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台北

尤其坐高鐵去更爽快

如果價錢更平易近人就perfect!!!

說說而以怎可能(笑)




你不覺得很像在流淚嗎

(長不大的小孩哈)

統一無糖豆漿是我的減肥良伴

現在喝半糖還是覺得怪怪的

更別說全糖了!!

不過我說只有統一的好喝!!

(哥哥不要再買錯了!!!!!)


不過這次台北可不是去玩的

是有工作在身啊!!!!!

只能用工作之餘時間去逛逛




今日穿搭

長版上衣+斗蓬+緊身刷破褲+魚口裸靴

我的狐狸尾巴真的很搶眼!!

(後面的小孩你搶了我的風頭了!!!!)





不過這雙鞋真的很不耐走

沒多久紹妞妞的腳就變這樣了!!

(夏天愛穿人型拖 就有人型色差了哈哈)



近看一點!!

超紅的!!!

回家就發現起水泡了(泣)

紅腫的位子剛好就在魚口那裡摩擦

所以大拇指跟無名指都中獎了!!!




不過也有藉口可以買雙新鞋了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接下來我們就去火車站地下街

那裡真是一個小型的五分埔!!

很快就購入一雙新鞋了

(其實早就有目標了)



將將將將

整個人就是過來了

哥哥說我整個人跟之前要死不活的樣子差好多(扭~)



工程鉚釘短靴

之前就想買了

只是一直沒有價格讓我歡喜的!!

這次剛好有理由買新鞋

價錢也差不多

下手剛剛好!!!



改天再來發穿搭文吧!!

(笑開懷)





然後看到有在賣Rose pie

常看到的網路團購美食

(對甜點超發露的啊!!)

真的是熱愛甜食少女!!

(難怪會胖!!)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要帶北上的東西太多了

沒辦法再拿單眼

所以pie拍的不是很漂亮

就懶的po了!!

(單眼中毒!!)

不過真的好好吃!!


後來甄甄跟我說在台中就買的到了

我還以為多難買勒!!!



接下來就去101

老實說 去台北那麼多次真的還沒去過101

(正港真咖俗)



這次哥哥就帶我去看一下

(只是看一下而以哦!!!!!)







在101吃個飯

亂逛一下



然後有人發現他最愛的hermes

他瘋了!!!!!

不愛拍照的哥哥

竟然像小朋友一樣瘋狂的拍照

不過你們以為他會現身嗎?

錯了哈哈哈照片在我手裡

(看不到~~)



後來再去辦個公事

就回來了!!

還好回來也是高鐵不然真的好累!!!

(雖然換鞋了 但腳早就腫了嘛!!)



今天雖然不是玩整天

但還是好開心

(跟你出去就開心啊!!!扭~~)

你們一定很疑惑

戰利品呢??


除了鞋子以外還有一件毛衣啦!!

下次一起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