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嘴唇是剛去完角質完全沒有抹油就有水亮嘟嘟的感結 ~

淑芳~ 真的是太神奇了 ~ (淑芳是我媽)

記得當天剛試用完立馬PO上粉絲團分享一下

使用完就真的是嘟嘟唇耶>///<



快來看一下美唇小保養,這次試用分享

就是這瓶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小小小的小粉紅一瓶還很便宜耶 !!

質地就是一般去角質常見的磨沙膏唷 !!

而且有香香的味道,是草莓棉花糖口味

裡面是有食品級成份的草苺糖霜粒子(意思是說吃進去也沒差嗎?)

老P:是誰會餓到去吃這個啦 (翻桌)



先來看一下我乾裂的裂嘴唇女(掩面)



來德國後,因為氣候太乾冷,嘴唇常常很乾

之前還乾到破掉,吃東西都痛死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像臉部去角質一樣,取出適量的啾啾霜塗抹在足嘴巴上

按摩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預防色素沉澱

保濕成份可改善唇部乾燥龜裂

還含有維他命E能預防唇紋唷 !!!

話說唇紋真的也是女人的老化跡象之一

真的要好好的善待你的唇呀 ~~~~


按摩完建議可以用熱水毛巾濕敷個三分鐘

或是用保鮮膜包起來,

二者都是幫助養份湛透進去唇部幫助代謝的小方法唷!!



接下來很簡單的把嘴唇上的啾啾霜給擦掉沖洗一下就OK囉 !

瞬間水亮耶



好像擦了護唇膏的效果唷 !!!!

我通常是一個禮拜去一次唇部角質唷 !!

跟臉部一樣 !!

這個便宜又好用的小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啦 !!!!

簡單方便重點又便宜

大家也快一起來幫你的嘴巴去去角質變水亮嘟嘟唇吧 !!



產品資訊: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AFTER TALK ♥

昨天晚上剛從瑞士回來

真的是很棒的二天旅程,又走到腳抽筋了老天

跑去大湖裡玩水,看到一群比基尼女孩晒太陽 (有的還上空>///<)

老P教我游泳還讓我滅頂一分鐘超驚險的!!!!!!

都吃了好幾口湖水還嗆到嗚嗚~~~
 
雖然老P說都是我自已嚇自已的

跟本就沒有滅頂這一回事 !!! 但還是好玩透了,等我遊記YAYA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