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是有史以來打的最快樂的文章了

整理上千張的照片真的非常之累人

可是每張都讓人回味無窮

也開始回想起小時候有記憶以來跟家人的出遊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跟朋友去劍湖山、月眉還有六福村的記憶

今天跟老P二個人就要gogo 位於南德的『 Europa Park』

世界第三 歐洲第一大的遊樂園唷!!

光聽這頭銜就感覺很厲害

我一直懷疑老P是否中了樂透 明明就離家很近

他還預定了園區內的飯店,不過也是因為園區太大真的要二天才玩的完

再來老P又給我一個灑狗血的回覆

花那麼多錢就是想要帶我四處玩,可以體驗一下園區的主題飯店 

(不好意思 再度讓我拭淚一下

這次我們住的是義大利羅馬主題的飯店 ,連造景都是真的很酷 (下一篇介紹)

今天的路線從Freiburg hbf 搭bann再轉公車到Europa Park

公車上就可以看到遠方超高的雲霄飛車(抖)


大概30鐘左右就到達Europa Park囉!!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bus ~

拍照的時候司機還不動對鏡頭微笑要讓我拍

真是可愛



Europa Park連門口都非常的氣派

不過因為我們是網路上預定票還有飯店

所以我們又被接駁車載回飯店處check in 才能進來

所以我們玩的路線就不是從門口一開始玩進去啦!!





飯店會再另外發文

從飯店走出來後會直接連接到園區的尾端

所以我們是從後面玩回來的

 Europa Park會有很多國家主題的園區唷!!

這二天就是靠這個地圖 還是沒有走完耶!!



感到票就準備gogo啦 !!!!!



夏天就是要來玩會噴水的呀 嘻嘻

這是位於Portugal的園區

老P拍這張 真的是在最驚險的時候啦!!!!



真人實境上場 

要下去那一瞬間老P這個老頭竟然不怕死的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拍!!

(他自已的相機都收好放包包啍啍)

再以最迅速的速度收起來  不然飛出去或噴到水我就真的要噴淚了


不過只要是噴水的或者是剌激遊樂設施都要大排隊

可是他們安排的排隊路線造景不管是室內室外都非常棒

讓人在等排隊時也可以參觀一下這鬼符神工的造景



整個外景 是一艘超大的海賊船

有看到還有人在上面爬嗎

其實是假人唷!! 爬的動作 設計的超逼真的

一開始看到還跟老P大叫有人在那裡爬耶!!!



紀念品店在每個區域都會有一間代表性

所賣的東西也會不太一樣!!



假人真的是無所不在 haha

有發現在那裡嗎?



『Scandinavia』



繼續攻水上設施啦!!!

這個我在六福村也有玩過

我超喜歡這個的不會很剌激

但又可以玩到全身都水XD



這個是在急速旋轉的時候

我的表情超OVER的哈哈哈

旁邊的女孩也太淡定了吧!!



這水可就真的會噴到機乎全濕了



Scandinavia村



裡面就是他們國家特色的建築物

非常漂亮


連廁所也可以這麼夢幻

太過份了!!!!


今天天氣也是大好

不是普通的熱呀!!!!

照慣例冰淇淋一定要來一根的

不過園區的物價太高了 所以買了一根跟老P一起享用~




看到一個小蘿莉超可愛的

看到我拿相機馬上把臉轉過來讓我拍~



然後換我就變成這樣了 !!!

(頭勒 !?)



『Holland』

有名的地標就是風車啦!!



玩這個老P說這個是人體榨汁機

因為老P坐外面旋轉時 我的重心都壓在他身上

他說我快把他榨乾了!!!!!!!

是嫌我胖嗎!!!!))) 瞪



不過上面那張倒是真的連雙下巴都拍出來了 ))淚奔



路上會有一些小小的舞台

可惜還沒到演出時間



地上的噴水池也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

有人熱到開始洗頭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足球館

裡面有很多超帥的德國足球員 >///<

門口有一隻大球鞋

(球迷們 不要太羨慕我))) 撥瀏海



裡面的有碰碰車

不一樣的是車子的造型是球鞋

還有分隊用車子來踢足球唷!!!

有看超大顆的球已經被踢到邊界了嗎XD



接上來彺上走 到『England』囉!!



一進去整個建築風格,英倫風味道就非常重呢!!



小朋友玩的英倫巴士

我不想承認我有衝動想去排隊可惜人太多啍啍



玩不成遊戲就來當英國守衛吧哈哈

還有墨鏡 是走在時尚尖端的皇家守衛((甩髮尾



連廁所也是英倫皇家建築

太喜歡Europa Park每個主題的建築設計

真的非常道味



接下來就走到了『Enchanted Forest』

是一個童話故事的小城唷!!!



剛進來就看到『糖果屋』

前面那個歪國帥哥就跑去敲門

原本以為是他北木而已

結果發現上面巫婆就會打開窗戶講話 超有梗的(笑)



接下來我們也有樣學樣一直去撞門 哈哈哈

巫婆很不爽的就一直開窗戶罵我們哈哈哈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 有好多小時候童話故事的回憶




在這裡遇到公主唷!!!!

只能說她心機太重了,裙擺太搶戲

我整個人就被擠到畫面的邊邊了

不過這件好美,害我結婚宴客好想要穿一套這個公主服XDD

把伴娘都打扮成小矮人 ))盤算竊笑中



再來是旁邊的『Adventure Land』



這是坐船帶你在大湖上水上冒險

一路上會有很多非洲造景讓你身歷其境的感覺

真的很棒 感覺自已真的像是冒險家一樣

又是假人在爬 真的作的超逼真的啦 (拍手)



下圖這個是在洞穴裡面, 土著加非洲豹, 超華麗的!!



外面的大造景 

不過吐水這個還真的是蠻逗趣的 (笑)



接下來到『Island』



老兄 你不會熱嗎?

園區還蠻多這種穿著奇怪服裝的人

也讓我們一飽眼福XD



這裡有一個遊樂園的大賣點

有看到這個木頭製的雲霄飛車軌道嗎!!!

這是最新的遊樂設施 雖然不算是最可怕的但應該算是園區最大的唷!!

重點是木頭製的耶!!!!!! 感覺很不勞固耶 (抖)

下面這個照片還沒有容下整個設施唷!!!



入口處就開始播放很讓人心情"不"放鬆的音樂

想要營造可怕的氛圍



我看到整個退縮了 

but我們的英雄P哥竟然就說他一定要去玩

我只能默默在門外的草地上睡覺等他XD



老P說很想帶我進去裡面看造景

這個遊戲讓他排了將近一個小時

但是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裡面的造景真的太鬼斧神工了




玩完整個也累攤了

也已經下午六七點了

準備回飯店休息用餐囉!!

下一篇再發飯店篇!! (下台)



沒錯 !!

Europa Park 還會有下集哦!!

整個很怕爆文爆圖還是發二集寫好了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