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P先生說好像在地攤擺貨>///<

(誰敢把我的愛鞋那去賣掉我就跟誰拼命!!)

裡面有些鞋子在之前都有介紹過

但最近的不乖寶寶愈來愈多><

每天都有人在問 都不去google一下(咕你個頭啦!!!)

因為整個工程很浩大

必須把全部的鞋子拿出來拍一下

(還有很多是被丟在冷宮xd)

就總整出來較有在穿的15雙鞋子來個大集合





購買處:網拍帕妃


前一陣子真的超瘋厚底鞋

一買就買超多><

整個就是失心瘋



這雙交叉厚底鞋

露出一點腳背肌膚

個性中顯出一點女人性感>///<




購買處:逢甲夜市


這雙年代還真的有點久了

二年前買的了吧

但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其實本小姐還是較愛舒服的平底鞋

因為已經是平底鞋所以鞋款本身一定要較有設計感才夠有看頭






購買處:百貨公司 como櫃

這雙就是上次的戰利品><

一直想要一雙鑲寶石的涼鞋

之前在gg看到好多好燒

可是一直下不了手

(那你怎會在百貨公司買= =)

當然是有人付錢啊

P:對! 就是老子我!! (淚)


金面在陽光底下好閃耀

因為買不到喜歡的涼鞋款

所以這雙是拖鞋

有一點小厚底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購買處:逢甲夜市

這雙也是二年前在逢甲夜市買的

我說逢甲夜市真的是我的挖鞋好去處

跟上上一雙都才290元而已



這雙也是拖鞋

是草編械型底

穿出門一整個就是夏大xd






購買處:S&S


這是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就不再多囉唆了~~







購買處:S&S

這雙也是曝光率非常高的一雙鞋

之前也是有發文介紹過了

所以再問哪裡買的真的要打屁屁了 (怒)









購買處:網拍 (哪一間我真的忘了><)


這雙之前也是想要超久

才決定下標的

不過是跟蛤蛤一起合買 她幫我處理的

所以我也忘了是哪家網拍了


因為本小姐本來就很愛好這種有個性的鞋子

雖然P先生真的超不愛XD

我都叫這雙是忍者鞋 !!

(啍啍哈一 )





購買處:網拍 白鳥麗子

這也是之前的厚底鞋文介紹過了

只是詢問度高還是再搬出來介紹一遍



記得有三個顏色

都很好搭選了超久還是選裸色

穿起來真的很顯白>///<

不過缺點真的是易髒啊(淚)







購買處:師大夜市


這雙鞋最近真的有快被打入冷宮的趨勢

因為之前真的太喜歡可是穿起來有點小雙><

看來有可能最近會加入二手拍賣行列了XD






購買處:網拍 白鳥麗子



這雙厚底瑪麗珍鞋從以前到現在

還是很多人在問

雖然他的曝光率已經沒有很高了XD

之前有人問說這雙會不會出現在二手拍

但是還是捨不得賣(笑)



這雙是羈皮款

到了秋冬還是很適合穿搭







購買處:新掘江



對就是鬼打牆之前一直狂買的夜底鞋XD


鞋面有做一點皺褶感

完全包覆腳踝

黑色顯出的個性感

真的很熱愛這類型的鞋子


不過乍看還跟之前那雙忍者鞋有點像

像是短版的忍者鞋XD







購買處:逢甲夜市



這雙雖然也被打入冷宮

但還是好喜歡

不過每次穿的時候都忘了拍照

還把去年的照片挖出來

還是短頭髮勒XD







購買處:花園夜市

haha其實我真的很愛在夜市挖寶

話說今天個才跟蘋果去花園而以~

不過這雙看起來沒什麼特色

但就是平底鞋好穿

重點是150元而己啊


褲子、長裙都很好搭配

還好有這雙 剛好腳指頭骨折

這幾天就是靠它了






購買處:伯肯專櫃


haha這雙會出現在這裡也超級莫名其妙的

上次好像一張照片有它

就一堆人在問

啊不就伯肯鞋嗎xd

這還是我大二買的

超耐穿的


上圖是跟蘋果去打C9雷射打完臉紅紅

過一陣子再跟你們分享囉!!


最後一雙就是我的運動鞋啦~~

是我運動的好幫手

有時候休閒的時候也會穿運動鞋出門

而且是低筒的 又是粉紅色 超喜歡的>///<




好久沒讓KIMI亮相了

看他在我鞋子附近跑來跑去就一起合照一張~喵嗚

雖然他感覺很不願意XD


話說拍完後

真正麻煩的是收回去鞋櫃啊(汗)


今天整個就是愛鞋有些也是詢問度高的鞋子

都總整理在這裡囉!!!





FIFI透可:

今天跟蘋果去花園夜市

整個就是大採買

這個女人真的讓我見識到她的威力

不是一般人比的上的啍啍

當然一定要跟隨蘋果老師的腳步的XD

也買的好爽快!!!!

不過好處就是過一陣子

你們又有敗家穿搭文可以看啦>///<








今天又來送禮囉!!

一樣是右下角推+讚

留言你是第幾推

就會抽出來囉!!!

這次的禮物唷!!

推數、讚數超過五十個一樣加碼送哦^^




上次的耳環組
因為有超過50個推
所以加碼送二位哦!!

第一位是36樓妞仔
第二位是6樓妞仔

快去留言版留下你的資料吧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去準備   給個
推+讚嘛~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