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  愉快的年節大吃時光 已漸漸要離開了

接下來的時間 不只要收心也要收身了 !!!


終於回到台南打開電腦了

其實這篇文章在一開始這篇
【年前特輯】美食當前 防止身材走樣 年前特報

就有答應要整理給你們

但後來因為太忙了  

過年前趕不出來就想放爛不想趕了

想說過年還是放自已一個假好了

但哪知道屏東真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

除了跟公公婆婆聊天吃飯 跟老P去亂走亂逛之外

就是待在房間裡這樣 所以還是默默開起筆電打文章了XD

(還是不要亂食言好了)

然後默默的這二天回老P家也吃了不少東西 (人家真的有盡量克制哦!!)

因為第一次回婆家過年 也不好意思吃到一半起身離開

為了等老P吃完 也只好一直坐著默默的吃這樣

老P:怪我囉!!!

可是回來台南還是一直不敢站上體重機XD

話說這篇文章鞭策自已的哈哈

以下就是整理的六大點

以往的年節我都是這麼作的唷!!



過年期間一定免不了大魚大肉或零食

SO年後一定要禁止自已再吃這些零食油炸高熱量等東西

多吃青菜水果或參考這篇以前打的文章【輕食】大餐過後 DIY清清你的腸胃吧!!!



水果的部份 但請不要選擇高糖份的水果

但不是不可以吃 而是請在下午四點以後就盡量不要碰高糖份的水果

人體在四點過後代謝會開始變慢

所以高糖份的東西代謝不出去一樣就會屯在身體轉成脂肪啦!



三餐飯先喝一杯水 或飯前喝湯

把胃的空間占滿 

喝水有助於增加身體的代謝

一天的量大概在2000cc ~2500cc

如果怕自已會忘記喝水可以跟我這樣作

早上起床
早餐後二小時
中餐前30分
中餐後二小時
晚餐前30分鐘
以上的時段各500cc

記得一定要等食物消化後或餐前30分再喝水

才不會讓喝進去的水沖淡消化液造成消化不良


晚上過6點不食 (或7點)

在減肥初期我晚餐只吃大量青菜或代餐

一定不能吃澱粉類 就算有吃晚餐也要吃到六七分飽就要停止離席了

吃完一樣不能坐著 在年前那篇文章有提到過

【年前特輯】美食當前 防止身材走樣 年前特報


接下來就是你們感到最麻煩的運動

只能說...誰叫你們要在年節大吃!!!

其實不用把運動想的這麼難

我就會在家裡附近的操場一邊聽著音樂然後跑步快走

運動時間最少要持續30分以上 

其實時間過的很的快 聽聽音樂走走路就過去了




建議要立定個目標

也要每天定時量體重看到成果才會愈來愈有信心

我自已本身是一個禮拜一公斤 為期二個禮拜

其實真的照著以上這麼作應該是蠻容易就達成的




其實在減肥時期真的不要給自已太大壓力

反而會減的比較輕鬆 !

以上整理的六點給你們作參考

當然自已如果有規劃出一套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哦

因為我想到我二月初要定婚了

 我可不想全身肉感上鏡





FIFI透可:

人妻的第一年 回到屏東婆家過年

就只能靠I PAD對外連繫

好謝謝你們都在FB陪我聊天

無聊亂發狀態也會有人理我

真的好感動)))熊抱

不過跟你們說唷 !! 我有很好的公婆

真的對我好好 其實到最後離開屏東時還很捨不得

送到火車站 我都快掉淚了 有你們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無聊就來《FIFI的粉仔團》聊天吧



覺得有用就幫我推讚讓更多人知道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