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忙忙兒 ~

很多事情要處理要辦,因為搬回來家裡住也要整理整個家

還有陪我們家的老可愛 :))

忙忙忙之餘還是要來準備一下文章

這是之前還再德國的時候就有網友在詢問

放上FB大家也很立馬就猜出是要發眉文

之前一直遲遲不敢發文是因為眉毛真的是我的罩門

有一陣子在流行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的時候』

超多網友都說我長的像"劉仁娜", 自已看是覺得不大像

但是劉仁娜在仁顯裡面真的超可愛的 >///<

後來就一直覺得她的眉毛很搶戲,就研究一下她的眉毛

就是韓系妹常見的粗尾,加上淺眉色




潤娥的眉毛也是大同小異

顏色的會比劉仁娜再淺一點



好吧 !! 先來看一下我凌亂的眉毛 (掩面)

你們懂的 …… 哈哈



這是今天使用的眉筆跟染眉膏

MISS HANA 眉筆

KISS ME 染眉膏 2號



昨天還有先刮一些雜眉起來

不然真的是非常的亂

所以首先就要先來整理一下眉毛啦 !!

因為韓系妹的眉本來就較粗,所以只要把雜毛刮乾淨就好

眉型也稍為調整一下,其他不用怎麼修



一些黑黑短短的無法刮乾淨的就用小夾子

拔尾毛真的好痛 (拭淚)

但是真的會比修毛刀來的乾淨,而且長出來的速度也較慢



再來用眉刀修一下眉型,

發現韓系妹的粗濃眉的眉型非常簡單,就是平平直直一條就對了

但是我的眉型有稍為往上一點



眉毛比較稀疏的就先用眉筆補上

或是眉尾不見的就用眉筆化上

眉筆使用的MISS HANA 眉筆



再使用這隻眉筆另一頭的刷子,

輕輕往後刷上刷剛剛有化上眉筆的部份

這樣看起來會較自然



眉頭的部份就從大概前1/3的位子,從後面往前刷

眉頭的顏色會較淺一點,可以刷淡一點,

但是不要刷到把化好的眉型刷掉


接下來使用染眉膏,

我使用的KISS ME 2號



逆刷,從後往前

每一根都要刷到,但盡量不要碰到皮膚才不會卡色塊



順刷,從眉頭往眉尾刷順



大致上就完成了

再簡查一下眉毛有沒有色塊或都是哪裡缺一塊



眉毛的長度可以使用筆測量

從嘴角到眼角斜直上那個眉點

但我通常都會比這個點再往後一點,

因為我的臉部較大,所以眉毛化粗長一點較有修飾小臉的效果



將將 !! 一邊完成囉 !!!

二邊比較真的有差



二邊完成後

以前都覺得為什麼那些韓女星的臉看起來都那麼楚楚可憐

後來發現,原來粗眉真的會有加分效果耶!!!!

不過粗眉配上素眼真的還蠻奇怪的XD

趕緊來把眼妝補上


有網友說我相片看起來氣色很不好

可能前一陣子機乎每天都要熬夜陪媽媽

這陣子我會努力振作恢復的 (握拳)



今天的睫毛膏很威耶 !!!

沒有帶假睫毛哦今天

改天來分享這隻平價好用的睫毛膏





不過近拍看起來會很粗

也是真的蠻粗的XD

遠看就不會嘻嘻







這是復出後的第一篇文章,希望你們喜歡

可能頭腦太久沒有動了,沒什麼Idea

有想要看的文章可以留言給我,

可以完成的我會盡量滿足你們haha

下次見囉(揮手下台)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