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非常明顯 今天要來教大家洗頭髮(?)

老P:你以為你在寫幼幼台部落格嗎= =? 火龍果姐姐 ~

人家今天就是要介紹這組伊柔安娜的洗髮組嘛!!

你說臉部保養品就是在臉上看看吸收程度跟使用後的狀況

那洗髮精不就是示範在頭髮上洗頭了嗎!!!

這次介紹這個因為大瓶裝太重了 寄過來運費驚人

所以我就拿小瓶裝的來試用看看!!



不過我得先承認
 
會被伊柔安娜給吸引真的是他的DM作的太可愛了啦

用可愛的BABY來打廣告心機也太重了XD




現在台灣夏天真的很悶熱

頭皮很容易悶塌 也很容易有異味

之前有設計師就跟我說容易產生異味的頭皮

洗髮精要使用這種透明狀的

乳狀的會容易產生氣味!!!



這瓶伊柔安娜氨基酸洗髮精就是透明狀的洗髮精哦!!!



洗頭髮記得要先把頭髮打濕 頭髮才會好起泡泡唷!!!

然後用一點洗髮精 不可以一下子就全往頭髮抹

先在手上打點泡

洗頭主要就是在洗頭皮 如果直接就往頭皮抹

很容易剌激頭皮 也有可能較不易洗乾淨 !!

這瓶有萊姆香氣 洗頭時最喜歡就是聞到香香的味道了 嘻嘻

而且頭皮也有很清涼的感覺 ~


如果洗一次還沒有起泡 那表示頭皮太油太髒了

沖洗掉再洗第二次就OK囉 !!!

接下來稍稍的用指腹來頭皮抓抓 (按摩)

不過下圖你們如果以為是露太大想要用啾啾遮起來那你們就錯了

其實是完全沒料太平只好用蝴蝶結啾啾遮一下



再來使用這瓶伊柔安娜30秒快速護髮焗油

一樣有很濃郁的萊姆香氣 聞起來很怡人~



質地是護髮乳狀的唷!!



之前有用過奧寶的一分鐘焗油

已經覺得一分鐘快速護髮已經超強了

而且非常方便

尤其在冬天你要光著身子讓護髮乳待在頭上五分鐘跟本就是要我的命

所以冬天澳寶的一分鐘焗油我非常得愛用

現在又出來30秒的護髮焗油 現在是在搶護髮秒數市場嗎XD



記得護髮乳/油 只要使用在耳下之後的頭髮部份就好

用在頭頂可是會讓你的頭髮會變成柔順到很扁塌的

雖然我沒有乖乖只等30秒 

使用一陣子後沖洗完會開始感覺到髮尾的柔順感

(衣服是老P的 他的衣服是我的居家服XD)




伊柔安娜還有出"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唷!!

這瓶我就一個禮拜使用1~2次 來清化頭皮

一樣也是透明狀洗髮精 !!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報告

完畢OVER

我拿這組小瓶裝的只要59元耶!!

可以買來試用看看或外出使用很方便!!

不過就算大瓶的2000ml也只要499

怎麼換算都會比市面上的開架品牌差不多甚至便宜唷!!

也且用卡久啦XDD




伊柔安娜購買處:86小舖賣場

♥AFTER TALK♥

隱形眼鏡的詢問度我看是第一名了

下一篇來寫吧!!! (沒意外的話XD)


德國時間PM 1: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