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說發文就發文,是不是超有效率是否是否是否 (撥瀏海)

這二天瑞士行就頂著這可愛的蝴蝶結四處跑

回來就真的迫不及待要跟你們發文啦 !!!!!

話說大家都知道蝴蝶結髮型是女神GAGA引領出來的

市面上開始也在賣很多蝴蝶結造型的假髮之類的髮飾產品

但有的不是作的太假就是髮色不對,

這下子學完這招就不必再亂買啦 !! 

想綁就綁非常簡單唷!!

而且只要學會這招,還可以延伸出二種不同的LOOK唷 (眨眼)


話說有次在書店看書等老P下課 (我得承認我看不懂德文,純觀賞圖片)

就看到這個綁法示範,心想:媽呀! 也太簡單了吧!!

回家隨手一試就真的試出來了

看完這篇你們也可以立馬試看看 !!!


好啦~我廢話真的很多!! 我們主題看下去 (跳)



首先首先我會先把瀏海抓綁起來

一來製造出頭頂澎澎的感覺可以修飾圓臉

二來是可以解決瀏海前的小胎毛四處飛散


接下來簡單隨性的綁上馬尾

其實前面的作法都跟這篇很像

---> 【髮妝】把頭髮收起來吧 ♥ 夏天就要來個清爽的all back包包頭



馬尾我會綁高一點

這樣等一下的蝴蝶結才會在頭上,

從正面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蝴蝶結

用這種綁頭髮的髮圈綁較不會傷害髮質唷 !!



綁的時候先來回綁個二圈




在第三圈的時候不要把頭髮全拉出來

剛好卡一半!!

這個時候就是決定你蝴蝶結頭的大小

如果拉多一點頭髮出來蝴蝶結就會較大

如果拉少一點頭髮出來蝴蝶結就會較小




後面沒有拉出來的那一搓,順著髮圈的方向繞住馬尾




使用黑頭夾起來



開始要來製作蝴蝶結囉 !!

要說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

千萬不要被嚇到哈哈哈哈



把頭髮分成二邊

蝴蝶結形狀就出來了!!!!!!!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老P:你今天在激動什麼?



再次使用黑頭夾把蝴結結的四周固定

固定的位置就隨意,

我個人的話是在蝴結結前的二個點

還有後面的二個點,總共四個地方

其實大概固定一下以蝴蝶結不會鬆脫為準就ok囉!!





這樣就完成囉 !!
 
不過一定會發現這個跟首圖的蝴蝶結不太一樣

這個就是剛剛我說的"拉多一點頭髮出來蝴蝶結就會較大"

所以蝴蝶結的二邊就會自然的垂垂的,呈現出來的是較自然隨性的感覺唷 !!



頭髮後面也太亂,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沒愛梳很乾淨的感覺耶!!

老P:明明就是在找藉口嘛 ))蹺腳



這種比起首圖的蝴蝶結頭,

雖然較大,但是自然下垂的蝴蝶結就比較沒那麼招搖XD

一般我比較常綁這種LOOK啦!!





連遠遠的看後面都很明顯的二坨哈哈好可愛



話說這次二天的瑞士行真的還不錯

照片二台相機加下來有破千張 (驚)

光整理就要耗掉很多時間

不過我會盡快整理完跟你們分享唷 !!




上圖是瑞士第一天的時候

下圖是瑞士第二天綁的較明顯的蝴蝶結頭唷 !!

旁邊鬚鬚的頭髮還沒有夾好XD

這個就是"如果拉少一點頭髮出來蝴蝶結就會較小"



蝴蝶結雖然較小,但就是較立體,就會很顯眼哦

再放個髮飾就超可愛啦haha ~

有發現今天的項鍊嗎>///<

字母項鋉台灣應該也會有,不過這是我上次去買的特價一條換算起來才20塊唷!!




整理照片又開始回味瑞士

Zurich是一個很棒也很"貴"的city

但是我們上次祕絕在食物方面沒有花到很多錢唷!!

(對了!! 說好的"省錢背包客玩歐洲"還沒寫完啊~ 等等我 ~)



以上可愛的蝴蝶結報告完畢(下台)

延伸閱讀

【編髮】三股辮完來四股辮 ♥ 夏日髮型必備魚骨編 (影音)

【髮妝】把頭髮收起來吧 ♥ 夏天就要來個清爽的all back包包頭

【髮妝】夏日清爽髮型 ♥ 日系麻花瀏海辮 (影音)

【髮妝】不用三管電棒 ♥只靠雙手就有的泡麵頭

【髮妝】超高詢問度 ♥ 歐美帶頭韓妞主打大旁分髮型

【髮妝】簡單5步驟 ♥不用剪髮也有俏麗的小短髮

更多請點我<---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