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推推的時刻又到了

之前大推AVIVA的面膜 很多網友也跟我說真的很好用

也是一直我不斷回購的商品之一

今天又試用到AVIVA的乳霜系列

整個也是大讚好用啊!!

多元乳霜之前就看很多人推薦了

這次連帶新出的多元金量霜我也一起試用一下

先來看這次改版的

多元乳霜30ml+6ml (輕質涵水霜)


之前是玻璃吸管按壓瓶改版成霜冠旋蓋瓶




AVIVA的產品設計就是貼心



在冬天對於很多皮膚乾燥的朋友來講

真的是非常難熬的季節

因為並不是每一瓶保養品都適合你的膚質

比較一般 這瓶的油脂含量較高 但是卻一點對不油膩



乳霜的質地通常會比乳液再濃稠一些

他們家的乳霜擦起來真的非常清透

很適合缺水的乾燥肌膚 加強保濕

包含混合性或是油性的缺水肌也可以用

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性一點

擦了也沒有長痘痘的困擾唷 !!

而且這瓶還有主打美白效果呢!



乳霜也是保濕最後一道鎖水步驟

我也會順便加強臉部按摩

記得都是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的方向來按摩


還有下巴拉提的部份

記得脖子前後都要唷!!!

方向一樣是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最後再把手上剩下殘留的乳霜

輕抹一下眼睛部份


再來另一邊示範的是最新的

完美多元金量霜30ml+6ml



這瓶的包裝設計真的非常搞剛

特別的金字塔造型搭配金色的外盒

真的可以媲美專櫃品的包裝了



一樣有附貼心的小挖勺



上圖:多元乳霜

下圖:多元金量霜

多元乳霜的質地會比多元金量霜清透一點

但二款的吸收度跟保濕度都非常的好


多元金量霜是多重強化親膚性跟滋潤度

也有除皺、緊實的效果

深層的滋潤

雖然質地會比多元乳霜濃稠一點

但是使用起來一樣不黏膩


使用完依然可見皮膚的保濕效果明顯的好

皮膚只要一乾燥就特別容易長小細紋

這瓶富含維他命E油及多種抗老活性成分

幫助撫平肌膚的小細紋

是超級乾燥肌膚的聖品!!!


這次AVIVA出了二種乳霜

需要的人可以依不同的膚質、氣溫、季節來交錯使用

也可以早晚交錯使用

我自已本身是早上使用多元乳霜較清透 上妝後的定妝效果很好 不易脫妝

晚上就是使用較滋潤的多元金量霜來結束一整晚的保養程度

讓金量霜在晚上可以好好發揮多元的效能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本來是跟AVIVA凹來出國攜帶方便的6ml小盒裝

這次本人就大放送

今天有頭香小禮物

and 推讚只要滿50就送出六位唷!!

一樣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有六位唷!!祝你們中獎


產品資訊:

AVIVA官網





and來公佈一下之前的得獎名單

【Under Wear】女孩UP!UP!的小心機♥香草甜心 (未領重抽)

95樓的妞兒請在三日內到留言版告知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含五位郵遞區號)

髮妝X妝容】情人節特輯 ♥人妻化身甜美鄰家女孩

48樓的妞兒請在三日內到留言版告知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含五位郵遞區號)




明天是2/14情人節耶!!! 你們要到哪裡去玩呢?

本來今天跟老P出差到南投四天

還可以順便賞花 好久沒大自然一下

結果家裡出了一些事 就不能去了><

老P就留下陪我))))大抱

今天就跟老P到台南公園有百花祭一樣可以賞花XD

有空再寫文

真的是發現台南之美耶!!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