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發完假髮文 今天就來個染髮文XD

前陣子布丁一直跟你們囔囔布丁頭跑出來了

上次趁老P去高雄辦護照 就跑去高雄貳樓順便用頭髮

名字還蠻特別的  就真的是在二樓嘛XD

剛好之前有網友在抱怨我都介紹台北的髮廊

這樣南部人要上去用很麻煩

haha這不就來一間高雄了嗎xdd



一進來地方雖然不大 但還蠻寬敞的

而且也非常的明亮  有置物櫃供客人置放東西


還有電梯唷 !!

雖然在二樓而已XDD

洗頭區


空間雖然不大 但採光非常明亮

一進來就給人家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客人爆多耶!!!!


今天本來想要染個頭髮就好

後來看到髮型書真的愈看愈燒

就忽然有衝動想要燙個大捲

(好啦 其實也是懶的上電棒嘛)

一進來位客人都是經理來接待唷(除非真的超級忙)

經理會跟你討論你的需求 再依需求來安排設計師給客人

是不是很貼心 !!!

左邊這位就是我今天的設計師ELLE唷 !!!
 
聽說他是店內燙大捲的高手 嘻嘻




然後他們家都是使用哥德式品牌的美髮產品唷 !!!!



也有免費的I PAD可以借

燙染頭髮真的是很漫長的時間耶 !!!

我就是靠這台來打發的 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了

(最近被萌姊影響 在看pps "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 好看唷 !!)



護完髮已經不知不覺在開始上捲子了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應該是每個燙頭髮女孩的心情吧 !!

不過ELLE非常的細心唷 !!

上捲子就是怕一些粗心的設計師一直捲也不顧客人感受

有時候捲太緊或卡到頭髮 真的是痛死啦 !!!!!

人家ELLE她都會一直問你o不ok 非常貼心唷

Yap ~ 包租婆粗現了 !!!

對了 之前一直跟你們抱怨帶了一台沒電的單眼出門就是今天啦 !!!

所以照片都是用小DC拍的 色彩感覺差好多哦 (怒)



然後就無時無刻一直在看PPS這樣

只能說店裡有提供I PAD 真的太貼心啦!!!!!

燙染髮的過程 如果沒有帶八掛姊妹(倪美芽之類的)去聊天

時間真的會過的漫長且無聊 ~

今天不知道看了幾集日劇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超咻快的呀~

老P:什麼是咻快?不要再發明一些奇怪的詞彙了 !!!



接下來就要燙頭髮囉 !!!!!!

這付隱形眼鏡也太厲害了

水汪汪的 ~

有一個設計師說近看很像大理石... 其實還蠻像的耶xd

不過這個對付老P是沒效的啍啍



之前一PO新照片就有網友在問這是什麼燙囉 !!

今天要燙的是梨花燙 浪漫唯美風 大捲 !!


haha 想知道燙完的結果嗎 嘻嘻

(雖然已經有在FB亮相過了XD)

因為不想要太傷髮質  所以決定下次再來染頭髮

分二次行動 !!!!



於是隔了二個禮拜 又跑來貳樓玩了

我真的很容易把來過的地方當家XDD

也是因為經理跟設計師真的很和善

老P:但也不要放釋成這樣吧


哦對了 !!這裡還有免費的飲料(五十嵐 ) 跟餐點 可以享用哦 !!

有時還會有點心呢 !!! 剛好今天都被我全包這樣 嘻嘻

今天叫的炒飯超好吃的啦 !!! 連老P也說好吃哦!!!

經理有打算年初要開一間"幸福炒飯店"

開幕一定要再去吃一 次!! (握拳)


一樣的讓經理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今天怎麼處理

因為有在發露染髮文章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人家年初有染過一次黑

所以很難再染回來 就算染過色 還是會很不均勻

設計師正在幫我想辦法 嘻嘻


看一下 除了布丁 還有一點頭皮屑

因為只要想到要來讓人家洗頭就不想洗頭了嘛 ~

而且之前有聽人家說染髮前建議不要洗頭 讓頭皮油脂可以保護隔離頭髮

老P:明明就不愛洗頭 不要牽拖!!!!



髮尾也因為退色關系 顯得非常毛燥 !!!



最後討論完顏色 還是以偏紅色為主

(人家真的太愛紅色系了)

以下的產品也是這次用上的哥德式產品唷!!!



設計師ELLE的處理非常的細心

首先先染頭頂的布丁  還有之前染黑關系染不過的區塊

先一起染頭一個顏色 這樣才不會有色差唷!!




這次自已有帶I PAD過來

默默的養起恐龍這樣子 XD


將將 第一次染髮成功

 真的把我之前染黑導致染不過的區塊都染過了耶 !!!! (灑花)

髮質看起來也好很多了 !!!


接下來就是整頭染啦 !!!

好期待我的新色 嘻嘻



By the way 經理又拿了超好吃的甜甜圈泡芙來

你看到中間的卡士達醬都要爆出來了 !!!

真的超好吃的啦!!!!

老P:ㄟㄟ回來 !!你是在寫髮記不是在寫食記好嗎 !!!

快點來這裡給經理請客啦XDD (招手)



沖洗完後 因為上次有燙捲

所以正在幫我用烘罩

捲度比較明顯 也會比較澎鬆 !!

將將將 !!

滿意到爆炸了啦 !!!!

今天的是秋冬流行色 糖心莓果 紅紫色唷 !!!!


好喜歡從後面看起來來種捲捲的澎鬆感

還有我愛的紅色頭髮 !!!!!!

而且之前因為染黑髮關系的色差區塊都不見了耶 !!!!

開心開心 ~(旋轉)


而且這次老P也好滿意哦 !!

FI:有你的事嗎 大叔 ?


而且捲度也很修飾臉型耶 嘻嘻 !!

跟我一樣有大圓臉的困擾真的可以來試試 !!

她就是我今天的設計師ELLE唷 !!!

愛死你了 開心開心 !!!


設計師還送我超棒的護髮產品 改天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嘻嘻

然後最好笑的是經理還送我一瓶大慕斯 要送我的結婚禮物 XDD

真的超好用的   你們人也太好了吧

今天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哈哈哈


不過殘的是前天帶去台北 忘了蓋蓋子 它就在行李箱整個漫延了....

一打開全都是泡沫  瞬間少了一半 ...

那瓶真的超好用的耶 (((




然後拍一拍還笑場這樣 XD





然後難得來高雄

就去走走逛逛 吃晚餐啦 !!!!



今天慶祝變髮型 老P請吃大餐 嘻嘻

老P:還不是被你逼的

好喜歡今天的頭髮唷 !!

還有網友問說是不是假髮 XD

是太夢幻了嗎哈哈哈



 在哪裡?

貳樓美髮沙龍”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2

( 07)241-0588


BLOG:http://www.wretch.cc/blog/hairinfloor/570281&page=8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