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3D動畫展 但因敝人實在不喜歡大排長龍

所以就改穿搭文啦 !!!

(話說每個寶貝都說很可惜 害我很想再衝去排一次)



本日穿搭

兔毛貝蕾帽+(假)短版毛衣+背心傘狀豹紋洋裝+假膝上透膚襪+流蘇短靴


為什麼說是(假)短版上衣呢?

其實上面那張就露陷了

它其實不是短版的

是往內折的唷!!

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喜歡或價格滿意的短版毛上衣

剛好上次在台北看到這件

它寬鬆的袖口很可愛

重點是價格才100大洋整!!!(是台幣唷!!)


【生活】假業務之名行血拼之實!!一日台北(二樣戰利品)

老實說我好像忘記要跟你們分享這兩樣戰利品 (揍)



所以我說BLOG標題 不是下假的(煙)

但是也因為毛衣本來就厚重了還折兩層

身材看起來更豐腴了(嘆)

美麗與荷包是很難兼具的!!!


今年很流行 兩件式穿搭法

裡面穿個洋裝 或長版上衣

外面再套個寬鬆點的毛衣

建議單調的毛衣上面可再加個飾品

像FI的毛衣是黑色的
 
搭個簡單金色愛心長鏈

是不是點綴了一身黑的搭配呢!


其實FIFI很愛買帽子

但是又不常載

這次是因為布丁頭已經很嚴重啦!!!

不過前兩天已經去整理完頭髮啦

現在造型是短版埃及艷后(冷笑)

 
包包跟去台北的時候是一樣的哦!

出遠門就會想帶大一點的包包

小包包好搭  但不實用啊~~

包包不管大小總會被裝滿

很多東西不帶 心會不安啊~~

(話說昨日在不小心手滑兩個包包…)


P:什麼!!!!!!!?

紹娘:李供蝦咪!!!!!!!!!!!!!?

儒弟:誇張(嘆)

忽然覺得 沒事幹麻自爆!!!

(總在夜深人靜時特別容易按下標二字)






這次去雖然沒看到3D展

但是駁二還是有很多免費(免排隊)的展覽

沒錢看3D的捧友們 可以去看看唷!!!!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窮嗎!!!!)










裡面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地圖  歡迎來台南府城


最後面還有 可以寫祈福的貼紙

你看整面牆都是

多到反光了



這次看到流蘇靴滿路跑

之前一直很想買皮草流蘇靴

真的是燒的我心癢癢

但是南部天氣除了寒流 常是艷陽高照

怕買了到時候穿在街上很多人看我我會害羞

(人家是把你當瘋子!!!!)





雖然沒進去3D展

但在外面也玩的很快樂 (笑)

今天飾品載一個山茶花戒指

我超喜歡的




結果被愛波以友情價買走了~~

喜歡的朋友們 要追加再告訴我哦~

 再幫你們帶貨!!



接下來又是去新掘江


不去還好

一去我整個人就淪陷了

(相信我 真的很久沒有買衣服了)

然後英雄P這時就挺身而出說:我買給你吧


(只有這時候才會被我冠上英雄二字)




開開心心買了衣服就回家了!!!






其實我覺得 新掘江才是我的目的

P:我早就知道了


前陣子有購入一些春裝

過一陣子沒那麼冷再跟大家分享囉!!











紹妞碎唸

今天是大年初二

回外婆家領紅包

最後一年讓我大豐收吧

寶貝們紅包領了嗎?

新年快樂唷!!!


今天我學習到幾句話

不要用情緒處理事情

不要討厭你的敵人

只要他們才能助你更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