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分享保養產品呢,

畢竟臉只有一張,好用的就是要再用下去呀!!!!!


之前應該有跟大家說我暑假在德國被晒的黑嘛嘛

雖然在國外晒的很開心,但回台灣就立馬變瑪麗亞了 ))淚

所以即使秋冬除了加強保濕,美白還是不能間斷呀!!!!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大家一定非常的耳熟能響Charm鑽白光

--->【保養】我的水嫩透白肌極佳組合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鑽白光精華

很多部落客大推之外,也是我的愛用保養之一

一直介紹給朋友用,朋友反應也都很好呢!!


之前去逛86士林店的時候,店長就有說Charm已經推出新一代的鑽白光

整個立馬帶走帶走呀

---> 【購物】出國前的囤貨之行 ♥ 86小舖士林店

帶回來德國試用到現在也有一個月多了,

看到擦了立馬白的效果真的滿意滿意到極点呀 >///<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分享兒 ~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包裝比之前舊版的更大更豪華!!!



新一代的內瓶包裝,差在瓶身的顏色

之前舊版的是粉紅色,現在是珠光白

瓶蓋跟之前一樣也是華麗的鑽石蓋



附有保護內瓶蓋防止細菌延伸,



內容質地一樣是乳白色的乳霜狀

但是比舊一代的保濕效果好很多

不變的是一樣貼心的有附小挖勺唷



新一代的質地較沒有舊款的濃稠

乳霜精華的延伸效果像乳液一樣好呢 !!



擦了整個膚色白一號,而且白透亮的很平均,

沒有什麼色差塊



來一個Before & After 的比對圖

比對之下更明顯了!!



直接試用在臉上吧!!!

我的使用步驟

洗臉--->化妝水--->鑽白光精華

通常冬天最後還會加上乳液加強保濕鎖住水份




延展開乳霜依舊可看到它的保濕光澤

延展性非常好,

臉上點個三點乳霜就可以擦上整個半張臉了!!!

我這個大臉人用起來量這麼省,小臉人應該更不用說了!!!



跟舊款的鑽白光美白效果一樣好

新一代多的是雙藥的認證唷!!!

美白+保濕

多個藥類成份認証,就是可以大釋宣揚擦了真的是會變白的呀!!!!




擦後右左半變的before & after的比對

真的是黑白超分明的吧!!!

(( 我發誓我是臉正面像光的唷!!!!

光一照下有擦鑽白精華的左邊臉,整個臉像打光一樣的發亮呢




唉唷!! 之後我一定會持續愛上新一代的啦 >///<

不只美白效果,連保濕也升級了呢!!

不好意思舊款byebye了 )))揮手



下一次再來分享之前在妝文有提到的

也是超好用的『煥色美白隔離精華』唷!!!


產品資訊: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86小舖




延伸閱讀

【美容】我要的韓系平眉 ♥ 飄眉後化妝超省時

【眼妝】轉變成熟性感迷濛眼 ♥ 大地色暈染的小煙燻妝

【彩妝】鄰家女孩的簡單清新妝容 ♥ 年節拜訪長輩也適合呀

【彩妝】平版臉out! ♥ 我的立體五官+修容小臉化法



AFTER TALK

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

我差不多也上飛機囉!!!

又是要坐到屁股爛掉的13小時

我們明天早上台灣見了

oh~我的PPPPP哥兒掰掰 ))含淚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