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我想一定是每個部落客被詢問的第一名吧XD

不過是該來交待一下 因為詢問度真的是高到不能再高了

平均每篇文章都會有人在發問

不過明文有規定文章內是不能出現隱形眼鏡的賣場連結

之前有丟過賣場在FB  可以去找找

再來還有以下請注意:

我是買家  我並不是賣家

so不要問我是不是什麼正統的韓國品牌 ?

我是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區分   至少我載的狀況是OK的

und 瞳孔放大片不宜載太久 因為它的含水量很低

也有很多新聞報導關於美瞳片的一些後遺症有的沒的

所以當然盡量能不要帶就不要帶

aber 如果真的不能沒有它的話!!!

請尊守以下六點

1 一天載的時間不要超過8小時

出去玩 坐車的時間我是不會載的 都是到了目的地再載上 活動行程一結束就立馬拔掉

2 雖然說是一年拋 但是我通常半年左右就會換掉

美瞳片本身含水量就不高 加上如果清洗不周 很容易卡細菌

3 需要時再載上隱形眼鏡

像我本身就是參加活動、出去玩und一些發文所需要拍照才會載

其他在家時間或非活動時間出門一率載上大眼睛 寧願醜也不要眼睛發炎感染

4手上有成千上萬我們看不到的細菌

載隱形或拔除隱形眼鏡一定要洗淨雙手再碰除眼睛部份

5 定期清洗眼睛眼鏡 一個禮拜清洗一次

市上面有很多去蛋白的產品 還有就算藥水是標榜免搓揉

還是建議你們拔除後浸泡前還是要手搓洗一下較安心

6 眼睛發紅或不舒服請立刻停帶 gogo看醫生!!



像我以前眼睛一年要去看個眼科快十次

因為我的眼睛載隱形眼鏡很容易感染發紅

但是愛漂亮不聽醫生話又硬要載

但自從我尊從以上三點之後 我的眼睛已經久久沒去看帥哥醫生了

真捨不得

老P:什麼= =

好囉 !! 前言一定要詳細看完

接下來就來交待我近期載的隱眼的款式


EyeMay艾魅-蘿莉之吻

我載的是棕色

這是之前去蒂蒂湖玩的時候

忽然想到說好要分享當天妝文的教學的 (玩手指)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這副載起來很有外國人的深邃感

之前這篇 【妝容】變身萌女孩 ♥ 日系混血洋娃娃妝

也是載這副的唷 !!


短髮文這篇也是載"蘿莉之吻"唷!!

【髮妝】簡單5步驟 ♥不用剪髮也有俏麗的小短髮

原來這副陪我走過好多日子XD


七彩鑽石

咖啡色

這是之前這篇文章出現的

【輕食】手作簡單輕食料理DIY ♥幫助瘦身又健康



這副算是最早出現的 詢問度真的無敵高耶!!

不過這副是在另外一間賣場朋友代買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賣場在哪裡



我之前就有買過一次七彩鑽石咖 (另外一個朋友代買 不同賣場)

顏色就真的是咖啡色

但這次的咖啡色變成較貨黃色 也較亮 可能是朋友幫我選色錯誤吧!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個顏色是否為咖啡色




WinniEye/泡泡

巧克力色

【年節特輯】大吃大喝過完年 ♥年後收身大作戰 Fighting !!



這算是蠻早之前載的了 !!

顏色較自然 不過主要的邊框花紋還蠻特別的

有檯燈照整個隱形眼鏡的色澤und一些邊邊的花樣更明顯

這張照片的文章我忘記是寫那篇文章時了 ><

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要買銀杏來吃 失智的狀況愈來愈嚴重了



【妝容】大地色小煙燻 X 大片腮紅♥ 迎接粉嫩的春天氣息吧 !



還有一些照片沒有整理

今天就先交待這三副 

我也不知道無名能不能打這類的文章

也不知道今天打的有沒有不合規範

(之前有人被刪文)

但是因為詢問度高到真的回覆不完

如果沒有被刪文的話  會再補接下來幾副的


德國時間PM 1: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