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真的推薦了不少保濕產品給你們

不過說到底 你們有乖乖的作好保濕嗎?

還是會有很多人留言給我他的皮膚很乾 叫我推薦幾款保濕產品

其實有些雖然是合作 但我可是有認真比較品牌才敢接

接了也是有試用過 才敢推薦的唷 !!

這瓶之前在這篇 就有出現過一次


【保養】冬季保濕保養小方法 ♥ 近期換季愛用保養品


那時後還蠻多網友說這瓶真的好用

所以這次就更放心來寫個專文介紹啦 !!

OLAY長效保濕凝露

傳統保濕只作到"被動補水" 就是單純補充角質層水份

OLAY這系列實現主動加被動雙動保濕機制 達到長效保濕



包裝盒就很有質感

瓶子的設計還蠻像專櫃的

話說OLAY也是開架的高檔品吧



質地帶點水藍的透明凝膠

質感輕盈 含有聚水能量因子 幫助肌膚補水或鎖水

有淡淡的香精味




吸收速度跟保濕度都還不錯


(取自上次保養文的圖 當然就是擦上這瓶保濕凝膠)

擦在臉上後像水一樣好推開 吸收度真的不錯

擦上臉後不會黏膩  還蠻清爽的

大概使用一個禮拜左右 肌膚的水嫩感就蠻明顯的


像現在天氣更冷 兩頰也特別容易乾到緊繃

晚上都會立馬抹上這瓶瞬間舒緩緊繃感 擦多也不會起屑 非常滋潤

有時很懶 都直接抹厚厚的一層當晚安凍膜使用

 隔天早上起床的臉不太會出油

保濕力很夠

當然正常步驟是等凝膠吸收完再擦上乳液當最後一道的鎖水保養

而且就算擦上乳液後整個臉感覺也不會很厚重唷 !



怕皮膚太乾不容易上妝的小妞

可以在妝前擦上薄薄的一層加強保濕功力

(記得薄薄就好 太多或起屑)

一整天下來的妝會很服貼唷 !!

又試用到一瓶不錯的產品 推薦給你們囉! 

產品資訊:
http://www.olaytaiwan.com.tw/


屏東真是適合仙人閉關修行的好地方呀

因為久久才回去 婆婆希望我們留久一點

看來初二不能回去見老木了了啦~

雖然婆婆也對我好好yap

新年快樂yap

還有非常謝謝你们來fb跟我聊天

讓我在屏東不無聊 愛死你們了了!!!chuchu

(預告明天會發過年吃太多的收身文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