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夢幻系單品啊此篇!!!

太開心收到夢展望的邀請了!!

挑選商品時 猶豫了好久啊!!!

每件單品都太日系太可愛了!!

我說P sir 可是挑的比我還開心呢(笑)

誰叫他每天都想把我打造成他的夢幻系女孩!!


此篇是與夢展望穿搭合作文唷!!

夢展望剛來台灣銷售時就常逛到他們的網站

逛到手指都會蠢蠢慾動

haha沒想到收到穿搭邀請

衣服都是從題日本送過來的

每天等待的日子都好期待啊!!!

那就一起來看一下今天FIFI變成為夢幻女郎吧!!



春漾天真無邪☆2way棉質及踝裙


長裙可是夏日必備單品

而且可以2WAY穿法更是令人非選不可的原因


賣場的長裙穿搭LOOK

裡面的MD都是日本女孩

就算不買也會進去網站裡面逛一逛看一下可愛的日本妹(羞)



今天FIFI是試範洋裝穿搭look

長裙非常有份量

下面裙擺部份會微澎澎的

非常可愛!!

haha編繩又出現了!!

繫在腰間才可以顯出腰身

這件裙的材質真的很棒!!

白色蕾絲車工非常的精緻

還有裡面的內襯裙非常柔軟

穿起來不會剌剌的不舒服!

迎接夏天的夢幻女孩打扮

真的非你莫屬啊!!







今天本來要去18巷的謬思園

結果跟P找了超久都找不到

想說18巷不就一條路嗎!!!!!?

真是卡到了= =

後來就去五妃街 佐敦先生

裡面的空間很寬徜

還有沙發座區

第一來就愛上這個地方了!!

裡面有無線上網

如果帶個筆電進去應該可以待一整天了吧XD

穿冷氣又不用錢(扭)

而且裡面的紅茶蓋奶超好的的!!

店長推薦!!


還有鬆餅FIFI也很推薦哦!!

重點是非常便宜!!!

飲料才49元

鬆餅才六七十幾塊吧!!!!

一百塊初頭就可以吃到幸福的感覺~~~

每次喝蓋奶一定要玩的東西

而且我表情也太呆滯了吧!!






閃閃寶石Lady度UP☆雪紡蝴蝶袖上衣

在選衣服時

P跟我超級有默契的

同時選上這件!!

這件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

夏天雪紡讓人感覺很輕盈

輕飄飄的都快飛起來了啦(灑花)

連袖的獨特設計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這款還有黑色 跟碎花



胸前的大寶石更是讓人一看眼睛就為之一亮

寶石旁還有金線繡邊

我說這件真的是女神單品!!!


兩邊的垂袖子真的太有設計感了!!!!!!






寵愛Dolly身線!!細肩帶緞帶雪紡紗洋裝


本來想說白色洋裝系列已經有很多了

來個不一樣的

紫色愈看愈合我意

結果竟然賣完了!!(殘念)



雖然寄來的是米色

不過也是很好看!!

想說日本妹都很注重眼妝

今天眼妝就下的比平常還重一些

載上假髮 愈看愈覺得自已像洋娃娃(不要臉)

不過也是因為夢展望的衣服讓我一直活在幻想中~~~(啦~)



洋裝有鍛帶可以綁身

不管是綁前或綁後都很可愛

真的就像名字取的Dolly身線啊!!


可愛的地方是胸前還有裙尾的鍛帶

夢展望商品的車工真的非常的精緻

不會讓你看到有任何脫線的地方

穿上夢展望的衣服

真的很容易陶醉在自已的世界裡(揍)

haha想要變身日系夢幻女孩 就往夢展望前進吧!!





商品資訊:

夢展望
http://dreamv.shop.rakuten.tw/



假髮:86小鋪







FIFI透可:

1
."我的公主"看完了

還有什麼韓劇寶貝推薦一下嘛~

2.好像很久沒送東西了

下一篇期待吧!!

不過要幫人家推推哦~~(啾咪)





不要吝嗇幫人家一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