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好快2012就這樣過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改變我人生的事情

年初跟老P出國,開啟了德國生活,享受歐洲的氣氛,

四處去歐洲旅遊,也學了難學死的德文,但一切都很美好。

這是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我竟然有機會可以出國旅德生活



但是這輩子也沒想到,阿母會在這一年離開我們

連最後一面我都見不到

每次提到"媽媽"二個字就會噴淚,

這二個字真的是我永遠的痛,無法消失的痛

在九月份是我人生最最低潮的時候,甚至瘋狂的有輕生念頭想要跟媽媽走

感覺這世界上沒有阿母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段期間也謝謝身邊的長輩還有朋友,不斷的加油打氣

每天守靈就是以淚水陪伴,還好有的三位可愛的母姨陪我們走過最煎熬的日子

回想那段時間,雖然很痛,但我真的走過來了。

或許還是會痛,或許還是會難過,或許還是會淚流

但是我相信阿母一直都在我心裡陪著我,永遠都在

(( 阿姨說媽媽的面相真的很漂亮 ,而且一直在對我笑

要我跟媽媽合照一張,但鼻子紅紅的剛哭完 QQ





還好的是我還有一個阿爸可以陪我

雖然真的又兇又吵,但是也有很可愛的時候

爸爸是上天留下來讓我盡孝道的,我一定要陪你到最後一刻

不過也真的是辛苦瓦蒂了 (印尼看護) ,就像姊姊一樣很照顧我們跟爸爸

常常會叮嚀我要吃飯早點睡,不要工作那麼忙 (國台灣都超溜,但有時文法會讓人很爆笑)



回來台灣忙完事,擔起家裡大大小小的經濟

也要更認真工作才行,所以在台灣二個月真的是忙到翻掉

本來很堅持要在12點前睡的我,也常常搞到半夜才入眠



但因為工作而認識你們,也是我人生中很幸福的事



這天是去參加崔咪B2B東區旗艦店開幕

看到早春走秀,好想要把模特兒身上的衣服全部拔下來take out XDD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愛崔咪華麗風的,一定要帶好卡去刷,才不會買不到飲恨!!!!

(( 此刻的心情就是呀 ))搥地



當天一直看到崔咪載這條閃亮亮好貴氣

人家真的好喜歡呀 >///<

(( 呼叫老P聽到了嗎~~~~~~~~~~~~~~~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波痞 ,真的是女神的五官耶 >///<

蘋果妞已經不用再介紹了,我的網誌出現率已經破表了haha

真的是我寫blog以來認識最久的傢伙,love you



最近很多人都發現我額頭一塊黑黑的,

那是前陣子夾瀏海時,被電捲棒燙到啦 ><

現在結痂已經掉囉!! 還好沒有留什麼疤)) 呼



這一年也確定了一件事 ,就是在今年年底終於要跟老P辦補請婚宴了

算一算 ,我們也結婚二年才補請,

一年因為在國外 ,一年是傳統習俗要對年後才可以辦理喜事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2013/11月初,

現在有名的新祕跟婚攝還有最重要的飯店一定要早點預約,

所以趁還再台灣時,三個都定好囉 !!!

(( 目前再找婚錄,有不錯的名單可以推薦給我唷!

這是我的婚攝跟新祕簽完約大合照XDD

婚攝就是時在台灣幫我拍穿搭的Aska,還有超貼心的新祕Ninico

我想要一個很不一樣的婚禮,接下來我也會慢慢的分享一些關於我準備婚禮的文章唷!!

算一算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開始準備囉 !!

Aska:http://www.facebook.com/Aska168?ref=ts&fref=ts

Ninico:http://www.facebook.com/Aska168?ref=ts&fref=ts#!/Ninikoloveu?fref=ts




今年也是飛行時數爆表一年,光德國來回就飛了五六次

11月也跟安啾去香港Disneyland散散心

剛好早上我們要搭的那般飛機出了點事故,我們二個都不知道上了新聞,

到了香港台灣朋友才告訴我們上了社會新聞XD 重點二個人超級低頭的哈哈哈

"媽! 我上電視了"



因為有你們,我找到了自已的興趣也是我的工作

能把興趣當工作是一件多幸運的事




2013,全新的一年,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好多夢想要跟你們一起實現,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

總而言之 ,2013的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唷!!

HAPPY NEW YEAR



我發現好網友都想要德國send回去的名信片>///<

這篇就來抽抽樂一下 !!!

推讚完留言回答:1你最喜歡看FI仔什麼類型的文章?  
    2你為什麼會來看FI仔的BLOG ?

我想要抽出10張唷!!!  (夠大手筆了吧!!!! )


>>>>>>>>>>>>>>>>>>>>>>>>>>>>>>>>>>>>>>

1/21抽出    1、 2 、15、 23、 30 、35、 44 、46、 56、 63 樓

以上 請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1 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2 姓名

3 電話

4 郵區5碼

5地址

以上資料請齊全,沒有齊全或超過時間留言就視同放棄囉 ^.<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