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去斑,一直是亞洲女孩們最大的課題

誰叫亞洲女孩的五官不比外國人深邃立體,"一白遮三醜"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沒有立體的五官,從小到大,白白淨淨的皮膚的孩子就相對就較得人疼!!

((我小時候又胖又醜,長大後我姊姊還說你都不知道你小時候肥又愛搞怪

雖然姊姊講話很毒,但實在啊
(左手背拍右手心)


今天要分享的品牌OLAY已經是家戶欲曉的國民品牌,

之前看很多人用他們家的"潔面儀"整個讓我好心動 (可惜我那時遠在德國呀!!)

所以這次推出這系列"純白方程式" ,讓我一整個期待耶 >///<


這次系列對於不敢嘗試醫美的女孩們真的有福了!!

臨床實驗証明使用28天可有效去斑、減少暗沉,全面提亮膚色唷!!!!

以基因晶片為基礎,獨家研發溫和不刺激肌膚的保養成分,

全面修復肌膚累積色斑,從源頭徹底幫助解決肌膚美白問題,

皮膚學測試證實Pro-X 純白方程式「28天修有效修復累積長年色斑,亮白效果媲美淨膚課程」
 

除了之前跟你們講過在國外晒黑回來,
 
(自以為晒黑就可以跟外國人一樣有好看的小賣色肌膚,但到底我們就是亞洲人的輪廓呀!!)

加上熬夜,長期德國台灣來回跑,每次時差都調的好辛苦,

睡眠口質也不好了,總總原因,整個臉真的變蠟黃

加上一些惱人的痘疤 (內分祕失調下巴易長痘痘)

整張臉就像花貓一樣啊


這次試用"Pro-X by OLAY純白方程式"一整組整個是把我的花貓臉交給它了呀!!!

先來分享裡面最厲害的就是這隻

『Pro-X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針對長期累積形成的暗沉,結合三大精華級亮白成分,

岩藻精萃、Undecylenoyl Phenylalanine與菸醯胺 幫助減少暗沉,

從根源開始亮白,外層修護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幫助修護累積暗沉

貼心的滴管設計,使用很方便呢 !!

而且看起來也很高級 )) 不好意思很外貌




質地透明乳白水凝狀,沒有香精味

觸感濃稠,延展性極好,非常好推開

而且完全不感黏膩,吸收速度也很快呢 !!





之前有試用過其他美白產品,但可能是含有酒精或其他成分

使用起來整張臉發紅剌痛,很不舒服

(嚴重懷疑我的臉部肌膚因為受不了台灣德國兩極的氣溫已經被敏感肌了)

這次試用"純白方程式",雖是醫美級的產品,

但是使用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狀態

而且臉部肌膚真的是個有感的變白耶 >///<




為了讓大家知道真的不是在自已蝦說有用

這次也很認真作了使用前後的皮膚檢測 (握拳)

下圖我去年回德國前幾天的時候!!!




測出來大致上還可以耶,還有在評價AB的

(第一個皮膚紋理就是皮膚的健康度 ,像是熬夜都是很傷害肌膚的)



這是回國後隔天立馬又奔到台北去作檢測

幫我拍照是Lilian,整個人白帥帥到不行,漂亮~~~

而且是不是看照片就有發現現使用前後二張的差別了呀!?

這次拍的我的臉是亮的發光耶 ))灑花



這次測下來的數據

檢測師說,數據到B就是有一定的水準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皮膚紋理指的是皮膚的健康程度,就是熬夜之類的都會影響唷 !!

老P:搞不懂有什麼好開心的




二張一起比對較明顯

除了油份,我機乎全部數據都有長高耶!!!

維持在B以內我就很開心了haha



這一個月使用下來,真的肌膚是有感發現有變較透白

不過還以為是自已心理作用呢!

這樣測試比對才知道真的是有差  ))旋轉+灑花

Pro-X系列的產品,因為有各個面向與多位的Pro-X醫師、藥師與專家,

獨家研究出的基因科技,真的不是概的!


同系列一起搭配使用的還有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化妝水質地帶一點點稠性,但推開後變成水狀很快就吸收囉!



使用起來很滋潤,洗完臉後常用這瓶讓肌膚在缺水時立馬吸收美白精華養份,又可兼保濕超好用的!!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



針對膚質問題,幫助暗沉肌膚呈現水潤光感。

來自岩藻精萃幫助提升抗氧化力。

獨特柔潤配方為肌膚提供密集補水,

結合高濃度乙醯氨基葡萄糖、Undecylenoyl Phenylalanine與菸醯胺,

讓暗沉肌膚一天天自然明亮,重塑肌膚淨透白皙,再現光感。



質地凝乳狀,輕透好推開

按摩加升吸收的速度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針對膚色暗沉問題研發,幫助肌膚長效補水。

改善黯淡無光的肌膚,再現明亮潤澤。



質地跟『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差不多

硬要比較的話,『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的質地更輕透一些



完成所有保養程序,最後就是出門前必備的防晒霜啦!!!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 SPF30+ PA+++ 』



防晒系數 SPF30  PA+++



白色乳狀,質地輕透無黏膩感



隔離防晒沒有潤色效果,單純的隔離霜

講求底妝輕透感的可以使用它來打底,

而且完全不黏膩呢 !!




對於不敢嘗試醫美但又想要有跟醫美一樣效果的妞兒們

很推薦這系列唷!!!

尤其『Pro-X純白特效煥膚精華』一定要試試!!

以上就是我的好物特報啦!!! (收工)





延伸閱讀


【購物】免稅商店根本是女人的天堂呀 ♥ dutyfree敗家分享

【私推】有回購次數才敢大推♥ 全身愛用保養品分享

【卸妝】拒當熊貓眼♥ 簡單三步驟教你眼妝輕鬆卸乾淨

【保養】維持夏日美肌 ♥ 作好防晒加強美白簡單保養大全





AFTER TALK

昨天的事,都已經回應在粉絲團了

事出必有因,我也要反省

希望退選可以平息,也不希望會有一些說我是打廣告早就是內定人選的話出來傷害到主辦的人和大家,

其實退一步海闊天空,放寬心反而活的更自在,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是在考驗自已

我如果不要動怒就不會有這些事,這是我要三思自我檢討

雖然是在個人版面,但說不好聽的話就是不對的

即使是沒有指定任何人,但總有人會幫忙對號入座

但如果我不要說不好聽的話,就不會有人講話 我要反省


想到我老爸就什麼事都沒了 ,你們不用擔心哦!!!

會努力打更多文章來報答你們,對你們的打氣我真的有無法言喻的感動。

是陪我低潮的最佳良藥了 !以上報告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