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說要睡一下竟然睡到晚上七點

話說感覺還是可以再睡一下 但一想到欠你們的文章 還是不得不爬起床

(很有可能趕完就立馬倒在床上了)

好多網友說我消失了很久 人家星期一晚上就上台北啦!!

到昨天晚上才回來  累攤了累攤了累攤了X10000

不過也可以說挺充實的 吃喝玩樂還有最重要是為了工作啦(眨眼)


SO星期五晚上就來點輕鬆的文章 報告這三天女孩們的吃喝玩樂小日記囉 !


星期早上就是先是為了yahoo聖誕變妝趴棚拍

一開始就去自已亂化妝 反正野豔即可

不足的地方化妝師髮型師會幫你補足

話說我跟本就是真的把整個人丟給化妝師嘛(玩手指)


momoco好會拍哦 !!!!!




而且髮型師竟然是高中的學長

只能說世界真的好小xdd

有需要去找他用頭髮 我好喜歡他幫我用的野頭(?)

不過yahoo棚拍還要再寫一次專文介紹

這裡就不多提囉 !!!



結束後要等老張跟倪美芽起床

所以大家就揪去吃飯

去板急吃 AT

想說吃看看價味可稱得上的貴婦下午茶



這個就是今天YAHOO棚拍一起的伙伴啦 安啾

還有Amanda  讓我想跟老P去德國就是因為你啦 !!!



不過這麵包還真的是我裡面最愛的一道菜了XD


這道可能真的不對我的胃吧 sosorry ~

白醬是還可以 但麵條感覺沒有入味

又有一點貴貴的(玩手指)

不過芽說AT有名的是甜點

好吧 有空再來挑戰甜點囉 (掰~)



第二天沒有工作 我跟芽就睡到飽 然後把行程排滿滿

去台北一定要去星和諮詢雷射溶脂

這次是確定要作囉 !! 大屁屁要不見了(歡呼)

順便打個美白針

整個臉好憔悴 不知道在累什麼XDD

接下來就去等猴子一起去姊妹下午茶

我們去米朗琪  還要排隊的唷

不過等的時間不長  可以接受的程度

真的是瘋狂的愛上蛋沙拉三明治

去哪裡都想吃蛋沙拉三明治

也應該說吃素的去哪裡也只能吃蛋沙拉三明治(笑)

但還是好好吃哦 !!!


本來要喝他們的歐式巧克力

但店員有事先說會很甜

害我有點卻步 最後還是點義式可可就好了

不要假鬼假怪

但義式可可也是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喝耶!!

最後四人還一起點了草莓鬆餅

整家給的評論是大姆指唷!!



最後陪猴子去染頭髮

後跟美芽也順便去護髮

昨天YAHOO棚拍還有夾一點玉米鬚

整個頭髮超毛燥的




我就說我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連這樣也可以睡

然後躺著護髮也在睡



什麼 叫作睡眼惺鬆就是這樣子 XDD

每次來護完髮 整個頭髮都變的超柔順的

柔順感可以維持到四五天

是用手touch就感覺的出來的

話說自已也默默買了這組逆時光修護的xdd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


這是今天幫我用的米露唷 !!!

還有wilson啦 !!

這是他的blog唷 !!

有需要用頭髮可以找他

他還蠻細心的 染出來的我都很滿意:)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

難相處 虎姑婆 東區芽姊

哈哈哈哈))逃

猴子這個髮色我好喜歡翻哦 !!!

不過wilson說我可能要染個三四次才染的起來 )))淚



最然今天大家就一起租外面的日租套房

晚上去逛士林夜市買睡衣

要來個女孩的睡衣趴

這化妝包是猴子送給我們的姊妹化妝包唷 (大心)


不過你們少想歪了

我們是走可愛的萌女路線哈哈哈

話說我一回家竟然就習慣性把妝卸掉

跟你們拍照我超吃虧的啊 )))大淚



哈哈我有故意把眼睛瞇小哦!!!!

這套真的超可愛的啦!!

外套+短褲+襪套 是毛巾套材質 很舒服哦 !!

(打文章此刻還是穿在身上)

忽然覺得我們三個趴著好像毛毛蟲xdd

最後睡衣趴就以朦朧的老張來收尾

因為我好像就睡著了......



第三天就是準備棚拍的工作啦

話說還沒到過這麼大的攝影棚

一進來真的有被專業的器材給嚇住


還是先例行的化妝 還是整個人丟給化妝師最實在




不過因為攝影棚的燈光打太強 每個人的妝都化的跟妖女一樣(哈哈哈)

妝厚的跟什麼一樣 腮紅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不過工作的前一天才跟我們說有錄影 (!)

我們真的本來嚇到不敢來

後來還是為了工作 還是沒辦法

只是我們三個上場都是匹匹挫

我NG了好幾次 ))淚

錄完影後 拍照的工作 我就得心應手多了 !!!

(話說這攝影師長的超像王力宏的唷)

老P:你那愛心圖案是怎麼回事

好啦 我們家老P長的是像犀利哥唷 !!

老P:這補充有比較好嗎

還真會幫我們抓角度

拍起來連我都覺得好漂亮 (灑花)



除了我們三個人 還有Stella跟yui 唷!!

純白少女 哈哈



這是所以團隊在合照拍攝

我們一直在後面搞怪

中間是郭惠妮沒錯唷!

剛好去YAHOO棚拍相認的學長是她的好"姊妹"XD

回來還有加我FB一整個開心

我弟好愛郭惠妮 哈哈哈





然後就是bloger的合照

Stella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哈哈

but整天穿超高的高跟鞋

整個腳快暴斃了



大家都在看自已的拍攝成果

(攝影師是不是像王力宏你說)

老p:請你說明第二次出現愛心是怎樣好嗎?



哈哈哈我的臉好痴呆哦



Stella 整個就是超級白啊 哈哈哈哈



最後面還要一個人講台詞

由於第一次錄影NG太多次

我快緊張死了

還好台詞只有一句

沒N很多次 (呼)



最後在錄CF還蠻簡單的



還有郭惠妮唷 !


哈哈表情也太入戲了 真可愛


最後這裡應該就是快結束了

倪芽芽還累到表情痴呆

哈哈哈哈



我承認打這篇文章時

腦袋還是有點混沌

可能真的這三天真的有累到

而且頭也好痛哦 !!

再給我休息一下

明天開始我就要恢復正常的元氣囉!!

照片我會慢慢再補上來相本

有空再去看吧!

gogo fighting



上次的指甲油抽出來囉 !!

16 28 29 38 樓

三日內請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唷!!

我想我又想睡了

大家晚安 (揮手)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