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為了拍穿搭我開始瘋狂搜尋台南的CAFE SHOP

不過人家就是特別偏愛這種氣氛的小店

尤其是鄉村風系列一定讓我為之瘋狂呀))尖叫

這次又被我找到位在東區崇仁街的『白色驢子』

一到店濃厚的鄉村風代表色,白色充滿整座建築

真的讓人很期待進去裡面呢 ))扭



好愛這格子落地窗

人家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笑

等我發文"針織特輯"吧 haha



一進門開放式的廚房

今天還在這裡遇到我大一在錢櫃打工的同事耶>///<

超興奮也超巧的啦!!

雖然她看到我不記得我是誰 ,但卻還記得我名字

可見我變多大哈哈哈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家呀 !!!!!

沒辦法,現在搬回家裡住,老爸老媽早就裝潢好了

根本沒有讓我發展的空間,只剩房間讓我假鬼假怪了!!




廁所裡面也佈置的很可愛哦!!!

結果忘了拍照 ))揍飛



裡面的一件藍色小空間



空間是跟外面隔著大扇窗




這裡的景你們應該蠻熟的

上篇穿搭就是這裡拍的唷!!

老闆娘很好,只要不影響客人用餐就可以拍照唷!!

剛好我們下午接近打烊來的時段人不,整間小空間都是我們的haha

【穿搭】超質感正韓貨 UTEAN ♥ 迎接舒服系的冬天吧 (下)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573



好可愛的袖珍小家俱

我發現國外真的很愛放這些有的沒的

之前差點想從德國小下帶回來,可是價格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呀 ))跪地





超歐風的鄉村櫃,超合我意啊!!!!!

好想把整組都帶回家哦 ))扭

老P:不要再製造垃圾了 !!!!!



這是我座位旁邊的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外面



MENU兒

有發現他們家的東西不算便宜,屬中等價位

但就是來這裡吃氣氛的嘛 ~ 不管啦~~~啦~~~~



白色驢子是早午餐店,所以下午五點就關門囉!!

下午該找機會來試看看他的早餐,不要加肉haha



攝影師的紅茶,100元,嗯…是真的有點貴



我點的是"白色驢子咖啡"

都加上他們店名了應該是很厲害的一杯吧!!!

不過就是不難喝但也沒到很特別這樣XDD



還有香蕉核桃鬆餅塔

料還蠻實在的!!! 加分 !!!

不同於一般對格子狀鬆餅的印象,而是鬆餅塔來呈現他們的與眾不同




記得加上蜂蜜才不會太乾唷 !!



因為今天攝影師兒沒點餐,所以能試的餐點只有一樣

但因為那白色小屋就是我的菜啊!!! 像自已家一樣溫馨

回鍋率100% ,重點是非常好停車

話說我現在找CAFE SHOP的重要點也要是好停車才行呀!!!!




店家資訊:

白色驢子MaisonBlanc

ADD: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

T E L:06-2897958(假日不開放訂位)

TIME:09: 00a m~05:00pm(週二~週日)

現在回來台南了,又可以開始挖掘台南的人事物了haha

驚請期待吧呀比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