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要努力敲打文章了,卻還是遲遲沒有發文

可能是太久沒有動腦袋都沒有什麼IDEA出來

也是處理媽媽的後事完,還有很多東西要辦



記得前幾天去幫媽媽辦除戶証明

結果一看到戶政人員在戶籍謄本上,把媽媽的名字給畫掉

禁不住鼻酸,又忍不住掉淚

在戶政所哭起來,真是史上丟臉 ))掩面

不過戶政人員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留媽媽的身份正跟健保卡

當然是要留下來作紀念呀 !!



因為媽媽長期住院,所以家裡一團亂

聽長輩的話有些風水的東西也要改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整理家裡,

有時整理到媽媽的東西也是又要鼻酸一下 ……



在路上看到小孩有媽媽的手可以牽,也是鼻酸

真的好羨慕別人家中秋可以團圓

以後過年也沒有媽媽可以團圓

以後結婚也沒有媽媽可以跪拜

打到這裡,也禁不住想要落淚



當然還有陪我們家的老可愛

其實要說爸爸的故事也是要從很久以前說起

媽媽的書上有寫,收到書你們可以慢慢看)))

雖然從植物人醒來是奇蹟 ,

但也因為爸爸腦部開過七次刀,所以精神方面會不像正常人一樣

有時候也會亂叫我們的名字,記得剛醒來的時候還不記得我們名字

會叫我春花、春美 之類很Local的名字

會叫弟弟阿勇之類的,我在想可能是爸爸以前鄉土連續劇看太多 XD

有時候腦袋卡住,或者天氣太冷太熱就會很暴動

必須我們去安撫他的心情,

也要常開車載他出門兜風,他就會很開心

話說太久沒開車,最近開車手超容易抖的XD




最近生活非常忙祿,就算不忙也要塞一堆事給自已讓自已沒有時間去亂想

但就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媽媽燦爛的笑容就會浮現在我腦海裡

可能白天的堅強也只有在晚上沒人的時候才能稍稍瓦解

還好有留下媽媽的衣服當抱枕

一邊含淚一邊睡可能會較好入眠

媽媽,真的很想你



子欲養而親不在

記得在外地的孩子們 ,要常常打電話回家

也要常常回家,一句關心一句我愛你

足夠讓父母感到欣慰了

不要跟我一樣有遺憾在,會是一輩子的痛無法消失

(看到這裡還不快點去打電話 gogo !!)



好啦! 鼻酸分享到這裡

我要來整理下一篇文章

還有整理家裡了 !!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