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來德國又過了一個月了

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發現新事物新鮮事

跟老P無聊亂走也可以找到新大陸

在Bonn生活了二個月 好喜歡這裡

好不容易熟的差不多了

但因為來Bonn只是大家集合來這裡的歌德學院學德文

接下來十個月就要去各自的進修地了

老P在德國的教授就是在弗萊堡 當然我們就要前往弗萊堡囉 !!

昨天費盡千辛萬苦搬家來這裡 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搬行李上火車過程中 老P不小心把三腳架掉進鐵軌裡

但是掉在很裡面 就在火車要開絕望時

有一個德國女生把她的手機用衛生紙抄給我們 叫我們連絡她

原來她要等火車走後幫我們撿再寄過來弗萊堡給我們

真的好感動哦!!!!!! 德國人沒有想像中的冷酷

我們一直遇到很熱心的人

拍照拍到一半就有老爺爺跑來說要幫我跟老P一起拍 (雖然拍的很醜哈哈)

要不然就是行李太多搬不動就會有人自動跑來說要幫我們搬上去

拿著行李要坐電梯下月台跑錯方向也有會有人自動跟我們說電梯在另一個方向哦!!


還有好多好多
只能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不謝了 (!?)

老P:是這樣嗎 !!!!!!!!!!!!!!!!!!!!!!!!!!!!!!!!!!!!!!

不是啦~這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更喜歡這塊土地所有的人事物  

忽然有點扯遠了 但都是讓我感動想要寫出來跟你們分享的事

弗萊堡真的是超級的好山好水 我們家後面就是森林唷!!!

附近還有超大片的草原裡面還有牛馬羊之類的~

還有上次介紹的Titisee就是在弗萊堡唷 !!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今天就簡單的來看圖說故事交待一下4月生活小記事

來這裡後當然我最重要任務就是要煮飯給老P吃

雖然不到非常會煮

但是手藝我覺得不差耶 (撥瀏海)

每煮完一餐就覺得好配服我自已怎麼那麼閒會哈哈哈哈哈

右下角是我的減肥餐!!

煮完老P的香噴噴我只能聞或吃幾口而已



還有義大利麵套餐耶!!!!

餐前有濃湯 餐後有點心 全都是自已作的啦!!!!! (眨眼)

老P一定是前世有燒香這世才會娶到這麼棒的老婆哈哈哈哈

老P:都不會臉紅的哦


有一天心血來潮忽然好想要吃餃子

竟然就去買了麵粉要來作餃子皮

包的沒有很好看 但是還是有模有樣的吧!!

但好不好吃就不要問我了 (逃)

老P:也不要問我 我不想回味 ~



大家在離別前來個小聚會

這個餅皮可是山東台灣的混血兒(?)桿的皮

真的超厲害的!!!! 來德國還自備桿麵棍超可愛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厚厚的蛋餅可以吃

再加上起司 口感超棒的

開始懷念台灣的早餐店了QQ

溫溫的豆漿 燒燒的蛋餅 ~~~~~(拭口水)


然後山東哥就交我們怎麼桿水餃皮怎麼包水餃

下面就是我包的水餃哦嘻嘻

老P:你確定你有認真聽講嗎= =!



我們還有去PIZZA HUT 台灣的必勝客

這裡是店面的 裡面可供用餐的地方

剛好也有提供素食的Pizza 還有餐點

BTW這裡的甜點好好吃哦 超愛布朗尼熔岩巧克力是極品

重點不貴耶 將近3歐的樣子  (之前有網友問  1歐=$40左右 依匯率不同會有差異)




一口氣都是放食物的照片

自已晚上寫文都覺得我幹麻對自已這麼殘忍

之前去法國玩那三四天就是復活節的假期唷!!

回來最後一天剛好是復活節

復活節的習俗會有彩蛋

我們也應景跑去買了一顆 右邊那張有很多不同顏色的圖就是店家在賣的唷 !!

復活節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兔子 在這段期間蛋跟兔子是分不開的

因為就像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一樣

小朋友也相信著復活節的蛋是兔子使者送來的唷!!!

最下面那張是我們的homestay的奶奶幫我們準備的 好sweet



再來就是Bonn假日在廣場會有市集

賣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有各式各樣的帽子

不過左圖婦人想要扮演的是…海盜船長!?



現場手工編織籃

不過他們好像吵架了 哈哈哈



還有占卜屋耶!!

好神祕的感結 ~




到最後一個禮拜我們才發現離我們家附近還有一個地方好漂亮

也很好逛 !!

(拍照當天是假日 所以店家沒開 路上也沒有什麼人)




逛了一間很可愛的巧克力專賣店

裡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巧克力

右上圖還有猛男、比基尼女郎

還有假牙 !(這我不敢吃…)


然後在自以為德國物價高時還發現了一元的店耶!!!! (1歐=$40左右)

其實就跟台灣的大創差不多

來這裡我自就買了好多要帶去弗萊堡新家的一些有的沒的必需品了!!



還有這個收菸蒂的盒子

娜姊在叼菸

真的是創意無限耶XD



還買了乍看跟台灣很像的蛋黃派的點心

結果一打開發現不是真是失望

但是吃完後發現超級好吃耶(心情起伏非常大哈哈)

裡面是爆漿餡料!!!!

雖然不是蛋黃派但是新發現好吃的東西重點才一塊錢耶!!!

老P立馬去馬了同款的三種口味XD



很多小妞說要看這個月的戰利品

自從確定回台灣後要打造我們的小倉庫

(我們家是正常的小公寓 但因為我跟老P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所以客廳只好犧牲當我們的雜物堆了)

都把錢花在一些較歐式鄉村風的擺飾品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重點要存錢回去裝潢呀 (握拳)

但其實手有時也是會癢一下下

下面這二個包是近期購入的

寶石戒指手拿包 之前有在歐美的網站看到就好喜歡

沒想到在這裡的被我找到了 話說改天來發一篇手拿包的文章好了

好愛手拿包散發出來的時尚感

下面這個小型的馬鞍包在二手名牌店買的超級便宜

不過什麼品牌倒沒研究  整個像全新一樣 硬殼質感非常的好

算是用膝蓋思考就決定要買了哈哈哈



這裡都要很晚才天黑

下圖是已經晚上九點多囉 !!!

天色真的好美 !!

這裡是我們在Bonn的Homestay的門口拍的

現在搬來弗萊堡這裡是在半山腰上 窗外的景色也是超美的啊




離開前早上跟爺爺奶奶拍完照 聊個天

好捨不得他們 他們也說來Bonn玩一定要住他們那裡free

我想有機會會再去的



再來我們利用了最後一天待在Bonn的日子跑去附近的萊茵河自助拍婚紗

真的無敵累了 拍了三個小時還不見得有十張可以看

但是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耶 我們的的攝影師腳架大哥哈哈哈

這張超酷的 後面莫名其妙騎進來一個阿伯

重點還有看鏡頭哦XDD


我們打算有空就四處拍

等好心人腳架寄回來給我們

就可以再準備第二次的拍攝啦


話說來這裡後 就結束了哥德學生生活了

正式宣告無業狀態

老P去學校 我就是一個人在家了

因為沒有什麼廠商邀稿文

你們有什麼想要看的文章可以慢慢點 (以下開放留言XD)

愛你們 啾咪

德國時間PM 1: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