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一篇燙染髮 今天就緊接著來發一篇護髮文

這也是最近常用的一些護髮產品心得

很多妞兒都會問我怎麼讓頭髮長快的一點 ?

其實根本很簡單  就是髮質要好

但是基本上女生為了愛漂亮

染燙真的免不了  所以染燙之後的護髮就很重要了

髮質雖然沒有到很好  但是我頭髮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呢 !!

不過話說今天是跨年夜耶

你們要去哪裡玩啊~~~

話說今年好不容易有空可以去跨年

但是一想到要出國 跟家人相聚的時間愈來愈短

今天就帶著老P回娘家啦 嘻嘻


趕緊回到正題(跳)

洗頭髮我有二瓶在淪流使用

因為我頭髮不容易起泡

所以我都會用這瓶 mod's hair這瓶先打底洗一次

這瓶讓我心動的原因就是他是熱水加熱更加速滲透

而且有時運氣好洗一次就會起泡了  



再來是這瓶逆時光洗髮乳

之前就很常去Wilson那裡護髮 每次護完髮整個頭髮都超柔順的

所以跟倪美芽就各買一組  尤其實護髮那瓶真的是超無敵的

(不過總覺得還是髮廊護的比較好xd)


就是這一瓶啦 !!!!! 每一次去給W護髮完 頭髮都會順好幾天

才會讓我整個心動下手啊 !!! 


護髮方式跟一般差不多

就是洗完頭後抹上這瓶護髮

如果要更深的效果就是用毛巾包起來五分鐘

這期間可以去洗洗臉洗身體之類的

老P:這有需要你教嗎....

沖掉真的可以立馬感受到頭髮的柔順感唷 !!


再來護髮的還有這瓶YOKO 是走比較平價路線的

之前就有介紹過一次

含有酪梨油

護完頭髮會很滋潤

而且價格較便宜用起來也較不的心疼 嘻嘻





再來是這瓶應該是眾所皆知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從之前還沒開始寫文章就看到很多人介紹

自已也默默的下標一瓶用看看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價格也是非常親民



再來這瓶潘婷CLINICARE系列的

從我大三新出來廣告剛打出來 就被吸引了

到現在也是用掉N瓶了 有出小瓶的帶外出很方便

畢竟外面旅社的洗護髮產品真的用不慣(攤手)


接下來就是免沖洗的護髮乳

這瓶多芬夜間深層修護

其實之前有用一瓶潘婷的免沖洗也是用了N瓶掉

後來沒了要再去買新時 店員介紹就買了....(就很好推銷樣XD)

用完效果我覺得SOSO 值得一題的可能是香味真的很香  ~~~

可能是多芬的傳統吧XD



這瓶哥德式修護造型液是上次去燙頭髮 設計師送我的

這瓶比較不一樣的是 雖然是造型乳 但是比較偏向修護系列

剛燙頭頭髮想要有捲度又想要修護可以使用這瓶



左邊這瓶也是一起買的逆時光組合

通常好用的東西我真的很容易一組一起買下來

想說一起使用效果會較好

這瓶洋甘菊是連頭皮也可以噴的唷!! 洗完頭後可以噴防止頭髮打結

右邊這瓶是在payeasy購入的魚子精華什麼的 (實際品名有點忘了)

這瓶噴完髮尾後 頭髮真的會立馬沽溜沽溜的耶 !!

皆下來左邊二瓶護髮油都是yoko系列的哦 !!

左二那瓶之前也有介紹過 用快完了

護髮油真的超快就吸收了  使用完完全不會感到油膩感

就是因為用快完了  又立馬購了了左一這瓶

效果也是無敵好用啊  重點是多了一個我最愛的香味

擦完後整個頭髮超香的~ 香味我真的說不太出來怎麼形容

但真的好愛就是了xd 大推大推 ~


以上就介紹給大家啦~

希望你們用的喜歡 (下台一鞠躬)

最後還是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購買資訊:

屈臣氏 

86小舖

BQ power美學力

Wilson

 寶雅

名佳美

哥德式




FIFI透可:

剛剛透早就跑去拍穿搭

結果一出門就下大雨

害我跟老P淋成落湯雞

整個拍穿搭的興緻都沒了 啍啍 (插腰)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