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今天就來介紹飯店篇

COLOSSEO是屬Europa Park園區的飯店

--> 【遊記】童心未泯gogo ♥ 歐洲第一大遊樂園 Europa Park (上)

園區內的飯店有很多不同的主題

我們這次住的COLOSSEO就是以羅馬競技場的主題唷!!



這是大門外飯店的VIP接駁車

話說我們的等級坐的接駁車只有福斯 (淚)


入內櫃台Check in



接待我們的miss 櫃台 長的好漂亮 ~~~

明明在解說桌上的票 ,我都不知道P哥在看哪裡吼~~~ (揍飛)




這個就是昨天文章最後老P玩的遊樂設施的MINI版

全景圖

看有沒有超大的 (驚)

老P玩下來的臉色是超驚恐的哈哈哈



飯店內裝潢也非常的氣派




飯店的服務人員都著羅馬戰士服

人家發露他很久了 超帥的 >///<

還有拍一張合照上傳到FB

沒錯!!! 就是老P故意給我拍背光那張

整個臉都黑掉了 超掉漆的啍啍



除了餐聽還有COFFEE SHOP


紀念品店也一定要的

不過這次不管在園區內還是飯店內竟然都買不到喜歡的東西 (跺腳)



不過還是先來去吃晚餐囉!!!



餐廳非常的大

這個位子我好喜歡

寬敞明亮拍照也較好看 嘻嘻



皇冠椅子都好可愛

好想搬回家哦 !!!!! (打滾)

坐位的旁邊就是滿遍的薰衣草

不管是餐廳還是cafe shop 一進門

我一定會先尋找窗邊的位置

用起餐來也感覺心曠神怡



飯店內有附英文版的Menu

不過我們吃素選擇就有限

老P就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我就只點了生菜沙拉Bar



先送上來Olive麵包

還有後面的Olive沾醬

不知道這裡的人是否吃重鹹

Olive麵包本身其實已經有一點鹹了

再加上Olive的沾醬真的是超鹹 ><




但其實味道真的很棒

就真的對我來講是太鹹了



接下來有一個waiter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拍了好幾張看他的樣子也感覺很滿意

但是我們一看後就……嗯

不過至少有一二張是可以看的啦XD




生菜自助吧要用專用的盤子

等盤子送上後就gogo啦!!

不過有三分之一是葷的 (肉絲不然就是有加蔥蒜)

反正我跟老P出門在外早就知道一定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有的吃方便對我們來講就很安慰了


他們的生菜吧真的不錯!!

生菜跟水果類都很新鮮

特愛他們的醃製小黃瓜跟紅蘿蔔

沙拉醬有三種可以選

唯一能吃的就是優格醬 不過也很棒



吃生菜我就吃了三盤了

飽飽飽~~~



這就是老P的Pasta

老實說 也是太鹹啦 !!!!

他們的鹽真的是不用錢狂灑一樣

有加一些特殊的香料 (豁在麵裡面的綠色葉子)

味道很特別也很棒

只要不要那麼鹹,一切就太完美了 !!!



吃的太飽走一走拍一下餐廳內



還有請人來註唱唷!!!

跟放音樂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餐廳內的廁所在地上室

延路上一樣都是充滿神祕感的裝飾

讓人想廁所一下也有點驚驚怕怕的感覺



二個人都吃的飽咚咚

老P更厲害,他跟我一樣也有叫生菜的自助吧!!

為了回本他還去走一走,回來再拼幾盤生菜

(台灣人節儉的習性啊!!!)

(是消貪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到飯店附近走走



小側門出去也是一個美麗的小仙境






這個就是從大廳後走出去的景像

噴水池、露天吧、還有一個主題就是羅馬競技場!!




羅馬競技場真的作的超酷的!!

真的有讓人在義大利羅馬的感覺耶!!



露天吧一樣有LIVE演唱唷!!

真的好喜歡這種聽LIVE的感覺

比起播放音樂,人們更能融入意境裡面

也看到很多人起來跟著音樂唱歌跳舞呢



接下來一定要爬上去的就是競技場啦!!!



