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迪士尼樂園遇到海盜啦 ~~~

拖到現在才來交待第二篇,因為出國前真的忙到快崩潰了

家裡的事跟工作全部卡卡卡,不小心就延遲了我Disneyland文章的速度


不過回來德國,人家就開始賣力的趕文啦!!

今天要再繼續來分享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小小冒險haha



看到Disneyland真的讓人好興奮呀 >///<



每一個地方都讓人童心再現嘻嘻



之前有網友在問票價的問題,還好本仙人早就預料到了

有幫你們拍起來!!

一天的票價只要加hkd100就可以買到2天,比較優惠唷!!



進入迪士尼園區囉!! 背後的米奇花園也太可愛了 >///<

有現在今天的票根是胡迪嗎haha



一進來就會看到美國大街




好濃厚的聖誕氣息呀~~~





裡面的商圈也是必逛的唷!!!

不買個紀念品真的手會很癢



除了紀念品商店,路邊也有隨處可見的攤販!!



哇~~~好多氣球啊~~~

記得小時候最愛盧爸爸給我買會天上飛的氣球了~~~



走到盡頭,就會看到幻想世界的睡公主城堡

是不是超像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公主住的城堡!!!

忽然覺得我二個好不要臉的可愛!!!

都沒有講好就一起擺出這個POSE,可能路邊不知道看到哪個妹妹有擺吧哈哈



接下來我們要到『反斗奇兵大本營』啦!!!!

這可是亞洲獨有的唷!!!

胡迪我來了 ~~~



好大隻的胡迪啊!!! 帥炸了!!!!



每個設計都像玩具一樣,像是小時候用玩具蓋的家

現在就身處在裡面耶!!!








跟安啾二個人在裡面玩的超快樂的啦哈哈哈

一直四處奔跑,這裡好玩,那裡好可愛~~~~





蛋頭先生!!!!



胡迪跟巴斯光年要來救大家了!!!!!



原來壞蛋是安啾!!!!!!

遇到胡迪的壞蛋安啾看你逃去哪裡~~~

(( 大半夜的寫遊記真的腦袋有點不太正常~~



這個是崔咪喜歡的蛋頭哈哈哈

他這次也有買它回家XDD





蛋頭夫婦檔,他們的耳朵真眼睛真的可以拔下來耶!!!



愛演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搖頭



『玩具兵團跳降傘』我們也有玩耶!!!

有點小剌激,會稍微尖叫一下

老P:確定是稍微嗎 ……








媽呀我真的太愛演了,安啾一邊拍一邊一定想掌我巴掌哈哈哈





這個應該是園區裡面最可怕的了 ))抖

『沖天遙控車』



玩下來大家都好開心XDDD

是壓力瞬間解放嗎哈哈哈 ~



我們二天的行程都有跑來這裡,所以會有二套不一樣的衣服輪流出沒XD




還有『灰熊山谷』

是2012年七月份才剛開幕而已呢!! 而且是全球獨有的唷!!

第一天去就有玩一次了,第二天要離開前經過這裡

和安啾二個人竟然又去玩了一次嘻嘻

『灰熊山極速礦車』



這裡的設施都很適合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

我看一堆人年青人衝完又回來排隊還是要再玩!!!

對我跟安啾來說還蠻剌激好玩的呀比~



玩完還有灰熊章可以拿

雖然我也忘了我怎麼會有這張))歪頭






旁邊還有歌舞秀表演







這間有著森林風情『碧林餐廳』, 裡面有賣素食的咖哩飯唷!!



我們當天晚上有來這裡吃,還蠻好吃!!

真的非常道地的異國咖哩!!




接下來就遇到這些可愛的海盜呀!!!!!

他們不會跟你要錢,只會跟你要雪碧跟可樂哈哈哈




就在這裡我跟安啾買了米妮髮箍



來這裡推薦要看的是『獅子王慶典』唷!!



真人歌舞秀





還有華麗巨大的道具

視覺享受超棒的!!!





走出來後要進入這區『幻想世界』

這裡真的很好拍耶 ~~~

城堡真的好美像童話故事裡面走出來的一樣 >///<






『幻想世界』裡都是較可愛 ,很童心的設施唷!!!



下面這個『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感覺很好玩,但是排隊太長了啦><



幻想世界裡面的迪士尼朋友都是偏可愛QQ的~

裡面有滿滿小熊維尼好可愛



『小飛象的旋轉世界』



『米奇幻想曲』3D劇場



3D眼鏡,載起來很傻逼哈哈哈



因為是3D電影,就拍不出什麼,

裡面是最可愛的呱呱呱唐老鴨會帶著大家去冒險

因為3D劇場感覺好多東西都在你眼前,看到現場很多人一直伸手抓呀抓很趣味!!

((我得承認我也幹了這蠢事呀~~~~

其他的就不說太多,讓你們期待有機會自已看一下囉!!!

走出來是紀念品店!



大家好,我是許純美~~~

((阿美姊的年代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這個大手套好想帶回家哦!! 以後可以用這個跟老P打架!!!!

老P:滿腦子暴力 (唉)



是彼得潘裡面的小精靈耶!!!

跟二個可愛的白雪公主合照哈哈哈

這裡真的小孩的世界!!!!!!



當然我們也跟著排隊跟精靈拍照一下

而且精靈拍照前還會跟你聊天唷!!! with English


Disnyland真的是一個很好拍很好玩的地方

照片多到一篇都寫不完,期待下一篇遊記呀比~

((也是怕爆數字,文章就消失了嗚嗚






延伸閱讀

 【血拼遊記】香港購物買炸了 ♥ 銅羅灣Forever21 V.S 九龍圓方廣場ELEMENTS

【遊記】童心未泯的願望 ♥ 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享受歡樂濃郁的聖誕氣氛

【敗家】擺滿床的香港戰利品 ♥ Disneyland、forever21、H&M

【遊記】德國最大的聖誕市集 ♥ 紐倫堡Nürnberg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