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好懶的發文!!

(天秤是惰性第一名嘛)

好啦!!最近也是在東忙西忙

先來發個最近生活照好了


大四後就很少再踏進校園了

除了課很少以外

也是從大一到大四都不變的個性

就是愛翹課(還敢說)

再來大四大家課也選的都大不相同

相處時間也愈來愈少

今天終於大家要一起拍畢業生活照啦!

有發現今天三妞妞穿同一款衣服嗎!!!

(雖然有攝影師 但還是得自已帶相機玩一下!!)


你看我真的很認真在補捉任何一個畫面!



好啦!!

也只是想炫耀一下我這張腿好細!!(爽)



愛波妞也一直在偷偷補捉我(羞)

免不了的 一下奇怪的招勢都出來了!!




後勾腳!!

我說宋 你的腳 很像小狗要撒尿!!!!

歹跨!!!

這張要說

我是折腰女力!!!


不免俗的

一定要來這種跳躍式!!!



後面是一群長不大的小孩

跟你們相處

每天都過的很歡樂

(可是我不懂你們在啊什麼意思= =)






妞妞們!!

抱抱



一群可愛的小妞妞



蛤寶貝

愛波老婆


忘記介紹我的新竉兒

狐狸尾巴

可愛屎了!!!


(前面的妞們 等我!!!)


學校裡的一花一草!!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有這裡= =)



再免不了的就是這種

幻想跟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照片

起來的代價就是全身長草

哈哈



結束後

電商三小妞妞當然不能錯過任何可以拍照的機會

又另外去找地方拍!!



一想到要畢業離開你們就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們不能沒有我

哈哈哈哈哈(臭美)


還有就是今天iso調太高了

整個畫就不是很好

真難過!!!



火影忍者看過嗎


真的拍不膩

哈哈


最後送一張

超漂亮的照片





最近行程很滿

事情也好多!!!

好啦 我要開始認真發文了

!!

就這樣

晚安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