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腿超修長的像一百七

但請原諒我沒化妝加上我的頭髮不知道在幹麻(扭)

最近真的很不愛化妝

可能以為自已可以往素顏美女方向走吧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快打醒我!!)

然後大概又有人會說:

FIFI你又穿卡通衣了

哈哈在家休閒方便嘛!!

而且你們知道這件跟著我多久了嗎?

十年了!!!!!

這是小學六年級媽咪買給我的!!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我 你們要相信……


為了保護我國小的同學 我必須要這樣作

(哪一天我如果路上被殺 請朝這幾個人去偵辦吧!!)




好啦!!!

(大離題!!)


FIFI每天晚上都有個塑腿time

在洗完澡出來30分鐘內是擦乳液的best time唷!


擦乳液就可以順便按摩

(P先生稱這顆為性感草莓)

(草莓:我那裡性感了= =)


按摩方向是由下往上

然後注意看FIFI的手

像下圖那樣用指壓的方式由下往上哦!!

(快把小腿肚推爛!!!!)


然後再來是大腿

一樣先抹乳液

然後看下圖的拳頭

有看到特寫手指關節的部份嗎?


就像媽媽用這個"尻"(ㄎㄠ)你的頭一樣

去"尻"(ㄎㄠ)大腿

先尻內側   方向是往內尻

兩手互替 尻20下



一樣的方式換外側唷!



抹上乳液按摩完後

穿上塑腿襪

塑腿襪功用到底神不神奇 見人見智
 
我只是穿個心安 (有燒香有保祐醬)

(嚴重懷疑這個女的真的以為自已可以在素顏界大紅大紫)


這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無聊來模仿一下

沒想到又要請性感草莓仙姑來幫我遮一下


跟之前買的otto那牌

材質較為輕薄

不過那雙otto剛出來我就買了一千多

後來看到七八百的出現

瞬間想掐死我自已!!

(又離題了!!)


再來就是作些簡單的小運動

(用小運動吸引你們看下去 不然有些懶鬼看到要運動就不想看了)

像下圖那樣

(今天太忙了 來不及作動畫給你們)

相信你們懂FIFI的意思

(抱)


記得連手都要跟我一樣唷!!

這樣上下開合30下

(可以個人能力去增減唷!!)


再來這個更簡單了

只要身體躺平

把腳彎成下圖狀



兩隻腳各3~5分鐘

拉大腿的筋

讓線條較漂釀!!

然後就一直拉筋一直拉

準備劈腿!! (誤)


記得沒事就多作一點拉筋的動作唷!!


最後最後最簡單的來了

就是下圖啦!!

(配樂:將!將!)



記得屁股要跟牆壁先生呈90度關係!!



就這樣維持15~30分鐘

在這期間

腳可以跟FIFI一樣這樣順便拉後腿筋哦!!




完美的結束

就可以準備睡覺啦!!

在睡覺之前

來送一個大頭KITTY照給你們

順便說一下小黑(KITTY)的小故事

(晚安故事)


這隻是老娘生平第一次被劈腿

就有兩位仙女 愛波跟素蛤

看我每天

傷心欲絕 淚流滿面 食不下嚥

想要在聖誕節送給小女孩的聖誕禮物

而且還是自已縫的哦!!

(技術非常的不好 因為我補縫過好幾次!!)

結果好笑的事

不到聖誕節老娘又另結新歡

兩位仙女都快吐血了

(之前的傷心欲絕 淚流滿面 食不下嚥 是屁嗎?)

但是禮物都縫好了

還是得送啊哈哈哈哈哈

最愛你們惹~~~~

雖然新歡還是又劈腿了

乾= =






然後感謝儒弟幫我後制一些圖

(我有付親情價稿費的!!)

儒弟很會畫圖

但他總愛敷衍我

第一張圖收回來是這樣子= =




我好想哭

但是我又笑到噴淚

真的是好笑到不貼給你們看不行!!

貼到FB上有很熱列的回響

(拍手)






好啦!!

聽我垃圾話那麼多

時間不早

打完收工

寶貝們 快去睡美容覺囉!!

(趕上床)



-----------------------------------------------------------------------------------------------------------------------------






肥妞碎唸

寒假回家發現

整個衣櫥都被我不穿的衣服占滿了

這樣我的新寵兒要放哪兒呢?

於是經過我的整理

可能又要有二手衣第三本出現了!!

100塊以內你們說好不好啊!!!!!!!


然後拍衣服拍到很無聊又開始亂玩


維妮:HI!這是我的揹比~








人家打的很用心耶~~~就幫人家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