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分享幾款愛用的身體乳液後  今天又發現到好物啦 (灑花)

之前姊姊回來就拿了Nature’s care的產品給我用

因為本人什麼沒有 乳液最多 所以對它們是興趣乏乏

後來前一陣子開始冷時 忽然想到它們 想說不用白不用

就感起來這四隻Nature’s care的產品

真的yap還好沒讓我失望耶 !!

話說之前介紹那幾瓶目前都被我推在冷宮處了 (玩手指)


上網去找一下才知道這四隻都是Nature’s care的明星商品唷 !!

一折開袋子看到產品看到包裝設計 整個就心花怒放了

是不是是不是嘛

姊姊 你早幫我拆開袋子看到包裝我就想用了嘛 ~

姊姊:怪我囉

我最愛這條玫瑰的盒子

包裝非常的有質感

還有LOGO跟朵朵玫瑰的圖案真的太棒了

只能說設計者就是有打中女孩們的心坎裡 (笑)


先來介紹這條我的最愛 小精靈滾漫舒暢乳液 (玫瑰)

(怎麼可以連名字都取的這樣可愛呢呢呢)

老P:很明顯的感受到你對它的喜愛了


成份:玫瑰、月見草油、芝麻萃取精華、維生素E 等...成份

質地有一點小濃稠

乳液還有一點清透感

帶有舒服的玫瑰香味



再來是不同口味(?)

小精靈滾漫舒暢乳液  (茶樹)


成份:茶樹、乳木果油、酪梨油等...成份

質地跟玫瑰乳液的一樣 因為油脂成份多 所以會比較稠一點 但相對的保濕效果也很好

這味道就比較正經(?) 不是少女派系列 就真的是茶樹味

那就推薦給少男吧XD


Fairy – Body Lotion小精靈浪漫舒暢乳液採用多種植物精油提煉而成,

可滋潤皮膚,調節油脂分泌,
維持肌膚平滑及柔嫩,讓皮膚恢復彈性。

因精油的微粒子極為細小活躍,可透過嗅覺系統一,而剌激大腦神經,
使記憶及情緒獲得最佳的效果。

由外而內直接作用於身體,心理與精神,讓肌膚達至健康又美麗的境界。


質地就像剛剛講的因為含的保濕的油脂成份較多

所以會比較濃稠一點 要慢慢推開後按摩讓乳液吸收

但是吸收完是完全不會油膩哦 !!

尤其在冬天這種冷天氣 就非常需要這種滋潤的乳液


再來這瓶Lei Mei青春特效保濕滋潤霜

成份:羊毛脂精油、維他命E等...

Nature’s care最有名的就是綿羊油系列產品,

去澳洲旅遊的人都說這是必買品,

很適合現在這種乾燥冬季


我都會拿來當護手霜使用

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 而且擦上也不用怕手太油膩 吸收非常快


因為工作 手都會習慣跟椅子把手經常摩擦

造成我的手肘粗到可以殺人了


我都會使用這瓶 狀況改善超多的 !!

這張圖超難拍

要用左手單拿單眼自拍右手 手一直在抖XDD


最後這瓶Paw Paw Balm高濃縮萃取木瓜精華霜

富含豐富的木瓜酵素,也是活性最強的一種酵素,柔和皮膚角質,


乳油木果脂能軟化皮膚老繭,協助皮膚的新陳代謝,含維生素A.D.E.加強保濕作用,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適用於嘴唇、手部、腳後跟、及哺乳媽媽於哺乳前清洗時使用。



這瓶我是會拿擦在後腳跟

不要說是冬天 就連夏天後腳跟就是最容易龜裂

不保養就是最醜的地方了!!

冬天包住就算了 夏天還要穿美美的涼鞋呀~~

而且更嚴重的是有時還龜裂到會痛呢 !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護好"易損"的後腳跟啊 !!

這最特別的地方是含有精油成份 使用了不只有滋潤效果

像是外面SPA按摩的精油乳液一樣頂級唷

這四瓶最近都是我最愛的乳液

這幾天真的太滋潤太適合這種冷冬啦 !!!!

雖然我得偷偷的私心說一下我的最愛就是這瓶玫瑰小精靈>///<


不能讓寒冷的冬天吸乾你的水份啊 !!

乳液保濕不能少 總之講那麼多

希望你們用了也跟我一樣喜歡唷




上次瀏海文是48樓小妹妹

快速速到留言版跟我領獎唷:)



FIFI透可:

天冷還是要出去拍穿搭呀~~~

期待後天的穿搭文吧 (抖)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囉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