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原來我眉毛也可以這麼有戲

之前在FB說有影片就是這篇來著地 !

雖然你可能會問我說 這東西有什麼好作影片的?

但我就是想作影片嘛嘛嘛嘛嘛 !

你管我我我我我我~~

P:可以不要再挑釁網友了好嗎


不過說到這個  本人是一個非常不愛洗頭的人

每次去給髮廊洗頭 他們總會問我:你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

害我每次都好冏

P:自已洗不乾淨活該 !

不過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下這個不洗頭的小髮寶

講的好像有了這個就不用洗頭一樣

各位看倌並不是這樣的好嗎(指)

頭立爽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

這瓶添加多種獨特成份配方植物萃取精華,低刺激性配方,可調理頭皮油水平衡

迷迭香精油 -> 嘲掩飾異味

茶樹薄荷精油 -> 控油抗菌

蘋果莘取精華-> 促進頭皮修護

人參莘取液 ->強化頭髮髮絲

藍銅胜肽 -> 還原頭皮肌齡



像本人就是很不愛洗頭

雖然不是油性頭皮

但其實二三天不洗 整個頭髮就會很塌也會油膩膩


有時候臨時要出門或有朋友來訪

頂著一顆油頭也是非常尷尬的事

再來就是如果要上造形品的話

其實頭皮油脂過多的話

造型品的成效也會減半


像是載安全帽後會怕頭髮很扁塌

or 產生嚴重的油垢味

也非常的適合使用


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簡單

但是由於本人時間太多

還是硬作個影片供大家可以配飯使用XD

不過這影片也是拍了N次

其實一開始是有講話的

可是總覺得聽到自已講話好奇怪

拍了N次後還是決定拍不講話就好了

(大家都說我不講話會很有氣質)

所以會感覺頭皮很濕是因為已經噴了N次啦 !!!!!



自從上次一直被倪美芽激到不會眨眨眼

一直很努力在學

雖然臉還是很像卡到



接下來同場加映這瓶

頭立爽 頭皮毛穴極致修護凝膠


卡法椒萃取 -> 老廢角質代謝

海藻糖&玻尿酸 -> 提高頭皮保濕力

葡萄柚精油 -> 舒緩緊繃頭皮

綠茶香精 -> 掩飾頭油異味

蘆薈萃取 -> 鎮定舒緩



算是一種頭皮深層潔淨的SPA護理

髮絲乾淨 頭髮自然就澎鬆啦!!

使用方式在洗髮前抹於頭髮 再按摩三分鐘

再以清水沖掉掉 然後正常的洗頭程度就可以囉 !!


(好啦! 我承認我影片是三分鐘熱度 這瓶我就沒有作影片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逃


購買資訊:

Payeasy (點我已連結)

MOMO (點我已連結)



還是要來宣傳一下

這個星期日 10/30

早上10:00 在"天母topo+ cafe' "

舉辦二手衣拍賣 !!

衣服是人家從台南運上去的

一定要帶走它們唷 不然還要帶下來就麻煩了 ><

海報是蓓蓓作的也太可愛

還幫我拿一個柏金包XD



地址在這兒

要來玩哦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請記得幫人家推+讚一下 謝謝你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