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寶貝都會問紹紹

到底什麼力量讓我可以持續減肥!!?


其實紹紹也是經歷了多次的胖又瘦 瘦又胖的日子

最一開始決心要減肥是因為 被 劈 腿 了

對!老娘被劈腿了!!!!!

以前也不懂事 

減肥原因只是想要變瘦變美讓前男友"後悔"?


但後來發現  我真的很笨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

你作再多都是白廢的

更別說只是讓他看你一眼而回心轉意


為了變瘦不擇手段(節食、吃藥)等不健康的方式

都是非常不愛惜自已的行為

你用了多快速的減肥時間

會用double的時間來復胖!!!!

值得嗎?

就因為是過來人

看到很多寶貝問紹紹怎麼快速減肥

紹紹只會回答說

「可以,但你也等著快速復胖吧!」







長愈大 懂愈多 了解的也愈多

變美 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自已

也是增加自已的自信

不管是在職場或人際關系


誰叫現在趙飛燕時代!

(攤手)

女人一變胖就會被拿來說嘴

雖然我並不認同「瘦才是美」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這個社會的
「現實」

也不得不屈服於這
「現實」







所以怎麼瘦的健康

瘦到洽洽好

就是面臨的課題

也是為什麼紹紹對"減肥"這個這個字很有研究的原因

那你問紹紹怎麼減肥?

結論就是這四個字「少吃多動」!!

不要說我老套

因為這就是減肥的根本



「少吃多動」
這四個字說的容易做的難

連紹紹也不例外

所以我會常告訴自已

身上多一塊肉,穿衣就變臃腫

臉上多一塊肉,拍照就不上鏡


因為畢竟紹紹的朋友都是不易胖的人

還有先生也瘦的不像樣

如果一不克制好身材

就會變成裡面最大隻的啦!!!!

(no~~~)











紹紹也會常看雜誌

看那些模特兒的身材來激厲自已

瘦瘦的 穿衣服多好看啊!!


之前紹紹也因為工作(MD SG)的關系

必須要控制體重

雖然不能吃到很忘我

但是瘦瘦的心情真的就很好!!!

但後來就較少在接工作

體重也跟著鬆懈下來

(尤其遇到冬天,真的是貪吃的季節~)

也不得不承認這個冬天胖了一二公斤了


但是胖了不是就自暴自棄

而是身體在跟你開個小玩笑而以


反而要開始約束自已

像紹紹現在就維持在50~51KG間

也幫自已設一個range

夏天不可以超過49

冬天不可以超過51

(紹紹身高165cm)

所以只要不小心超出這個range

不要擔心

就乖乖約束一下自已

數字馬上就回來囉!!









也很多人問紹紹怎麼克服美食?

老實說

我照吃啊!!!!

我是超愛吃女孩耶


尤其對甜點更沒辦法抗拒!!


所以要吃的有方法!!

真的愛吃的 就多吃兩口

要不然就是嚐個一口有意思到就好

如果真的受不了整個吃掉的話

那記住 晚餐就不要吃了!!

如果晚餐吃多了

那也請記住

隔天就吃少一點清清腸胃

也會告訴自已

再吃下去就胖了

那之前的努力不就白廢了!!!!


真的不要刻意壓抑

因為忍到最後反而會大吃大喝!!


有時到了晚上因為吃少或沒吃

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叫

這時候千萬別吃東西啊

我都會告訴自已

餓了 就是在燃燒脂肪!!

就會覺得自已在變瘦!!

不然吃宵夜 胖的速度可是double的啊~










再來就是運動

除了是真的很胖

或者是想要瘦快一點的

要每天運動

不然其實瘦下來後

紹紹也沒有每天運動

但是一定會做到

能站就不坐

能走路就不坐車

能爬樓梯就不坐電梯

即使減肥效果不大

但還是可以維持體重的

下面三項是小小小祕方 一定要跟著做

讓你不用刻意運動也有好身材

1.吃完飯不要馬上坐下來 除非你想養小腹婆

  可以去整理房間、倒個垃圾,就是要找事作

2.短程路程,就盡量用走路的,正確的走路還可以幫助瘦小腹哦!!

3.我家住七樓,除了真的很累或者剛吃飽不適合運動,

  不然我一定是堅持爬樓梯!!









呼~打了好多經驗談

最後要告訴大家

減肥真的不難

難的是怎麼去維持體重!

要有毅力跟耐力

撐過去

漂亮的的數字就會出現了!!

一定要一直激厲自已

健康的身體

苗條的身材

我想是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事!!


有問題都可以問紹紹!!


一起加油吧!!






延伸閱讀

【瘦身】告訴你方法 請你跟我這樣瘦!!( YAHOO首頁精選)

減肥你不可不知的小祕方!

關於你們對於減肥的小疑問?

【瘦身】天啊! 救救我的停滯期!!!

【瘦身】9種方法 加速你的新陳代謝!

【瘦身】來試試傳說中的MC減肥法!!我瘦了1.3kg!!







好文章就請幫推推!!讓紹紹更有動力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