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在家PIZZA,不用再揉餅皮啦 !!!

用家裡的剩飯就可囉!! 作法非常簡單

(今天也太快進主題了 !! 我得承認沒什麼梗可以用了 )))搖頭


首先先準備一碗米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五穀米

所以下圖有些不一樣顏色的是五穀唷 !!



加一顆蛋進來 !!

記得還有調味料 (鹽)



攪拌均勻



放入平底鍋 (小火煎)

我會使用飯指把一沱飯壓平



壓平後一樣用飯匙把邊邊修圓

這就是我們PIZZA的底啦 !!!



加上番茄醬,一樣用飯匙抹平均

(重口味者番茄醬可以加多一點哦 !!)



再來就是PIZZA的料啦!!

因為我們家沒有剩菜剩飯的習慣,都會煮適量"逼"老P吃完

所以我今天準備的就像是PIZZA原本會有的配料

當然同理你也可以把你們家的剩菜當配料唷 !!!



在飯上舖上配料,灑上稍許鹽



最後加上乳酪絲



 
將Pizza放入烤盤內

小技巧:用"滑"的進烤盤最快,也最不會失誤唷 !!




烤個表面的乳酪絲都融化了

想要更酥一點就再烤至表面稍稍焦黃即可

就完成啦 !!!!!


看一下可愛的餅皮可是米飯作起來的 !!!

跟正常的餅皮吃起來的好處是除了較營養一點

也會比餅皮軟較好咬動,配料下的對的話

跟一般Pizza比也是不輸的呢 !!




今天的特製“Rice Pizza“

看起來很酷但其實很簡單芭 !!

把家裡吃不完的剩飯就可以變成特製的小餐點

天曉得那是你吃不完的飯哈哈哈

這也納入我的"用膝蓋也會作"的食譜料理中了 haha

快動手作吧 !!!



今天會抽出一張名信片唷 !!!

名信片獲得方法如下: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回答 ~ 請問:說出你今天的Rice Pizza的感想 ? (也太抽像的題目哈哈哈哈超級伸論題) 

(我超愛看大家的回答問題都好好玩XDDDD)

8/28抽出:36樓

(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5碼))


♥AFTER TALK♥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今天要跟老P出發慕尼黑找朋友

順便逛一下市區,後天就是克羅埃西亞行啦 !!

又是一個禮拜的背包生活,

如果Hostel有網路的話再跟你們on line分享唷!!

最後~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一定要快樂哦 ♥



延伸閱讀

【輕食】清爽無付擔輕鬆作 ♥ 繽紛雙薯水果沙拉球

【手作】 滿分的紮實 ♥ 肉鬆洋芋蛋捲

【手作】無法抗拒牽絲料理 ♥ 焗烤千層馬鈴薯 

【輕食】每天一碗讓我嗯嗯更順暢 ♥ 燕麥優格香蕉脆片 

【手作】罐頭作料理 ♥ 斜管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

【輕食】蔬食界總匯 ♥ 起土薯泥生菜三明治

【手作】焗烤玉米磨菇濃湯起司飯 ♥ 簡單材料自已作

【手作】快速早餐DIY ♥ 便利商店口袋土司我家也作的到

【輕食】手作簡單輕食料理DIY ♥幫助瘦身又健康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 的頭像
    FiFi

    FiFi's Life ♥ Material Girl 小氣敗金女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