口味

有點偏苦澀 搭配冰淇淋吃倒是還OK

不喜歡甜膩的網友們倒是可以來試試







這是朋友點的蜜糖土司

可可巴芮黑巧克力華爾茲

外觀也是跟一般的蜜糖土司不太一樣

一樣是走著非常華麗外型的路線

但實際上吃起來朋友的評價是不會再點

我本人是覺得真的沒有蜜糖土司的感覺

而且價錢其實在台南來講是比一般外面的蜜糖土司貴上很多




再來是他們家很經典必吃的"小銅鍋酥芙蕾"

之前就一直聽人家大推他們家的酥芙蕾 

今天來了也是"強迫"朋友必點XD




雖然不難吃 但是可能對它期待太高吃了反而覺得一般般

不到讓人對他很有印象跟驚豔的感覺

其實硬要我形容的話可能就像外面是蛋糕裡面包著車輪餅的奶油餡料這樣



今天餐點吃下來除了飲料OK以外

其他我覺得跟價錢沒有很成正比

可能網路上看太多的推薦對他們家期待太高

加上他們家的甜點價位在中偏上  所以今天給的評價就普普囉!!!



♥一朵雲咖啡 甜點事務所

♥06-2603867

♥台南市龍山街67號




關於台南食記的延伸閱讀


【食記】享受悠閒下午茶吧 ♥ 不私藏 CAFE SHOP 三家分享

【食記】來享受英國氛圍的早午餐吧 ♥ 布朗趣 Brunch

【食記】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 Part 3 甜冰品大集合

【食記】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 Part 2

【食記】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Part 1 (安平之旅)

【食記】早起就為了吃鄉村小屋的美味早餐♥ 伊莉的店

【食記】歡迎來到小餐桌♥ 關於一個男孩的夢想

【食記】夢幻髮廊(?)旋轉木馬咖啡廰 台南艾芙迪

【食。穿搭】周末小聚餐 台南 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

【食。穿搭】台南 good day 給我一個活力的早午餐吧 ! 



 ♥AFTER TALK ♥

回來台灣這個月雖然忙 但是真的忙的充實

雖然今天要回去德國了 但其實心裡還是對家裡掛念不下

其實反而沒有那麼想再去德國 (打著打著就默默流淚這樣)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