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海又到一個尷尬期,不知道要留旁分還是續約保持妹妹頭

聊聊最近真的過的很忙祿,

11月份扣掉陪老爸的時間,整個排滿滿很充實,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是閒下來的



但是現在的我也適合過的busy一點,對我來說沒時間亂想反而是一種好事

雖然有時半夜還是會哭醒…

或者是睹物思人之類的事情發生

(((好本土劇的情節都有




anyway我知道生老病死,只是早晚的問題,只是我什麼事都比別人先跑

或許這就是我的人生,我得承受,我的考驗,我得面對

但還是會思念。


人生不就這樣,快樂也是過一天,不快樂也是過一天,為何要讓自已哀怨那麼久呢 ?

很多網友都說喜歡我的樂觀,

我想我媽這輩子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樂觀」。





開心的是在台南終於也有一群小姊妹出現了

互相鼓勵,互相幫忙

想到我之前肚子卡屎送醫事件 (FB有跟大家說了))) 掩面

大家擔心的要死,連我自已也以為是什麼大病之類的

去醫院掛急診時連住院行李都打包好了,

朋友打來我只會一直哭,還讓朋友跑到鄉下這個鳥地方急診來找我

結果一出來竟然是大便太多導致神經抽痛 ))))羞羞羞奔~~~


唉唷我要說的重點是,真的很感恩身邊有這麼多關心愛我的朋友

朋友可以作到無私奉獻真的很不容易。




可能在朋友群中,我還真的是年紀最小的

很幸福的受到很多"大姊姊"的關愛 ))被巴頭

人海茫茫在幾千萬人裡面會遇上看對眼,而變成好朋友

可能上輩子或上上輩子我們就曾相知相惜過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所愛的人

好好珍惜這個緣分




一直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

從小到大,不管是國小到大學,都會遇到小人相害之類的鳥事

((記得國小、國中最多的就是誰不跟誰好,沒錯!我就是常被排擠的那個人,金雖

不然就是好友背叛,對於重情意的天秤座是非常內心受創的事

常常跟我阿母哭訴,但阿母只告訴我:

跟什麼樣子磁場的人在一起,而你的磁場也會有所轉變

長愈大也愈來愈體會阿母跟我說的話,感同身受了。


((圖:吃太飽吃太飽肚子好可怕哈哈





一直深信吸引力法則

也很感謝出現在我身邊的貴人,心中有無限的感恩

也希望我有能力可以去當別人的貴人,幫助別人。

((下圖飽到肚子都跑出來見面人了真是不害燥




除了寫文章 ,我的另一個工作就是我老爸瑪麗亞XDD

不過家裡有瓦蒂(印尼看護),我輕鬆很多,但苦的就是她了!

畢竟老爸真的不是很好照顧

但是我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一點,即使要賺很多錢來養來老爸都無所謂!!!

我真覺得我爸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因為我好愛他




老爸乖乖的樣子很可愛,

有一次我問他會不冷? 他說會我就拿了條浴巾給他

老爸就把自已包成這樣子了,我一直誇他很時尚哈哈哈,

他笑咪咪的好可愛

((浴巾有點破破爛爛的,因為是我從我小時候還留到現在 >///<




再來有一點時間就會去逛一下這裡的小書局

這本書之前很hot,好久沒買書文青一下

是還蠻滿精采的,但是可能期待太高,所以看完感覺就soso還可以




最近妹妹頭留長讓我很困擾

不知道該keep還是要留長旁分




拍穿搭的時候發現布丁頭整個很over

隔天就預約Kevin

這是上次的剪妹妹頭特輯文章,可以復習一下

【變髮update】剪短是需要衝動的 ♥ 我的復古捲捲瀏海新亮相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635

在台南可以找到信任的髮廊真開心

不用每次用頭髮都往台北跑,雖然新髮色在穿搭有稍稍亮相一下,

但遠看實色還不是很顯明,有點偏亞麻綠,挑染粉紫色

不過我比較期待洗淡下來後的顏色,到時後再發文報告 !!




唉唷~ 整個就是看圖說故事聊開了

anyway 記得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一定要正面正面!!!!

"沒有過不了的火燄山"也是我阿母常講的一句話,


多作好事慢慢累積自已的福田,經歷過生老病死就會知道

到臨走之前最後一刻,不管你有金山銀山,其實你什麼都帶不走的

只有自已幫自已種的福田才會跟隨一輩子,直到你該上天堂或下地獄那一刻


有捨才有得,很多事情一定會苦盡甘來,一直以來我都這麼相信著))握拳


除了美妝保養穿搭等等文章,我也希望同時可以分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傳達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


今天去作文化志工(((我們要到台北小巨蛋表演好緊詹)

每次都會學習滿滿回來,不過也有點累累的,文章打到有點在上文不接下文,

反正你們一定看的懂的啦haha


星海羅盤FI教授今天播報完畢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