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很少可以找到這種風格的cafe shop

整個是深深著迷耶我))扭

一開始會發現是看到朋友在他的粉絲團按讚顯示在我的動態上,

點進去一開發現這裡也太美了吧,好像是新開不久的cafe shop

人家隔二天就立馬預約了


招牌不大,在府連路上都某一間建築物的一樓改成白色的門牆

住家式改建所以店面不大

但從外面看進去裡面就讓人好期待 



一進來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燈光明亮,

白色的感覺就很讓人舒服

除了右邊的一排座位,左邊就是點餐櫃跟結帳台!

((話說他們家賣完就沒了,再拍照片的當時只剩下一顆啊!!!!!

還好我有搶到很多XDD



一些小小的造景,看到都讓人好興奮 >///<



對甜點很有興趣的廚師是從法國藍帶學院畢業回來

堅持用進口法國頂級奶油與麵粉,當日限作

所以每次如果晚來就bye bye了  ))



沒錯,當天就是約了攝影師來這裡拍穿搭唷!!

你們連看的二篇文章出現的場景,都是在這裡拍的呢!!

【穿搭】讓Karenbaby增色你的頭頂色彩吧 ♥ 造型帽+髮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788

【穿搭】來點優雅氣息♥ 東大門Papa Korea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830



餐點需自已在櫃台點餐,

我們點了餐,直接上二樓的空間較大一點也較漂亮



這個燈攝影師迷了很久,一直幫它拍特寫

我都不知道是要來拍我還是拍燈的 ))瞪




二樓有左右邊的小區塊,

((左邊的人家忘記拍了啦 ><

屬於長桌高椅式座位 !

下圖就是另一邊右邊因為有著落地窗也較明亮。



很熟悉的場景芭!!

就是在露露麗麗唷





來看一下露露麗麗的menu

有著法國經典馬卡龍LADUREE的專屬色,粉綠色真的好美

((寫著寫著又開始懷念LADUREE的馬卡龍了啦!!!





遇到甜點整個欲罷不能

發了瘋甜點櫃上每樣都點了,

加上飲料的總金額是有點小小小驚人

不過自從吃過歐洲的甜點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

這也是算是思鄉回味的一種 (?)

老P:你鄉在台南!!!!!!!!!!!!!少在為花大錢找藉口



法式檸檬塔。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雖然妹妹說很酸)))小朋友不懂事別理她們哈哈哈

今天像保母一樣帶了二個小朋友一起出門

))雖然是老大不小了哈哈哈


可露麗

不過不知道是我放太久才吃有沒有關系,

我要吃時已經整個硬掉了)) 還是原本就是這樣是我太俗氣!?



藍莓塔。

好好好好好吃。

新鮮得藍莓在台南很少見

突然又開始懷念在德國時藍莓多到吃免錢的時光 ))遠望拭淚



藍莓的下層是滿滿的卡士達奶油,好香濃。



巴黎花圈。草莓

酥脆的外皮夾了香濃的卡士達奶油,再加上滿滿的草莓

外表就是讓人期待的甜點。




這裡的甜點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

一吃就破壞整個美感啊~~~



英倫伯爵奶茶。




如果不工作只是出來跟好姊妹談心聊事,這才是真正的享受啊!!



皇家結婚曲。



攝影師點了皇家結婚曲,我一直笑他自以為點了皇家結婚曲喝起來有結婚感覺嗎?

結果剛剛看一下我點的單字,原來我也是點了一樣的東西…

只是我的是熱的…

下次要嘲笑別人真的要看看自已嗚嗚 ))掩面



這是後來攝影師去一樓拍的剛出爐的瑪德蓮

當初我定婚時也是請了阿之幫我作瑪德蓮當飯後小甜點呢 ))笑



今天來這裡才是真正有享受到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抱括金額也是 ))笑

但是露露麗麗的原料也是法國進口的,成本也是下很高

如果是到地的法國甜點,這還是算便宜的呢!!!

真開心台南開這樣的甜點shop,以後回來台灣想念就可以來這裡回味啦




De Canele 露露麗麗

TEL:06-2141313

ADD: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38號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