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喝的美麗保養單元 yapyap ~

老P:什麼時候有這種單元...?

haha 每次接到美麗漂漂飲的合作都非常開心

一直認為保養不只是限於外面的塗塗抹抹

有候喝個心安 有個心理作用
 
也會覺得自已皮膚愈來愈來好

老p: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活沛多的莓菓活顏飲

這系列是小屈獨家販售

別處應該是找不到的唷 !!

(有物以稀為貴的感覺嗎哈哈)




主成份:綜合莓果汁

含豐富的莓菓精華、玫瑰果萃取物、高單位的原花青素


蔓越莓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主要有花青素 預防婦女祕尿道感染

像女生就很常出現祕尿道疾病(感同身受)

醫生也是都很建議要多喝這類的果汁


覆盆莓跟蔓越莓一樣都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物

可以防止人體組織遭不必要的損害

對女孩們來說可當日常保健來使用



果汁有一點點小濃稠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就像外面市售的那種蔓越莓果汁一樣

我想應該是女孩們都可以接受的

如果還是不太敢嘗試的朋友可以放進冰箱或加點冰塊

冰涼使用 風味更佳




喝完就想到楊承林的廣告 :酸V啊~酸V  XDD

最近每天早上飯後都喝一瓶

六瓶喝完氣色感覺真的有比較好

氣色好精神也會跟著變好



喝完讓你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雖然照片還是上了妝)))掩面

最近真的很瘋這種莓果飲 膠原飲

真希望有一點我可以整個部落格都是素顏照

老P:那時應該會沒人想看你的文章了吧


haha 心動了嗎?

愛漂亮就從體內保養起

我想應該很多女孩們為了漂亮都是無所不用其擊

不過最簡單的喝的保養品 你們可不要錯過唷 chumi ~ (眨眼)


同場加映也是活沛多的產品

鈣鎂加強錠

檸檬酸鈣配方好吸收 完美的鈣鎂比例2:1

還有添加維他命D 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當人體缺乏鎂時 會容易虛弱疲勞

鎂與心臟健康關系也很密切 缺乏時心臟跳動不會規則

容易心律不整 研究發現鎂也是緩解女性經痛的食物之一唷!!

鈣是人體含量多需要量也最大的礦物質

但也是很容易攝取不足的營養素

也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成份

人體99%的鈣存在骨頭跟牙齒中 如果攝取不足流失的量過多

身體就會從骨頭裡提領鈣出來 長久的時間後就會造成所謂的骨質疏鬆症

就很像連續劇的老人跌倒就骨頭斷掉的戲碼一樣會真實上演囉 !! ))筆記


因此趁年輕時身體儲存鈣質的能力好時

要攝取多一點的鈣質儲備起來(但是也不能過量唷!)

所以現在食用這種鈣質的營養食品一點都不會過早

這瓶 成人每天只要一錠

我都早上飯後食用一顆 很方便

像我本身住在外面 三餐很常亂吃 都是要靠一些營養食品來補充

不只外表要漂漂亮亮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唷 !!!


活沛多



FIFI透可:

昨天無預警的感冒了

喉嚨好痛 頭也好痛

我要來躺了 ((奔

天氣涼了 你們要小心身體啊!!!!!!!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