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分享一下好用的開架護髮品了

雖然好用固定回購的已經心有所屬不少,但是看到別人分享心得又會忍不住想要試用看看

加上開架產品的價位其實蠻好入手的,

今天就來分享這一陣子試用完畢覺得不錯的來跟你們推薦一下


頭髮因為工作常染燙的關系,"保養"頭髮就變的格外重要,

很多妞兒會問看我常染燙,但為何頭髮還是可以看起來柔順

其實這真的要下一翻功夫的呢 (笑)




從小時候到現在染燙的次數真的不是用手指頭可以算的出來 (或許根本算不出來)

也有經歷過頭髮毛燥不堪入目的時候,隨便拿起一挫就是打結

經過多年的奮鬥跟試驗 ,也試出不少好用的產品

今天來分享的都是開架式用過不賴的! 

左-->右

潘婷髮根彈性噴霧

Clinicare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沙宣極緻亮澤修護凝露

沙宣髮防熱護髮噴霧

Clinicare時光賦活精華液

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




潘婷髮根彈性噴霧 (免沖洗)

產品資訊:
蘊含決明子萃取精華、酪梨果油、
葡萄籽油與維他命原B5,獨家的霧
狀配方,更易於噴霧精華滲透至受
損髮絲,重現活力與亮澤。


我不愛洗頭這件事可能大家都知道了 ))掩面

頭髮一但多天不洗,接下來頭皮就等著大出油

一出油其實頭髮就會開始扁塌,

由其瀏海地方一
扁塌整個人就好沒精神!!!!

所以這瓶就是解決我瀏海
扁塌的秘密髮寶囉 !!



頭髮第二天沒洗就差不多開始出油扁塌了,我都會噴這瓶囋霧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噴在髮根處即可

相信下圖其實已經三天沒洗頭了嗎 >///<  完全看不出出油的感覺呢嘻嘻

我是為了作實驗作實驗作實驗作實驗作實驗啦 ))扭



這瓶是"頭皮"滋養液

clinicare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免沖洗)

產品資訊:
富含Bio-mimic 秀髮豐盈
因子及維他命B5,維持秀
髮豐盈狀態,再現彈力秀
髮,改善頭髮稀疏問題。


凝萃液的是質地看起來很像護髮油,但是按出來卻變的水水的,使用起來不油膩

使用方式:

每晚,洗完頭後將囋至頭皮,然後按摩頭皮

頭皮的按摩非常重要,頭皮會分祕很多油脂,日累積到一個數量就會造成堵塞

毛孔堵住頭髮長不出來,就會造成常見的"禿頭"囉 !!

按摩可使頭皮加速新陳代謝,除了保持頭皮的健康,

頭皮按摩也可以加速頭髮生長的速度呢 !!




時光賦活精華液 (免沖洗)

產品資訊:
滴管式免沖洗護髮精華,添
加Pro-V維他命原與谷氨酸
衍生物,能瞬間撫平毛躁秀
髮,讓秀髮保持潤澤柔順的
最佳狀態。


這瓶非常特別的設計像臉部保養品一樣,作了滴管設計

光外表就讓人覺得非常高級 ))不好意思本仙人是走虛榮心派的

使用方法:

洗完頭後,頭髮拭乾,取出適量的精華液抹於髮中~髮尾

能撫平頭髮的毛燥感,滴管設計不只是噱頭呢 !!!

加上我對clinicare的愛用是大學至今,使用clinicare它們的產品真的平價又好用



再來這瓶也是我大推的


極緻亮澤修護凝露 (免沖洗)

產品資訊:
專為需要光澤和柔滑質感所設計,
獨有凝露光感瑩潤精華,能深層柔
潤髮絲,撫平瑕疵鎖定完美曲線。
輕柔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秀
髮光澤度提升13%;秀髮柔順度提
升2.4倍,令秀髮時刻豔澤柔順。


按壓頭使用容易,加上小小瓶外帶出門也很方便

質地有點偏護髮油感的透明液體

通常我會使用在髮尾上,真的會意外的快速撫平髮尾的毛燥感呢 !




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 (免沖洗)

產品資訊:
潘婷獨家研發的「正電離子導入系統」,
能形成正電,
染燙損傷修護髮尾,
能令有效修護成分吸附在頭髮
受損部位,
讓頭髮不再毛燥、分叉。



小小一瓶5ml ,使用於髮中~髮尾

我一次的使用量是一瓶,髮量大概中長髮的長度

我的用量是真的蠻大的,但真的蠻好用的

最喜歡它擦完香香的味道,頭髮一散出宜人的香味,整個人精神就很好呢嘻嘻



小小瓶也是我外出旅行最好攜帶的護髮品






沙宣髮防熱護髮噴霧

產品資訊:
專為捲髮而設計。
隔絕整髮器140度高溫,鎖住秀髮水分,
長效保持捲髮優美弧度,為造型加分。


電捲棒已經是很多女生頭髮造型的必備之物

但其實多次使用棒捲棒會比燙一次頭髮還傷

但是會選擇一直使用電捲棒是因為捲棒出來的捲度會較立體

所以電捲棒的護髮就非常的重要啦!!

這瓶是我試過效果還不錯的燙前護髮噴霧

使用在電捲棒前,但記得不要噴多,然後要等全乾才能使用電捲棒

千萬不要濕著頭髮就使用電捲棒唷!!!



電棒捲出來後捲度很立體,不會因為噴了噴霧而扁塌

重點是不毛燥呢 !!!



以上就是我的開架愛用物心得分享

有發現我整個很偏愛免沖洗系列,因為不用再沖洗真的很方便嘛 ))扭

產品應該在很多的美妝店都會有 (ex:小屈、寶雅等等等 ……)

延伸閱讀

【髮妝】可愛的韓式人氣捲捲瀏海頭 ♥ 中長瀏海也可用

【髮妝】超簡單上手 ♥ 韓系蘋果頭3 LOOK

【髮妝】女神GaGa引領蝴蝶結髮型風潮 ♥ 二種LOOK輕鬆綁

【髮妝】把頭髮收起來吧 ♥ 夏天就要來個清爽的all back包包頭

【髮妝】不用三管電棒 ♥只靠雙手就有的泡麵頭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