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這隻小粉紅

在台灣時就收到囉!! 試用完一二次就決定要把它帶來德國了

即使行李再爆也不能捨棄我心愛的保養品啊~~~

老P:害我很多台灣味都沒有帶來

試用到目前為止 ,AVIVA的產品真的沒有一件不深得我心的

由其面膜是我的大愛呀 !!!!

這次推出粉紅來攻這個市場真的是太心機了(指)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AVIVA的產品堅持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

已經是講到快爛掉我都能背起來了

這隻主要的功用是保濕、抗皺、潤白肌膚等…

一瓶在手 希望無窮

(我說所有好處你都占盡了呀 )))) 指

壓頭式取用更方便



質地為乳白色凝露 有淡淡的洋甘菊味道

應該是AVIVA他們家產品的標準味道了吧 ))笑



使用方法1

洗完臉後,取適量的凍膜霜敷於臉上蓋過毛孔的厚度

15分鐘後洗淨,再接後續保養




雖然說是適量,

這隻就真的平價到讓我使用量不手軟的(笑)

可能臉也較圓較大 用量也是真的需要較多

再來我也不希望因為省用讓效果減半



厚敷滿整個臉後就等待15分鐘後


話說凍膜的好處就是 比敷片裝的面膜來的方便!!

不會亂滴水 行動也自如 嘻嘻

這也是讓我凍膜熱愛大於面膜的原因



15分鐘過後,臉上的凍膜有的都吸收的差不多囉

可以沖洗掉囉 !!!



不過在沖洗的時候感覺會好像有點沖不乾淨

其實是正常的唷!!

一開始我也覺得怎麼感覺都洗不乾淨

其實它已經在我們臉上上一層保護膜啦!!



早上有空閒的時間時,上妝前我會使用一下這隻水晶凍膜霜

真的會感受到比較好上妝唷!!



妝前有使用這瓶的話

當天的妝其實真的還蠻服貼的呢 !!




使用方法2:

睡前當晚安面膜使用,薄薄的敷上一層即可

隔天早上洗掉就可以囉!!

以上報告完畢 (下台)


今天介紹這隻知道多少錢嗎!!!?

竟然才299 !!!!!!!!!!!!!!!!!!!!!

如果不買我就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了(指)

官網AVIVA: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46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