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八百年前我們相約好的年節喜氣穿搭文終於出爐了

這都要感謝"忙碌老P"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文誕生!!!!


沒梗就不說太多 今天就來五套過年的紅色喜氣穿搭

還有一些之前覺得不錯的單品再分享給你們 !!



這件大衣真的是每年過年必拿來穿一次的衣服

雖然其實也才買二年而已

大紅色非常應景也很顯喜氣


大衣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高貴優雅

算是衣櫥必備的元素之一


這件是較偏洋裝式的剪裁

裡面搭的就是老P去日本買給我的那件蕾絲洋裝

每次跟他出去穿這件 他都好開心

讓我一年365天都穿這件好了(!)

圓扣我非常的喜歡

很可愛

而且有作一點修身的剪裁

讓大衣穿起來一點也不顯胖


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

特價才1000塊的樣子 ~

每年過年就拿出來穿應景一下

每年才拿出來露臉一次 辨識度很不高哈哈

非常划算的一件


如果不喜歡大紅色或者不敢鮮豔色出門

也可以選比較實穿的酒紅色




酒紅色搭上金扣的小針織外套就是非常好搭的單品之一

再配上裙裝整個會較端莊

過年回婆家 就覺得是你了 !!

洋裝X小外套 真的是非常耐看


黑色洋裝其實非常實穿

但如果單穿出門在這種年節日子

總會被認為觸霉頭

所以建議就可以加一件較對比的顏色來作搭配

紅x黑 是非常不會出錯 很safe的穿搭


或者像這種紅色的針織上衣

不管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實搭

而且穿起來也很應景



下面一樣是safe的搭色 黑x紅

不過我選了條較可愛的黑白配色點點裙

穿出來整身帶出一種復古感

再搭上這雙平底的長靴 搭起來也蠻俏麗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套

搭起來較走俏麗少女路線


這件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

紅色點點洋裝也很討喜


想要再跳一點的話

桃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一樣搭個實搭黑色毛呢褲裙



很多網友都說這隻腳很細白

腳細是拍攝角度啦 這麼細也太可怕了 !!

還有人家有穿絲襪啦!!!

腿才會看起來很白 !!!


桃色上衣穿起來真的非常亮眼

而且簡單的長版毛衣不會過於over

過年要跟朋友party聚會

可以選這色的衣服 讓你吸睛整場

這件是毛海毛衣

穿起來好舒服好溫暖呀!!!



整身一樣色調的衣服

記得要再搭個項鋉配件

才不會顯的單調唷!!



然後眨眨眼愈來愈進步了耶  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在家無聊都對著鏡子很像中邪一直在練習)



如果真的都不敢嘗試大紅大紫的穿著

那就可以選一些配件

像包包鞋子髮飾之類的




簡單的白色蕾絲洋裝

再配上鮮紅色的包包

點綴全身的素色穿搭



這件洋裝就是老P買給我的那件啦!!

評價很高耶!! 大家都說老P的眼光很好

害他得意到尾巴都翹到比我們家屋頂還高了 !!!

【穿搭】不用出國 就有日本新潟♥愛的戰利品 yap love



btw一下之前發過文的那雙酒紅色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

【穿搭】近期暖冬穿搭♥ 戰利品分享




這件洋裝我也非常的推

穿起來非常典雅  害怕穿大紅色的

也可選像這種橘色也是算亮色系的洋裝或衣服

要再更簡單一點就是像這種紅白條紋的針織衣

應該就是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

穿起來也非常可愛 對於比較沒有預算的妞兒們可以考慮






要來公佈一下

【變髮】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這篇當天推讚數就立馬破了

而且大家都說他真的有像boy pakorn

就再貼個雙眼皮貼跟瞳孔放大片就像了哈哈哈

可是我很不想把我老公搞成這樣耶!!! (我愛瞇瞇眼)

老P還在臭屁說他那篇比我其他篇高

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虛榮心變的這麼重

然後也會關心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真的是囂張到極點了

(那是我幫你拍的帥好嗎 !!!假boy pakorn 啍啍)

廢話那麼多 47樓小妞 快到留言版得下你的寄件資料唷!! (姓名電話住址)

(BTW一定要寫推讚幾才算數唷!! 不然本來被抽到的人公佈出來會讓你們飲恨哈哈)


今天一樣有推讚滿50送小禮物唷 !!

推讚完 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會隨機抽出一位唷 !!

過年快到了 害我一直想送小禮物給你們XDD

之前抽到的我都有登記 不要急 我會統一寄出唷^^



延伸閱讀

妝容】好媳婦過年見公婆妝容♥ (討紅包也很適用這樣)

【年前特輯】美食當前 防止身材走樣 年前特報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推讚一下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