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跟你說要介紹的夢幻咖啡廰 就是今天啦!!

之前有二三次拍穿搭都去這裡 就有很多網友在問這是哪裡?

還有木馬裝飾

整個coffee shop給人家的感覺就很高檔 (在台南這個地方來說)

很酷的是 其實這間一樓是髮廊唷 !!

樓上就是coffee shop的用餐空間

裝潢應該是女孩一進們都會在心裡尖叫的那種!!




大門口一進去 就可以看到一樓的髮廊

不過一樓髮廊好像不能拍照

不然其實一樓設計的非常有歐洲宮廷感

很可惜不能拍給你們看


你們可不要問我他們家的剪髮計術如何哦 !!

因為我沒有消費過

今天只是來介紹他們二樓特別的coffee shop而已 !

外面落地窗的木馬

就是之前拍穿搭的地方唷 !


二樓一上去 雖然沒有一樓的那麼的夢幻高檔

但是簡單的設計用色跟擺設 也讓人很舒服





他們家是開放式廚房

還蠻特別的



會發現有很多可愛的擺設和小巧思

可能每次去沒有在假日或尖峰時段

所以人潮都還好

(這樣人家拍穿搭也比較好拍嘛嘻嘻)



他們家的餐點選擇不多

看網路上說有名的是美式早點

但因為我們吃素就沒嘗試了

不過煎餅真的是我的最愛


去了二次 都一定必點煎餅來吃

巧克力跟香蕉真的好搭啊 !!!

煎餅其實吃起來蠻一般的 但再配上冰淇淋就真的覺得很美味

整個賣相也很好


這個是非常豐盛的水果沙拉

整個料滿滿滿

而且還有加黑橄欖片

還蠻用心在配料上的xd


飲料有喝過二次不一樣 就覺得是一般般這樣


煎餅還是我的最愛啦 !!

記得還有蛋沙拉三明治的樣子 下次去再吃看看!!

不過記得你們不要常去哦哈哈哈

不然我去拍照遇到我會很害羞

這麼好的拍照地方不好找啊 !!!!!

以上介紹完畢

店家資訊:

艾芙迪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FIFI透可:

今天是大年初一耶!!!

話說我人正在屏東婆家yap ~

人妻後的第一個婆家過年  (雖然我還是好想家哦 !!!)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延伸閱讀

【食記】早起就為了吃鄉村小屋美味早餐♥ 伊莉的店 

 【食記】歡迎來到小餐桌♥ 關於一個男孩的夢想 

 【食。穿搭】周末小聚餐 台南 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

【食。穿搭】台南 good day 給我一個活力的早午餐吧 !

無聊就到FI仔的FB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