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打這種文章了

前一陣子一直在瘋狂的work ing ....

(雖然現在也是)

但想到好久沒來跟大家碎唸一些543 手真的很癢

首先就是最近工作真的好累 ><

尤其前陣子整個就是......

工作量太大整個把自已搞的烏煙瘴氣

雖然媽媽說 錢賺夠就好  ....

BUT又一直不時就在引喻哪家的女兒多乖 每個月多少給她媽

哪家的兒子多棒 每個月的薪水全都給他媽

讓我整個就是....壓力大到可以T.T

想要存錢又存不了什麼錢

只好瘋狂的接case !!!!!!

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啊~~~~賓友們~




因為FIFI之前頭髮被亂剪一通

所以現在一直瘋狂的想留長

所以這次上台北又去給威廉作頭皮護理

因為人家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啦><

所以詳情請看下列Williamdicky的網誌 )))被揍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13592255

頭皮的護理真的很重要哦!!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頭髮最近長好快!!(驚)





前幾天連續二天都跑去元和雅玩

身為台南人都還沒有去過元和雅xd

剛好蘋果來台南找他男朋友

就約一起去打美白針

聽說不是一般的美白針哦

過一陣子再發文了~






第二天又去元和雅打C9雷射

早就看我的痘疤超級不順眼了啍啍

下圖是在敷麻藥XD

打完真的有差耶 !!!!

過一陣子也會發文報告一下 !!







有發露的就知道

我最近在減肥啦><

減肥團成員有:蘋果、芽芽、FI仔

昨天跟美芽(小新他媽!?) 討論輸的懲罰

結果我們愈討論愈好笑

最後決定沒有瘦三公斤的人

要穿比基尼+絲襪套頭

我一定要瘦!!!!!!!! (握拳)

下圖是本小姐自已作的營養早餐哦!!

P:真的是減肥食譜嗎.....

FI:>///< 早餐吃的飽你沒聽過哦!!!








才說要瘦而以

隔天就骨折= =

害我都不能運動啦!!

然後在這種狀況下體重又來個微增了...







之前就聽過寶藝很夯

前陣子終於到手了!!

也剛好打完雷射很需要加強保濕

效果真的還不賴

最近真的是我的愛物耶!!!

過一陣子再來發文一下!!!

(感覺你的文愈來愈多了....)







還有你們久等的飾品終於到了

記得有預購的DEAR們快來跟我認領

沒有預購想要購買的請至留言版詢問

因為現貨沒有很多!!

相本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sneypark&book=73



這個復古寶石手鋉也真的超有份量

跟上面那個一樣都好有古董感

才110元!!   我就說我真的沒什麼賺頭

主要是希望可以幫你們花小錢帶點好物 ^^


等這批賣完

再期待下一批的好貨吧!!









上個禮拜整個就是with蘋果行哈哈

連三天碰面

最後我們還去逛花園

因為腳指骨折不能走快

她們還說要跑給我追(淚)

下面這件衣服是其中一件戰利品

不久又會有敗家文出來了!!!

項鋉跟手環都是這次的新貨

好喜翻哦!!!










這個女生是誰啊?也太正了

好喜歡她哦~~

我一定要跟她一樣瘦!!!!!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有一天很多人一直說我上首頁

我想說哪有啊

後來到很晚的時候去看才發現

原來在這裡XDD

不過上的不是無名啦!!

是FIFI在YAHOO的時尚美妝版的文章哦!!!

【Yahoo專欄】百萬人氣美妝大賞 ~

YAHOO http://yahoo.urcosme.com/event/2011/beautyawards/star_detail.php?id=6









最近家裡工作兩頭忙

真的好想大放假出去玩~~~

快悶壞了><

下圖是大一的時候大家一起去綠島玩

好懷念以前的大家  純真的大家...









前幾天也遇到不開心的事

真個心情Down到谷底

偏偏我的星海羅盤P教授又不在我身邊

不過後來經過P教授的開示以後

自已也想通了~

有很多喜歡你的人 就會有不喜歡你的人
就算做到十全十美 還是會有人看你不順眼
你也不可能消滅掉不喜歡你的人
要去在意那麼多人的眼光 也真的會累
那麼 就做好自已吧!!
共勉之 ~

不過美芽也給我一個結論就是我犯小人啦!!

我要來去找尾戒載了(找)





最近的心情生活記序到此播畢

希望九月還有時間跟大家喇塞XD

今天星期二

我男朋友他爸媽要來我家XD

要幹麻呢???

祕密>///<








今天一樣送出一個小禮物!!



不過我發現大家的推讚功力愈來愈強了

這樣送下去我會倒XD

所以一樣推+讚完

留言第幾推跟讚

然後超過50推+讚就會抽出一位dear ~

以此類推唷 ~~~


我愈來愈像聖誕老公公了xd

然後這個禮拜會開始二手衣囉!!

時間再公佈 ^^

快加入粉絲團吧!!!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