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希望有空可以一周一食記,來好好分享FI仔吃過的美食

今天的動作也是非常的迅速 )) 昨天吃今天發文


昨天星期六難得放鬆自已一下,跟姊妹去吃個下午茶

本來想去吃台南新開的Dazzing cafe,結果二點去說要排到四點才有位子

傻子才會等啊 ))


後來立馬上網查了一下,就看到了這間『Ayers Rock cafe』

Ayers Rock艾爾斯岩位於澳洲
,是有名的旅行景點之一



當然這家店會取這個名不是沒有原因的,主人家也曾經從澳洲遊學回來過呢!!

logo是澳洲的國徽



雖然沒親到過澳洲旅行過,但是也看過很多照片

店家門口石頭屋的設計的感覺讓人親臨來到澳洲小鎮一樣,

跟旁邊建築比較起來很與眾不同

門口放著袋鼠跟無尾熊的標語 ,還有感覺野外才看的到的木板椅



前陣子很流行的話題澳洲打工渡假話題

讓我整個也一股腦想衝,但是想到都結婚了還是乖乖在家煮飯好了 ))怨婦狀

希望以後存夠錢可以到澳洲自助旅行

超想要跟無尾熊近距離接觸的啦>///<



一進門口左邊還有沙發坐



前方的開放式吧台



走進去有一個放滿澳洲蒐集的物品

不過那件藍球衣該不會是書豪哥的吧 ))摸下巴



喜歡他們家迴旋樓梯



一下來就一面花花的連身鏡



廁所非常趣味,一打開門上面和右邊是鏡子

而前方跟左邊則是一大遍的黑板讓人塗鴨

下次要惡搞朋友可以在這裡留他電話 (大誤)




有去的朋友在去找找人家簽在哪裡haha



這間房間的感覺白白透亮,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缺點就是有點熱,雖然店家有開冷氣

但我整場吃下來一直在冒汗,可能是胖子怕熱吧 ))淚

不過已經立冬了,今天台南天氣還是悶熱的可怕







二樓的另一間房間,很像包廂

設計很溫馨,真的像自已家的小餐桌一樣

不過因為比較暗,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另一邊較明亮的地方





上桌點餐囉!!

桌上放著很可愛的警示標語。




MENU雖然不是很精緻,但卻很有店家特色

手作MENU封面是澳洲地圖,



MENU的背面都不一樣,我想應該是主人去澳洲時候的照片吧

不過這張真令人害羞



會想要特別介紹這家除了這家裝潢的感覺之外

就是很貼心的它的素食料理很多呢!!!! ))灑花

我點的是三明治套餐 /素火腿



點完餐後,不然放過好景當然是拍一下穿搭啦嘻嘻

露肩老虎T + 皮短褲

下次再一起發文介紹吧


整間小屋充滿主人對澳洲的熱情



接下來餐點就上來啦!!

不過這道沙拉不是我的餐點的附餐

但是因為姊妹的小孩不喜歡吃莎拉,就淪到我的肚子裡啦!!!

新鮮的生菜加上美乃滋很好入口,還有灑上起士粉味道更香郁

最上面應該是薯泥球了吧,整個畫龍點晴好吃兒



再來就真的是我的主食三明治套餐,

老時說送上來就覺得普普的感覺沒什麼爆點

老P:是要有多爆= =

但只能說他們是賣菜不賣相,每一樣都不錯呢!!!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左下方的茄汁焗豆,

主人家吩咐著要跟起司蛋一起入口更美味!!

不過我們一直吃不出這是什麼豆耶 ))歪頭

我想應該是很在地的澳洲食物吧 !!



三明治乍看乾乾的不飽和,

材料也是簡單的蕃茄、起士、生菜,還有素火腿

整個讓我懷念我在德國作的早餐不就長這樣嘛 ))扭

味道就很正常的家常味囉!!!





不過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香料馬鈴薯塊"

也有可能太久沒吃炸物了,整個美味啊!!

而且真的有很特別的香料跟酥脆的口感



飲料就紅茶跟果汁任選一

不過果汁不是現打的,我就選了紅茶囉!



不知道怎麼著,整餐吃下來感覺沒什麼東西

但卻整個撐啊!!!!

因為我去作大療程,今天去讓人家洗頭,幫我吹個大直髮

整個頭髮好柔順。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第二面孔,吹直整個又變另一個人))笑



店裡客人不太多,最後我們放釋的聊到快五點才離開

不過後來一直覺得肚子很撐,又跟朋友跑去周年慶

本來只是想走一走消化一下,沒想到就買5000送500了))奔

等我試用試色完再來分享吧!!!

))下圖是我在跟姊妹say goodbye的時候,朋友拍的哈哈

也跟你們說聲886


店家資訊:

『Ayers Rock 』

TEL:06-2367329

ADD: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5號之1


【食記】鄉村風雜貨小屋♥早午餐白色驢子Maison Blanc

【食記】一朵雲咖啡 ♥ 甜點事務所

【食記】享受悠閒下午茶吧 ♥ 不私藏 CAFE SHOP 三家分享

【食記】來享受英國氛圍的早午餐吧 ♥ 布朗趣 Brunch

台南食記請點我

台北食記請點我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