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感冒的FI仔 真的沒事不要去招惹病源 自以為身體夠強壯 百病不侵

到底是誰傳給我的 !!!! (怒吼)

好啦~抱怨完 我們還是要心平氣和的來看這篇穿搭文

老P:是只有你需要吧...

今天介紹的衣服 有些可能再之前就有亮相過囉!!

現在就來解決大家的疑問囉!!


這件粉麻花編織連帽毛球QQ軟綿綿斗篷針織長版毛海毛衣

之前在另一篇文章就有亮相過

也是多人詢問 這件真的很可愛耶

寬鬆版型 也很適合吃胖的冬天(大誤)

袖口有麻花編織

還有連帽設計跟胸前的二顆可愛的小毛球


賣場蠻多顏色的 我選湖綠

今天就走森林系女孩路線芭 !(眨眼)





再來是之前在FB po過的織織斗篷

高領圓扣雙口袋純色素面條紋布棉針織斗篷披風

高領x灰色 制造現代的復古感

還有在GG鞋那篇穿搭也有出現過

也是蠻有詢問度的一件


裡面只要搭一件簡單的背心

或者冬天怕冷裡面搭厚一點的毛衣也行

再搭上這件織織斗篷 就是一個簡單的LOOK囉 !

在斗篷上還有設計一些圓扣設計不顯單調



再來我最愛的毛海衣

氣質韓版圓領篷篷袖條紋毛海長版毛衣

敝人身高165cm 長度當連身裙也很OK


陽光應該有照耀出毛海的質

看到上衣感覺就溫暖起來了



簡單一件毛衣 再配個絲襪或內搭

袖口還有作一點縮口設計製造點微澎感顯的非常可愛


粉紅色系的配色也是少女的最愛吧


這是之前跟蘋果他們出去吃飯 也是之前發食記順便介紹過的穿搭

性感斑馬圖紋針織圓領長袖毛衣

我說女人的衣櫃真的少不了動物紋

除非你不愛就算了 (攤手)


簡單的動物紋設計 不失目光焦點

應該是獵取不少人的心了吧 !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這個顏色好像斷貨了 (奸笑)

好啦 !賣場還有其它的顏色嘛 !



話說星期五要跟老P上台北辦一些出國的的手續

要看什麼財產証明可以在國外生活

但是忽然想到這陣子人家買I PAD還有之前送自已的生日禮物非常大筆

人家現在跟本就沒什麼存款 我到底可不可辦通過啊(摸手巴)




再來這件是超實搭的

條紋圖騰開襟綁帶流蘇斗篷

裡面穿一件素色上衣就好 才不會過於花俏

因為拍照懶的換衣服就直接外罩



老P一直笑我這張很好笑

很像一隻小鳥 啾啾啾 ~~~~~


流蘇是萬年不敗的設計

再加上一些看似神祕的圖騰設計出來的批肩式斗篷

會讓人很想駕馭這件斗篷

不過我都是在洗完澡或起床太冷來駕馭...))揍飛

這件也非常有份量 是真的會保暖耶 !


再來也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內搭褲還有這件縷空鈎針織圓領斜肩百搭毛線寬短版上衣

這件之前在韓拍裡有看到 要六七百塊

這件好像三百多塊而以耶 !!!



質感蠻輕薄的 賣場還有酒紅色也超好看

(最近是酒紅迷)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另一色也帶回家...



這來這件短粉色毛衣 也是非常好搭的家伙(?)

但剛剛賣場好像找不到 也有可能是我脫目

有興趣可以自已去找看看


寬領設計可拉長斜肩或平肩

裡面可以搭傘洋 或者是長版背心

下面在隨性搭個牛仔長短褲

這件質感也非常之好

也是柔軟的毛海短版毛衣


不過我得承認這是在很早之前就拍好照

像現在這種天氣跟本就無法這樣穿啊 ))淚

還是乖乖配長褲吧你們 )



這件針織短版外套也是在賣場找不到

不過還好之前有亮相過 有乖乖發露在詢問的網友們已經都貼連結給他們了

你們現在只能乖乖去賣場找看看是不是我脫目了XD



很喜歡他袖子的縮口的長版 很有設計感

還有一些麻花編紋

講了那麼多 你們還是得去找找看哈哈哈

簡單一件長版上衣再外搭一件這件針織小外套就可以囉

看有多好搭配 ~~~


最後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外套 超保暖皮草滾邊內全鋪棉連帽外套

這陣子真的是穿他四處奔波

不過這張臉真的好欠扁 我也不知道怎會擺這種POSE

一定是還沒準備好一定是還沒準備好一定是還沒準備好一定是還沒準備好...




內裡也是毛融融的 非常舒服


賣場也有我最愛的軍綠色

但是由於衣櫥打開已經一堆軍外套

因此不想要再鬼打牆 選了一件也是好搭的





現在晚上真的是冷到快噴淚

出門就是靠這件在禦寒

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效果 CP值還蠻高的一件外套

還再尋找外套的妞兒可以試看看 !


然後今天感冒太晚起床趕文了

延遲了一下下  可能文字內容有點少 或者是鬼打牆

因為腦袋真的太混沌了

不要介意啊 反正你們一定懂我要表達的意思的 (眨眼)



連結都幫大家附上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

頭好痛 又要來去躺了 )))奔

掰掰(揮手)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人家推一個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