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這家cafe shop實在太美啦 >///<   很迫不急待想要快點介紹給你們知道,

在這裡拍穿搭真的好快樂嘻嘻

最近都圍繞在韓貨裡面覺得自已好幸福哦!

有時候真的覺得快樂很簡單 ((還是我太好打發!?


常常逛著街,買了一件上眼的衣服,

或逛著書店,買了一本好看的書,

回家的心情真的會很跳躍,內心澎派啊 )) 灑花+旋轉

老P:你到底在演哪齣 = =?


真的有點小離題了,不過就是希望大家過的簡單,但也生活的快樂

那就直接跳來papa korea的衣服啦 >//<

((寫穿搭文就是我最快樂的事了



這件應該不陌生,前二篇才亮相一次而已

之前就有預感會有網友詢問,果不其然xdd

現在不就來發文了嘛 )) 播瀏海



很久沒嘗試這類復古氣質型的洋裝了

搭配我的蝴蝶結小禮帽,整個跟本就融為一體的嘛!!



先說整件的裸色系+復古小圓領

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有注意到肩膀袖子接處的公主式小皺褶好美



加上一些吸睛的小設計,讓整件感覺樸素的洋裝更加有特色





腰間處是有鬆緊帶的,可以顯現腰身唷!



這件是拉鋉的唷!



配上我的魚骨編,卡掉頭就很像網拍模特兒了哈哈哈



不管是顏色、款式,這件好適合當正式服裝

例如家庭聚會或見公婆之類的都不失禮呢 ))








第二件也是洋裝

不過是壞女孩式的style

為何說壞女孩,因為常看韓劇女人的衣服都嘛這樣穿XDD

但每次迷上的偏偏就是壞女人的穿搭啊 ~~~



雖然我今天加了點頭巾跟妹妹頭的效果,感覺就沒那麼壞心)) 笑



這款包包別在問囉!!

是今年初 I GIRL的韓包唷!!!

非常實搭,二手我也捨不得賣掉嘻嘻!



鞋子是86shop的,之後會再發文介紹



就說最近都很沉浸在快樂的氛圍裡

好感謝周邊的人都是我的貴人,讓我不要在悲傷呯吸

好愛你們大家 ))扭



黑色雪紡看起來就很非常大方有禮

袖口的金扣子更顯出這件的質感。



胸前處的波浪雪紡設計讓這件跟別人與眾不同

非常有特色,在袖子是作透膚的雪紡

有一種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波浪雪紡在肩膀處的波折剛好型成一個立體小墊肩

整件穿起來真的非常大氣好看!!







再來第三套較休閒的感覺


但是韓貨不管再休閒的衣服

都可以作的非常有特色呢!!



毛料材質還混一點小亮片

不過亮片是偏白色有點拍不太出來



衣服的前後二面尾端都有搓接雪紡紗



雪紡紗的前短後長



搭配的內搭褲是棉質的有一點厚度,很保暖

彈性也很好呢!!! 胖胖腿粗粗腿也不用害怕!!



而且穿起來貼腿非常顯瘦,膝蓋上有作拉鋉設計有一點小rock

即使休閒也要把rock延續下去秋冬!!



搭上莫卡辛,休閒韓系穿搭發揮的很透徹

應該是逛街的最好look了 ))笑




平底莫卡辛下個禮拜就會發文囉!!

大家別急嘿嘻嘻




來到最後一套,只能說這件大衣真的要入手

非常好看啊



酒紅色系是每年冬天的當道顏色

每次秋冬整個衣櫥都是整遍的酒紅色看了也不會膩 ))



這件大衣的剪裁非常好看也很顯瘦!!!



腰間有內縮設計,加上下擺部份是作微澎的裙擺

更顯出細腰啊 !!!!



胸前的大翻領還有金扣讓整件好有復古質感

或說拍這件時裡面可是沒有穿衣服的呢!!

所以要單穿當洋裝也沒有問題唷!!




下擺A字型的裙擺整個超顯細腰的啊!!!!!

而且下面A字裙擺超美的耶>///<

這件真的非常的韓妞款啊!!

之前看別的韓拍要賣三四千,

Papa Korea 不用耶!!! 超輕鬆就入手了 呀比 ~~~~





手環處還有環扣設計,讓整件大衣非常的不單調



不管是大衣,或者是單穿單洋裝都很好看也很適合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推薦款式

((紅色大衣實在太美啦 ))扭



穿搭資訊:

Papa Korea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 PapaKorea66

BLOG:http://www.wretch.cc/album/papakorea

AFTER TALK

這個月的行程滿滿滿,工作也滿滿滿

不過一想到月底要跟安啾去香港放鬆一下

連鍵盤也敲打的很輕快 ))笑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