拍下去整個飯店的後園


這是一個阿拉伯人幫我們拍的XD

在之前我就看他一直在幫他老婆拍照

應該是很愛老婆的人

看來下面他幫我們拍的這張就更加確定他真的很愛他老婆

連幫我們拍的照片也偷偷的放她老婆進去畫面了哈哈哈哈GUT !



旁邊還有威尼斯的船

假裝好像坐在船上這樣哈哈哈

不過這艘船也太豪華了 !!





然後就默默看到有人拿著Hermes的包包

老P說這咖少說也是要數十萬~~~~~~~

(不要拉我 我要認他作乾姊~~~~~)


haha 這個不是酒

是黑麥汁唷!!

為了犒賞老P砸重金帶我出來玩這二瓶就請他喝哈哈

老P:嗚嗚… 就二瓶



再來就是回飯店休息啦 !!!

這就是我們今天住的地方啦

造景一樣是沒話說

不過有一點讓我非常不開心的就是…



浴室裡面竟然沒有浴缸!!!!!!!!!!!!!!!!!!!!!!!!!!!!!!!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耶!!!!!!!!!!!!!!

老P:因為羅馬戰士沒在泡澡的…))逃



我們的房型的窗戶是靠近內園區的,可以觀景很漂亮

但是房型的價錢就更貴

(你說老P竟然會選擇加價的房型 ,他是不是背著我偷中了樂透之類的!!!!)



剛好看到晚上的噴水秀真的好美

也撫平了我沒有浴缸可以泡澡的傷痛



這邊的窗戶可以看到競技場建築



很酷的這個是衣櫃唷!!



雖然這種房型很特別

不過後面的達文西還真的讓人有點毛毛的耶~



跟達文西的合照XDD



早上就準備吃早餐囉!!



這是我們的早餐卷



雖然說飯間沒浴缸這件事真的讓我梗梗於懷

沒道理這麼貴的飯店會沒有這種設施呀!!

但後來我就想通了!!

COLOSSEO是有名在造景還有早餐吧啦!!!


他們的早餐吧真的超級豐盛的!!!!!!!!

經典的麥脆片還有牛奶、果醬還有土司


Brot的種類也很多

會一直補上不會有空的時候

剛好拍照的時候就三盤都一樣是可頌


各種口味的蔬果汁還有氣泡水唷!!



可以自已動手泡的茶包、Cafe、阿華田



還有主廚現煎區

有蛋還有一些肉 肉我就不拍了


除了荷包蛋外還有蛋包、散蛋等…


我最愛的優格區



還有很多餐點沒有入境

整個自助吧非常大,也非常的豐盛呀!!!!

現在寫文章想起來還是好想再衝去吃一次哦 ))扭

牆壁上的繪畫跟餐廳的建築都很棒




我最愛的牛奶+麥脆片!!



還有園區的吉祥物也會四處走動跟大家拍照唷!!

剛好在我滿嘴塞滿東西的時候跑來

害我這張照片的嘴巴也太尷尬了哈哈



今天早上的戰利數量

超級飽飽飽啊~~~~~



吃完收工準備要再去第二天的Europa Park之行囉 !!!



不過我們要先Check out寄放完行李

在大廳旁一個超復古的沙發處坐著等老P



有注意到燈是有舊書設計堆起來的嗎!!

很酷耶!!



再來是大廳的廁所非常的金闢輝煌呀!!


水龍頭的設計也很中古世紀的感覺

非常懷舊



飯店裡面還有游泳池

可是老P沒有事先跟我說 害我沒有準備BIKINI啦!! (翻桌)

BIKINI我也是來國外才敢穿的

比我有肉的女人多的是我跟本就不用害怕哈哈哈

還有附設SPA ,不過要自費39歐的樣子

原本想要去體驗一下國外的SPA,可惜怕時間不夠

因為還有第二天的Europark Park一定要把它逛完 (握拳)



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啦!!!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到相本
 
Europa Park 『COLOSSEO飯店』(點我已連結)

20120707-Europa Park (1)

下一篇就是Europa Park下集囉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